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已經造訪三次了 真的要來推薦一下! (雖然第三次點義大利麵有點踩到地雷 不過不要緊
至少前面吃過的兩次 都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住桃園的朋友 甚至住在藝文特區附近的都可以去品嘗看看
它的位置很好找 牌子大很好認 不怕會走過頭 (偶爾平時去吃也是滿滿的人 可見知名度和接受度頗高

T2 Kitchen&Bar 

有吃過他們家的燉飯,義大利麵,披薩和漢堡 我覺得披薩和漢堡最值得 不算貴 份量又特別多
每次一輪吃下來都會撐死 雖然他們家的薯條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馬鈴薯味沒有很重
但是既然是點漢堡 重點當然都會放在漢堡身上囉 也好險沒讓我失望 整一個好吃XDD
上面我點的是"經典招牌培根牛肉堡" 漢堡很大一個 用料也不手軟 重點是不太油膩
吃完不是覺得太油 而是覺得好飽 但 不吃完又很浪費 所以就拼命塞拼命塞

披薩的部分我也超推薦 這兩個分別是義大利碎肉披薩和波隆納肉醬披薩 兩個都好吃
一樣用料不手軟的 重點是吃不完 打包回家 微波加熱後還是一樣好吃 這點很棒!

T2 Kitchen&Bar 

T2 Kitchen&Bar


燉飯和義大利麵的話 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就覺得他們算普通
但是硬要選的話 我選燉飯 覺得比較有攪勁 (也可能是因為比起麵 我比較愛吃飯啦 哈=_=

T2 Kitchen&Bar 

點燉飯,義大利麵,披薩和漢堡都可以升級為套餐 加購價130元 有湯,飲料和甜點
當天用燉飯就升級為套餐 最後出來的甜點 外表看起來很美觀 有一種想要快點怒吃的衝動
結果... 以為它裡頭是提拉米蘇 就算不是提拉米蘇 也該是香草 可是都猜錯 是抹茶耶 (味道很詭異!!!

T2 Kitchen&Bar 

T2 Kitchen&Bar 

 

打的有點亂糟糟 (總而言之 以這個價位算平民 且服務生都很親切
每次臨走前 都會問我們今天餐點還滿意嗎 而且他們櫃台好多小東西 (筆,小卡都可以隨意拿
有機會路過藝文特區的朋友 想要休憩 吃個東西 不妨去T2 KITCHEN&BAR試試 (菜單如下

T2 Kitchen&Bar

T2 Kitchen&Bar

T2 Kitchen&Bar  

 

店名: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53號
電話: 03-3555228


更多詳情請參閱官網: http://www.t2kitchen.com/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