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PRISTIN(所屬Pledis公司兼SEVENTEEN的師妹)有好感 所以突然有感而發打這篇
這篇主要是我個人的想法 有些太偏激的言語看看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首先呢 SM YG JYP三大韓國娛樂公司 我只喜歡SUPER JUNIOR 但BIGBANG演唱會會去看
有人說她的青春是BIGBANG 但我三分之一歲數的時間都給了SUPER JUNIOR
因為他們從網路/YouTube還沒這麼發達的時代就紅起來 靠自己的力量一一擊退那些anti
也正是因為他們的SORRY SORRY讓全球認識到韓國音樂 不能否認是他們帶起這股韓流旋風
不過 我這篇不是要寫SUPER JUNIOR多厲害啦~ 我是要闡述 除了這三大娛樂公司
還是有很多很努力的團體在娛樂圈生活 只是好像一直默默無名 沒有被人發掘 以至於尚未大紅
像我以前有段時間很喜歡ZE:A和U-KISS (我喜歡的團體都偏向蠻會跳舞的 至少有一致的群舞
結果這兩團搞到最後團體都沒怎麼紅 個人不管是上綜藝還是拍戲 甚至現在有的結婚才開始紅起來
我覺得蠻可惜 要說公司資源少可以 要說粉絲不多也可以 總之韓國娛樂圈太常出團體是一個盲點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對團體本身也好 對粉絲也是 我覺得好像都沒有始有終 導致粉絲也常爬牆
我自己也會這樣 當然最喜歡的重心還是會放在他們身上 可是一不小心看到有新團又會去發漏

我剛說了除了SUPER JUNIOR真的喜歡不起來其他SM的團體 SHINee我有喜歡聽他們的歌
也有愛上鐘鉉一段時間 但後來被其他團圈飯 結果就沒下文 後來出了EXO
因為人氣太旺 常跟前輩SJ做比較 那段期間因為粉絲的無理取鬧 我一直沒怎麼對EXO有好感
雖然覺得他們的歌也不錯聽 但是偶然看見TAO對其他團的不屑眼神 我就對這人很不看好
好在他退團了!!! 偶像自己要注意言行舉止 其實有時候粉絲的想法也會改變對偶像的看法
像我就認為他們的飯很狂妄 導致有時候我會覺得SHINee在紅與不紅之間 還挺尷尬的
(我比較著重在團體給人的形象 個人演技或是個性很好是一回事 每個人欣賞的點都不同)
YG因為比較偏美式很嘻哈 不太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是我還是很支持2NE1和BIGBANG
2NE1解散後 推出的新女團BLACKPINK也算厲害 舞蹈和歌唱實力都不容小覷
再來JYP 2AM,2PM,Wonder Girls 這幾團出道期間我也很喜歡聽他們的歌曲
也很喜歡這三團給人的感覺 後來GOT 7,TWICE篡位正當紅 我反而就沒有很開心
可能我思想比較奇怪吧 我會覺得在這三大娛樂公司出道的團體 紅是理所當然的
不可否認他們有實力才可以被公司選中出道 但我總覺得紅的太快 反而讓人感到不真實
所以我才喜歡小公司的團體 因為他們感覺很努力的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我也會有私心 也會希望喜歡的團體能大紅 偏偏如果遇到這三家公司出來的團體 結果卻是難堪


接下來說說我有喜歡過一陣子的團體是ZE:A, U-KISS, TEEN TOP, VIXX
VIXX不用說 現在還是很紅 ZE:A和U-KISS就很可惜 我覺得他們的歌曲都很好聽 舞蹈也很酷
可是就是沒紅起來過 ZE:A大概是個人演藝比較突出 以至於團體被埋沒
U-KISS呢 大概就是歷經各種退團加新成員問題 現在甚至有兩位成員已成人夫 好不可思議!
我個人覺得每年ZE:A出的主打歌都好好聽 最喜歡的還是下面這首"風之幽靈" 舞蹈很帥氣

