close

我的少女時代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我的少女時代" 所以我也不怕劇透或爆雷 (因為終於等到有時間去電影院欣賞了
當時在電影院看別部片子 初看"我的少女時代"的預告 心心念念就想著 上映了一定要看這部!
也很剛好電影未放映 七月份就在台北車站偶遇這四位主演 (真的很湊巧啊 之前還去逛了一趟SPAO
看完電影之後 想想在當時遇到他們的情景 其實蠻奇妙的
想說女主角真的神似夏于喬 帶入感太強 我整個分分鐘出戲 (雖然她應該也被比較煩了
但是我因為看太多夏于喬在型男大主廚的畫面 一看電影 一看到宋芸樺 不自覺就會這麼聯想
記得上一部電影 她還沒有被說像的這麼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剪了個短髮 就顯得更像
雖然我會一直覺得是在看夏于喬 但是宋芸樺在裡頭的演出真的好的沒話說 哭戲,很多個鏡頭都好到位
徐太宇嘛 在電影裡頭真的好多個角度 把他拍的好帥好屌 可 我總覺得現實生活中 他好像害羞了點
有人說 這部電影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些相似 但 我更認為這部片和泰國的"初戀那件小事"更相像
同為青春校園劇 女主角一開始都很俗不起眼 短髮戴眼鏡 造型有些類似
都因為了讓自己喜歡的人注意到而改變 而後分開 過幾年再相遇的戲碼 真的真的太像了

我的少女時代 

不得不說 "我的少女時代"真的很好看 很賺人淚血 很多學生時代的梗都用的恰到好處 以至於讓人產生共鳴
最記得偷改分數 喜歡偶像 一起花痴 老師沒打先叫 這些都做過 (但 跟老師借紅筆這事 我還真的不敢
爸爸: 偷改分數 還用不同支筆
女兒: 就剛好那時候紅筆沒水嘛
媽媽: 那妳不會跟老師借啊 (多加了這句 效果又更強XDD


撇去愛情讓人傷感的部分 我覺得校園的生活真的好熱血 最喜歡領獎那段
為了不讓全智賢主任一直抓徐太宇作弊的把柄 大家紛紛把不好的罪狀體現出來
讓主任記過以換取該有的人權 那段看的真的好振奮人心 好激昂
當有個男同學說了: 我... 我有女朋友 其他同學反倒回句: 屁啦 (這地方我也覺得超好笑的
雖然全片除了愛情的部分發人省思 其餘只能算是梗!? 但 就單單愛情癡情部份就足夠 因為這裡 大家哭慘了

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


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不是沒有 整部片有許多的片段 真的能勾起太多人的回憶 不管是好的壞的
和同學 和家人 和老師 甚至和喜歡的人 那些青春可能永遠都回不去 卻因為這部片 再次勾起記憶
而且 我只能說導演,劇組真的好強 好有人脈 居然請來劉德華 和在最後給人驚喜的言承旭
那時在影廳看到陳喬恩轉身的畫面 劉德華一出現 全場的觀眾都哇了一聲 (完全被華仔給迷住了好嗎XD
太多太多我認識的藝人了 不管是老演員 還是曲家瑞,張立東,這群人的陰森 甚至模仿瀨上剛的大鶴
看到他們的演出好開心好興奮 我覺得這也算是 票房成功破億的一大賣點吧
想想你認識或喜歡的明星同在一部電影 說什麼都要去看啊XDD 整個很有效果 整個很養眼

我不能透露太多劇情 (其實我看完電影有一直再回想片中的畫面 但 有一些怎麼就是記不起來
可能是被後面的片段完全感動了 以至於記不得前面有太多爆笑的畫面
我只能說這部片是好片 很青春 很熱血 有青澀的愛情 也有懵懂的無知
感謝導演出這一部電影 讓我想起很多學生時代的回憶 很想回到那些時光 但已無用
現在只能把握當下 畢竟人生無常 要學會珍惜身邊懂妳愛妳的那個,那些人 並好好的享受人生!


最後來分享一下電影裡頭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曲 (Hebe的小幸運一出現就吊人眼淚了T^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