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年過後 一直有傳聞說誰誰誰不續約或是說還在等誰的答覆 前陣子說L 後來又說HOYA
而就在今天終於確認了 HOYA確定不續約 他表示希望能追隨自己的夢想 所以要走不同的路
即便有點難過加不捨 還是替他感到開心 韓團都會這樣吧 公司定義跟自己的夢想很難同時兼顧
也會迷惘出道這麼久了 喜歡做什麼 得到了什麼 粉絲依舊支持嗎 ..等等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 所以很難懂續約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是為什麼只站在自己立場想
其實有時候更多的是公司要負責吧 從The Eye回歸後 說真的這一年我就比較少發漏INFINITE的消息
沒發漏他們的這段期間才知道公司推出新的男子團體Golden Child 而24K應援色剛好跟無限有些相像
這個應援色撞色 公司沒做什麼表示就真的有點令人不解 雖說顏色的種類大同小異 難免會撞到
可是我們粉絲都在捍衛的時候 Woollim沒出聲 最後公關全由INSPIRIT做 導致24K公司發道歉聲明
這就讓我想起很久以前L傳誹聞 也是鬧了幾天沒有動靜 後來公關發表聲明反而是弄得更讓人不解

NO HOYA NO LIFE 

總之 HOYA離開INFINITE一定對他自己對這個團體有影響 一方面很欣慰只有HOYA一個人沒有續約
INFINITE這個團體這個名字還會繼續出現在大眾面前 另一方面又覺得INFINITE往後的回歸之路不好走
不是我對他們沒信心 只是公司要好好栽培他們才行 畢竟原本武林默默無名 算是INFINITE把公司帶起來
現有今日的發展 INFINITE七個人功不可沒 既然續約了 就表示想和公司同心 武林得好好對待他們!!!!!

 

HOYA手寫信

 HOYA: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這段時間太少和你們聯繫 真的很抱歉
     謝謝一直能夠陪伴在我身邊
     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心情
     今天我想傳達給大家 生日快樂!

原本覺得INSPIRIT的日子 大家都沒有發什麼祝福 結果HOYA親筆寫的這段話 現在看來更令人觸景傷情

HOYA親筆手寫信 

 170830 HOYA @isayhousayya instagram 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Hoya

  首先,讓大家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而感到擔心這點,真的很抱歉
  也想對因為長時間的等待而感到疲累的粉絲們道歉。

  雖然想先直接告訴大家,但想到官方應該優先發表,
  所以這麼長時間都沒能告訴大家,請見諒。

  很煩惱該用什麼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最想先透過這段文字和INFINITE成員們:聖圭哥、東雨哥、優賢、成烈、明洙、成鍾
  再次表達歉意和感謝。

  有許多不足之處的我,能從我們INSPIRIT身上得到這麼多喜愛,
  都是因為和INFINITE在一起的關係
  這點我很清楚,以後也不會忘記。

  我會珍重地收藏真心喜愛我的INSPIRIT的溫暖心意。
  謝謝,還有對不起。

  還有在物質與精神方面養育一無所有的我,讓我能來到現在這位置的李重燁代表
  和Woollim Entertainment的所有家人們,我想透過這段文字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往後會以謙遜的姿態認真努力生活
  讓許多人擔心真的很抱歉

  謝謝大家閱讀這麼長的文章。

                                 - (via.Kpopn)

 

INFINITE  

 Woollim經紀公司全文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Woollim Entertainment
  首先向一直以來對INFINITE與以關注和支持的粉絲們,表示真心的感謝。

  下面向大家傳達關於INFINITE再續約相關事項的官方立場
  過去的7年裡一直與大家的INFINITE成員Hoya(本名:李浩沅)與我社的合約於2017年6月9日到期結束。

  要向大家傳達這樣遺憾的消息,首先想向一直以來予以應援的粉絲們,致已深深的歉意。

  在合約到期的6月初,成員Hoya在我社進行再續約協商時提出了為了自己的夢想
  決定選擇其他道路的想法,我社與其他成員也尊重他的這一想法。

  因此是如此重大的決定 所以需要慎重考慮的部分有很多,因此保留了很多思考的時間,
  認真商討過後決定尊重Hoya的意願,最終決定退出INFINITE並不再續約。
  INFINITE成員中,除了Hoya以外的6位成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
  已經與我社完成再續約,今後也將不遺餘力支持他們的團體活動及個人活動。

  為了一直予以支持和喜愛的粉絲們,成員們將全力以赴,以更好的音樂和活動與大家見面
  因為是重要的決定和選擇所以很遲才向大家傳達這樣的消息,對於這期間給粉絲們造成的困擾
  和憂慮表示深深地歉意,最後希望粉絲們能一直關注和支持INFINITE六位成員及Hoya往後的發展。
  謝謝。

                                    - (via.韓國Me2day)

 

170830 HOYA退團QAQ  

粉絲們能做的只有祝福跟支持 雖然不確定未來HOYA的方向在哪 但他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定會很好的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QAQ 因為日後我沒辦法看到成鍾和HOYA一起互動的畫面
沒辦法想像有個人會像HOYA那樣提醒成鍾記得要笑 沒辦法看到有人跟聖圭鬥嘴
也沒辦法想像以後沒有INFINITE H這個小分隊 演唱會,見面會也無法再看到HOYA唱歌跳舞
想到這些 我就真的很慶幸有在今年二月見上他們 見HOYA最後一面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留有遺憾
不管怎樣 都祝彼此有更好的未來 祝 就算不續約,退團了還能保持聯繫 往後的INFINITE也只走花路....

170219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台北


前陣子才看到十月份INFINITE要到香港參加青年音樂會 眼尖粉絲發現海報上只有六個人 開始眾說紛紜
原本還很擔心 認為只是海報出了點問題 沒想到到了今天就發表聲明HOYA確定離開 來的也太快了
真的! 原本一直覺得INFINITE全員會繼續攜手走下去 沒有再擔心不續約這個問題 最終還是熬不過
我相信本命是HOYA的粉絲 現在一定更難過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再有他的消息 .....T^T

10月 香港青年節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