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空閒的時間 把在桃園機場工作六個多月 遇見台灣明星的各種小事發表(!?)一下
其實原本是打算在第一航廈上班 (畢竟... 韓星多半在那邊出沒 當然! 我可不是為了明星才選機場
是為了想跟外國人有多一點的交流) 哈哈哈 確實收獲也很多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在那邊的生活

雖說在第二航廈遇不到什麼韓星 可是在機場上班就是比較方便 通往一航廈的電車隨時都有
要接送機真的都不用怕麻煩 以至於 那段期間也看了不少韓星 像似RUNNING MAN, INFINITE
崔振赫, 朴宰範...等等 (雖說現在沒有迷什麼台灣的藝人 但是能在忙碌的工作時間 看到這些人
能替明星服務 其實還挺榮幸 跟覺得幸運呢 這種機會應該不是人人都有 (妳確定XDD

PS. 因為上班時間不能帶手機在身上 且我們也需要專注於工作 所以沒辦法拍攝藝人的照片
只能透過我現在寫下的 一點一滴來回憶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我在編故事吧 那樣我也太厲害了

晶華

今年五/六月:

『 阮經天 』他突然和另外三位(兩男一女)一起進來的那陣仗我嚇到了 就是有股殺氣 (想到艋舺的畫面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還戴著墨鏡 原本我們幾個同事還在想他怎麼那麼眼熟
                 後來摘下墨鏡就確定是他 戴墨鏡的樣子很有型 大概是因為穿著 覺得有氣質
                 脫下墨鏡後 就覺得他本人好帥很耐看 而且跟電視上相差不大 好感度瞬間都UP UP
                 他點了我們店裡的乾拌牛肉麵來吃 好巧的是 送餐的人剛好是我
                 我跟同事說我會緊張欸 他還不理我 他說妳有機會見到明星 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所以我就過去幫他服務了 送餐期間我一直不敢用正眼看他 (因為怕我自己會出糗
                 但是我那些疑慮都是多餘的 他人超好的 送餐過去 還親自幫我拿盤子
                 和另外三位一直有說有笑 看的出來心情好 笑容也很迷人 臨走前 我走到他們附近
                 阮經天還嘲笑起他的夥伴 說你不吃雞腿 那你點雞腿麵幹嘛 (被這句玩笑話給逗了

『 郭雪芙 』(OS: 天啊! 我完全沒想過會見到她 見到希澈曾在節目中的老婆
                 照理說 一般的明星都會很高調戴著墨鏡 但是她沒有 和另外一位女性朋友
                 一塊到我們面前點餐 雖然點餐的時間花了不少 但也讓我更認識到她有趣的一面
                 因為她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吃麻辣牛肉麵 盧了很久 最後好像還是由她朋友吃
                 不知道是不是妝化的太白的關係 覺得有種距離感 跟印象中的 好像不太一樣
                 剛開始真的不敢去確認到底是不是本人 後來有同事趁著郭雪芙去廁所 問她友人才得到證實
                 好險是 不然我們幾個同事都要嚇出一身冷汗了 想說明明看起來就像她啊
                 人算很漂亮 雖然妝白了點 但是除了臉白白的 眼妝很少 還蠻清新的
                 雖然身為明星 但沒有明星的架式 就是很平常 和朋友聚餐那種會大聊特聊的女生
                 講話和模樣也沒有電視上,廣告上那樣嬌氣 她讓我有種改觀的想法呢

『 浩子 』 食尚玩家裡頭浩角翔起的浩子 (其實他是同事跟我說 我才注意到的 那時我在吃飯
               為了看他 我還特地跑出去瞄了一下 本人跟電視上完全一模一樣 只不過那天有戴眼鏡
               坐他對面的女人 同事說那是他老婆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如果真是老婆 老婆很漂亮呢
               只不過他們談話的內容好像有點嚴肅 導致浩子的聲音好低沉 跟節目上活潑的形象差蠻多