U-KISS的歌我推薦這首"0330" 是一首很悲傷可是曲風又很優美的歌 聽這首會有很多畫面在腦海

老實說 我覺得以前的韓文歌較耐聽 整首都好聽 現在幾乎都洗腦歌比較多 副歌是重點
而且只要有參雜英文在裡面都會紅 或是使用大量EDM (其實聽久了會覺得很吵啊XDD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GFRIEND會紅起來是因為那場演出下大雨接連跌倒而爆紅
她們的飯當然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 而我也覺得那些網友很惡毒 誰會沒事把自己弄傷來搏版面
我知道在韓國娛樂圈如果要紅真的需要一點手段 所以才會有些女團露這露那 反而得來反效果
說到女團 我也要講一下Lovelyz(INFINITE的師妹) 她們也是尚未紅 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團
這團因為是無限的師妹多少會發漏 我覺得近期的歌曲沒有剛出道"Candy Jelly Love" "Ah Choo"那麼好聽
我忘記是哪一位成員說過 她們想要仿造少女時代有"I got a boy"這樣的風格
我覺得她說的一點也沒錯 感覺Lovelyz還沒有太大的改變 像這次回歸的"WoW"我就挺失望的
如果她們一直走有點甜美的風格 怕是一直都沒辦法得到一位 除非跟她們競爭的團體不是大咖
我覺得以前的"Candy Jelly Love" "Ah Choo"都超洗腦 舞蹈也讓人有記憶點
當時也很多男生女生團體在模仿跳這兩首舞蹈 當時我還覺得Lovelyz已經被人看到了 有點開心
殊不知後來的曲風就有點變調 而且每次回歸不是碰到大咖 就還是大咖 真的很替她們擔憂
雖然武林是小公司 但好歹INFINITE也是靠自己的實力慢慢爬上來 得到多個一位
但身為女團的Lovelyz 星路好像就沒有這麼順遂 聽她們說到現在還沒有手機可以用 QAQ好慘!
不過有一半的原因也是要靠她們自己 因為我在看近期她們上一週偶像的表現
有些成員還蠻放不開 不像美珠和智秀 因為我看完立馬被智秀圈飯 覺得她好有趣好瘋狂
這團蠻多粉絲是喜歡Kei 但我覺得團體不能只靠一個人撐 那樣會產生很多問題
所以我希望Lovelyz能稍微突破一下風格 或是再推出比較能洗腦的歌曲
畢竟我還是蠻看好她們 成員們都長的算漂亮 也都很會唱歌 希望能快點得到人生的一位!!!

(PS.發完這篇 Lovelyz在170516The Show得到出道後兩年半的首個一位 恭喜女孩們兒
辛苦總算有回報了 看她們各個都在哭 就覺得值得了 這次回歸曲"Now,We"我就很喜歡 繼續努力~~

 

還有 前陣子NU'EST成員說如果能像SEVENTEEN一樣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真的蠻感傷的
我雖然不是NU'EST的粉絲 好歹也有聽過他們的歌曲 有幾首還蠻好聽的 可惜也是沒紅起來
最近被公司丟到PRODUCE 101和其他練習生參賽 大家罵的要死 雖然我也不是很理解公司的決策
但 既然已成定局 也只好接受 只希望透過這個選秀節目 NU'EST能更強大 讓更多人去支持他們
團體本來就是來的快流失的也快 除了要靠公司的策劃 個人的努力也很重要
我不希望NU'EST事件而被罵的SEVENTEEN 雖然同為一個公司 但 世代都會交替
每個團體都有不同的運氣和命運 或許正紅的團體只是剛好他們很幸運 但是不能抹滅他們的努力
所以身為同一家公司出道的Pledis女團PRISTIN 最近有在關注她們 希望她們能大發 讓更多人喜愛


我通常喜歡上一個團體會先聽音樂 覺得歌曲好聽 就會看他們的音樂舞台 進而看採訪
不太會因為別人說那個人好帥好可愛或是他們現在正當紅 這種比較官腔的答案
畢竟每個人喜歡偶像的定義不同 像我就從來不會喜歡演員 (但崔振赫我是會追啦~~
比較喜歡會跳舞的團體 而會跳舞的團體又有分 我比較喜歡群舞 像INFINITE,SEVENTEEN這樣
然後 我就很討厭有些腦殘粉喜歡在新團底下留言跟前輩做比較 或是說前輩的風格抄襲誰
這麼多團體這麼多歌曲和舞風 要說都不一樣怎麼可能 所以我不太喜歡研究韓團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看留言真會被那些人的話給氣死 就像我剛說的每個人都有私心
何必攻擊其他團 或是抬高自己喜歡的團體去踩踏別團呢 我最看不慣這種了!!!

4/22施妍成為音樂中心的MC PRISTIN準備了特別舞台 穿了啦啦隊服裝 結果又有不明事理的粉絲來亂
說服裝copy某團 看吧! 有時候為什麼一個團體明明成員本身也沒怎樣 卻有這麼多的anti
就是因為有些粉絲只要看不慣其他團體的作風 就說人家服裝抄襲舞蹈抄襲..等等的 真的很無聊欸!!!!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