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SY DOG

2017年在曼谷新開幕的百貨商場"SHOW DC" 我去過兩次 第二次終於有機會在那用餐
選擇了始源家的"BUGSY DOG"熱狗店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他們家開
只知道前陣子始源的妹妹有到SHOW DC 且有在店裡幫忙了一會兒
看到始源的人型立牌就覺得親切 畢竟是SJ飯 即便本人不在現場 在店裡用餐已感到滿足!

BUGSY DOG

我有稍微觀望附近的餐廳 原本想說為什麼BUGSY DOG人潮不多 看到菜單知道原因了
因為種類不多 可能比起這類的餐點 大家更傾向於正餐或是分量再大一點的
我雖然對它只有這些餐點感到很可惜 但 這家餐廳本就打著"熱狗店"的名義去經營
喜歡吃的人自然會吃 期盼日後推出新商品更吸引客人 又或者始源親自來店裡拉攏買氣XDD

 

菜單的品項有這些 真的不多 而且我發現口味都是辣的 好像是為了迎合泰國人的喜好
我們點最普通的一號"泰式青木瓜熱狗" 因為只是吃個意思意思 而青木瓜絲又剛好很符合泰國味
由於現在越來越多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到泰國旅遊 很多時候在曼谷都能看到菜單加上中文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不用苦惱怎麼點餐 因為就算看的懂一點英文 久沒用有些食物的單字還是會忘

BUGSY DOG

擺盤算普通 就只有熱狗堡還蠻吸引人的 黃瓜大家最後都沒碰 高麗菜沙拉也沒有吃完
倒是泰式青木瓜絲熱狗堡吃的精光 雖然對我這不太吃辣的人而言 這口味確實有點辣
但 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就猛灌水吧) 畢竟泰國菜就是越辣越好吃 懂得吃辣的人才有口福

BUGSY DOG

不得不說 雖然看起來普通 但泰國朋友都對somtam青木瓜絲讚譽有加 直說很好吃
除了辣 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料還蠻多的 熱狗和熱狗堡搭配青木瓜絲一起吃 別有一番風味
味道很對味就是了 口味也很道地 不輸外面店家賣的青木瓜絲 還蠻推薦大家嚐看看!!!!!

BUGSY DOG


食物本身蠻好吃之外 也要來看看BUGSY DOG的裝潢 因為有落地窗 餐廳看起來很明亮
有點類似貨櫃屋的風格 很簡約不複雜 只希望日後能多加些菜單品種 這樣才會有生意上門

BUGSY DOG

BUGSY DOG

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服務 第一水是免費的 其實就是印有SHOW DC自己家品牌的礦泉水
第二 服務生看到我們吃完餐點 就會來幫我們做收拾整理 (也或許是因為他們很閒 哈哈XDD

BUGSY DOG

裡頭也有展示和賣BUGSY的一些商品 像是馬克杯和衣服 馬克杯的圖案我覺得都好俏皮

BUGSY DOG

 

Show DC Bangkok

< BUGSY DOG 熱狗店 >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0PM
地址: 99/6-9 Rim Klong Bangkapi Road, Bangkapi, Huaykwang Bangkok, Thailand
位置: SHOW DC BANGKOK 1F
接駁車時間及地點: https://www.showdc.co.th/ (機場,酒店,捷運,地鐵都有設站)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