『 吳文瑄Owen 』 這個混血小男生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 我是透過康熙來了知道他 而且他其實很好認
                          那天是和媽媽還有妹妹Ella一同到我們店裡用餐 原本我只覺得這小男孩也太帥了
                          看到最後才發現他是我在電視上看到過的小男孩嘛 難怪那麼眼熟
                          我只能說媽媽教導的很好 每當我過去送一樣餐 哥哥Owen就會跟我說謝謝
                          每送一次每謝謝一次 說到最後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是2013年從電視上看到他們 但不得不說 他們真的長大了不少
                          尤其哥哥真的很帥很靦腆 眼睛好大 會一直不自覺的盯著他看 妹妹也很甜美


今年一/二月:

『 Kimberley陳芳語 』 印象中 那時候是晚上八九點 蠻晚的 所以吃飯的人並沒有很多
                                 我剛好那時候站櫃檯 就負責幫他們點餐了 當時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她
                                 因為她剛好感冒吧 鼻音很重 但是看她的模樣又很像 最後看她FB發文才確定是
                                 雖然鼻音很重 但是那個獨特的聲音還是很好辨識 而且她好像不怕被別人認出來
                                 就很真實 一直很認真的"省"鼻水 模樣很可愛 (有一種很想要給她衛生紙的衝動
                                 她好像是跟爸媽一起到機場吧 對話很可愛 在櫃檯前面猶豫很久到底要吃什麼

『 Andy哥 』 以前棒棒堂裡頭的總監 當時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但隨著節目被收掉 加上一些負面新聞
                   後來對他就有一種不理解 那時候看到他本人其實有點吃驚 旁邊有另外三位男孩
                   應該也是旗下的弟弟 (因為不確定成為藝人了沒 但是看那裝扮 應該只是旗下還在工作的
                   全程戴墨鏡 不懂為什麼耶 其實他不戴眼鏡 光是說話的聲音就非常好認
                   因為他都一直戴著墨鏡 害我們全部同事都在討論 想說他有什麼好跩的 呵呵
                   雖沒吃我們家的食物 不過喝了隔壁家的咖啡 喝完之後還一直說 欸這拿鐵真的好喝 (有點囧rz~~

 

去年十二月:

『 隋棠 』 雖然戴墨鏡 但是遠遠看就知道是她 臉型很好認 剛好擦身而過又在我旁邊說話
               聲音就跟電視上那樣 差不了多少 那天穿牛仔褲和球鞋 顯得很隨興 可身高依舊高挑

『 徐若瑄 』 本人很白很漂亮 剛開始進到店內也是戴墨鏡 直到開始吃東西就脫下墨鏡
                  和一群人聊的很起勁 看的出來很開心 只是我看到她的時候 為什麼她都在剔牙 (有點囧
                  就覺得她也太隨興 沒有藝人的架子吧 感覺人很好相處 果然是被封為舊一代的女神

『 徐懷鈺 』 超親民的 又客氣 連素顏都很白淨 大方不遮掩 她的友人還問我湯可以多加一點嗎XDD

 

去年十一月:

『 周華健 』吃我們家的乾拌牛肉麵 當時同事一直慫恿我去送餐 我說我會緊張 他還不管我
                 那時他和另外兩個人 一男一女 其他一個應該是經紀人 他們再商談
                 去送餐的時候 他們一直講一直講 而且還是說廣東話 都不知道他粵語這麼好
                 後來隔壁咖啡店的員工來向周華健要簽名 (她好大膽兼勇敢啊!!!!!
                 可惜被經紀人擋下 跟她解釋她會簽 等等再拿過去給她 周華健也向那位員工說聲謝謝
                 不得不說周華健應該也有不少歲數了 但是親眼見到他本人 就覺得他沒什麼變 很隨和的男人

『 伍佰 』 他雖然是坐在我們家餐廳的沙發區 不過卻是喝隔壁家的咖啡
               本人很酷 從頭到尾都戴著墨鏡 雖然戴著墨鏡 但是很好認 一眼就看出是他
               看樣子是在等飛機 休憩 不過有稍微走動一下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那個廣告 就覺得他本人應該不算高
               可是那天看到生人後 這想法徹底被抹滅 本人其實很高的 有種威脅感 哈
               就是很酷 開口的那瞬間也真的是 聲音很沙啞 很特別的一個藝人

 

- - - 以上就是我在機場上班之餘看到的藝人 有些時候是自己不小心太忙 連藝人出現都不知道
       等要看的時候 藝人已經離開現場了>< 只能說在機場工作 真是個有趣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