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九月份來了 再過四天就是INFINITE的演唱會!!!!!! (時間過的好快呀
想當初再搶票的時候還有三個禮拜 現在時間咻一下過去 這個星期六就要見到他們了
難掩興奮之情呀 只可惜.. 他們來台灣和回去台灣都會走VIP通道 所以能見面的機會只有一天T^T
雖然圓頂接手後 就沒期待過 但是想到只能在演唱會上見 泰國場也不確定能不能去看
實在有點傷心 (上次我沒好好看他們欸!) 演唱會上又不能拍照 看來我該帶本本子去做紀錄了XDD

INFINITE CONCERT INFO  

另外關於這次的周邊 原本我還挺期待的 但 一.沒有螢光棒 二.沒有可以在ibon上先預購 (好爛
雖然我是有螢光棒啦 但 就是想要看看這次的如何 結果沒有 有點失望
記得上次一巡 粉絲拿著螢光棒的人本來就少了 這次不曉得會怎樣 (總之希望能好一點
畢竟場地比較大 人也比較多 希望能看到一片金黃海 也就希望能感動到無限他們
買外面別人在賣的也不是不好 可是有些質量真的很差 不是顏色很暗 就是過一陣子會變色
還有最討厭那種 會買燈光閃閃的螢光棒或是髮箍來戴 很亮就算了 看久了 真的想去幫她關掉!
有人要買周邊嗎?? (我自己是對文件夾蠻感興趣的 說白了一點 就是文件夾控 但又捨不得用= =lll
海報感覺也挺吸引人的 但是我們家已經堆了好多海報 海報也不可能拿出來貼 想想還是算了...
而且 價位也不便宜 我還不如多存些錢去別的國家玩 還比較實際XDD 哈哈哈哈哈

INFINITE CONCERT INFO  

INFINITE CONCERT INFO 

2015 INFINITE 2nd World Tour明星商品 購買資訊如下

銷售地點: 台北小巨蛋南廣場星光廳 (敦化北路靠近台北體育場斜坡方向)
銷售時間: 2015年9月5號(六) 中午12:00至晚上8:00

1. 由於進口商品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每人每項商品限購2個
2. 現場銷售之明星商品, 僅接受現金交易.
3. 現場將會提供商品訂購單, 購買商品時請先填好訂購單, 以加快服務速度
4. 購買商品請當場點收清楚, 離開購物區後, 商品若有錯誤或短缺, 恕無法更換或補給

 

我該慶幸這次沒有衝動要買搖滾區的票嗎XD 這麼早就要排隊 (卻沒有每次都遵守
記得上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 也沒有那麼早排隊 而且如果真的是自己一個人 那真的會等到很無聊
如果是天氣太熱 會等的不耐煩 狂流汗 但是下雨的話 大家又要淋雨或是撐傘 也麻煩
總之 搖滾區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我有等過我知道 尤其是明明說進場時間 結果卻又不準時 這種最煩!

INFINITE CONCERT INFO

 

圓頂列出來的"演唱會觀賞守則":

為確保大多數觀眾的觀賞權益 避免少數觀眾刻意違反演唱會觀賞守則 而攜帶攝影設備 大型應援板
板凳類加高設備等違禁品 而影響其他觀眾觀賞視線 故9/5(六)於演唱會進場時 將執行驗包動作
一經發現攜帶違禁品 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
現場無法另提供寄物區 請自行處理 敬請務必遵守。

演出場內禁止攝影 拍照 如經查獲 現場工作人員有權立即刪除本場活動影音資料
履勸不聽者 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其進入會場 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未經許可嚴禁於場館內外隨意張貼海報或懸掛橫幅及擺放立牌…等。

 

其實我很想說 圓頂會不會管太多了 (雖然我覺得有些老鼠屎一定會壞了一鍋粥
但 也不用搞得像粉絲每一個人都會犯法 不遵守遊戲規則似的 看到這些落落長的文真的挺討厭
我覺得有些事情事小 但我真的蠻不喜歡在演唱會上狂拍照片的粉絲
我自己也會拍 也會想要分享 可是那種一直拿手機或相機出來的 還沒被工作人員阻擋 我就北宋!

最近要來聽歌了 說實話這次的歌單我有點不滿意 雖說也不能像一巡那樣 那麼多歌重複出現
可是好多新歌 我都還沒適應好 只求演唱會看過聽過之後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買二樓的座位區 感覺挺新鮮的 雖然不是前排 但 可以一起應援 覺得還不錯
到時候大家再一起分享演唱會後的心得吧!!!!!! (也希望9/5 到時候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夜晚)

INFINITE EFFECT歌單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