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 RESTAURANT

託朋友的福 終於有機會來到"ONE PIECE航海王餐廳" 雖然我不是航海王的迷
但是很喜歡這類主題餐廳 所以有朋友要約去那 就會覺得特別興奮 一定要來去看看啊XDD

首先 餐廳位置蠻好找 但我因為不是住台北 又沒用Google地圖 我在那周圍繞了一下
後來看到Adidas外面有一群人在排隊 在往前看就發現航海王餐廳的招牌
其實很好找耶 是我自己傻傻的 不往巷子裡面走 只要記住忠孝敦化捷運站 7號出口
往前走一段 碰到H.CONNECT右轉 直直走就會看到右手邊是Adidas 不過航海王餐廳在左手邊
我們沒訂位 但是11點就到現場 所以我們是吃11:00-13:00時段 一點離開看到陸續有人在排隊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我覺得如果剛好有人同時段進場 一定要先點餐 不要光顧著看菜單或是聊天聊到忘我
因為他們排餐和漢堡的部分會上比較久 我點"綠藻頭蔥燒牛五花飯"很快就來
朋友點的"佛朗基Super牛肉漢堡"就等了蠻長一段時間 所以等待的期間 我們就拿去拍照+逛周邊
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所以很快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我聽朋友說餐點有增加 這點還不錯
不然了無新意 沒什麼餐點 一定很快就會被淘汰! 畢竟主題餐廳除了人物本身 菜單也要吸引人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航海王餐廳的餐點看起來就蠻多樣化 看圖片也都好吸引人吃的樣子 尤其下午茶和蛋糕也很棒~
可惜我們是吃午餐 那段期間沒有供應鬆餅 QAQ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菜單後流口水

 

ONE PIECE RESTAURANT

先講餐點好了 雖然每樣都要300元起跳 還沒吃的時候會稍微覺得貴 但是菜一上來
吃過後就不覺得有花冤枉錢 因為料蠻多 份量也算大 我相信男生如果吃漢堡和排餐也會感到飽
我自己是點"綠藻頭蔥燒牛五花飯" 因為平時都吃豬肉 在餐廳外面吃就會比較偏向點牛肉
它被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 我有嚇到 想說這蔥也太多又太大了吧XDD 我索性把一些些挑掉
因為我不太喜歡蔥,蒜或薑絲這些附加品的味道整個蔓延在我嘴裡 結果害我吃不到食物本身的香氣

首先呢 我會把半熟蛋跟白飯和牛肉攪一攪來吃 比較有味道 蔥花因為過多 最後挑掉一些
後來服務人員來詢問今日餐點如何 我有向她反應蔥花太多的問題 她說是根據菜單上的圖片製作
若不喜歡蔥花的人 可以改放海苔 或是跟我們說蔥花不要放這麼多..等等 很有耐心在回答問題
我覺得這點加分! 早知道我就跟服務生講不要太多蔥花或是改放海苔絲 才不會浪費了他們的食材

ONE PIECE RESTAURANT

這碗以女生的份量算是很足夠 我覺得白飯好吃 牛肉也不賴 裡頭還有加洋蔥和杏鮑菇來提味

朋友點"佛朗基Super牛肉漢堡"搭配花生醬 內容物有兩種不同的生菜 蘑菇+番茄+培根+牛肉
份量也是很大 我看當天在場的男生幾乎都點漢堡比較多 可見漢堡大有大的好處 能吃飽飽
我也很愛吃薯條+漢堡 不過每次都在想 要怎樣吃比較好 用切的太淑女 用咬的又太豪邁 真矛盾!

ONE PIECE RESTAURANT

我覺得上層漢堡片的起司 用成星星狀還蠻特別的 薯條不錯吃 但是要趁熱吃 冷掉就不好吃了

ONE PIECE RESTAURANT

當天只點了這兩樣食物 原本想點蛋糕來吃看看 可是後來要去別家蛋糕店就作罷
以這兩道餐點的口味 我覺得"航海王餐廳"對主食還蠻有把握的 算好吃 可讓人接受範圍

 

再來看一下"航海王餐廳"用餐環境 我們坐在B7 算是角落 好在隔壁沒有人 還算安靜跟寬敞

ONE PIECE RESTAURANT 

這裡是靠一整片玻璃窗 可惜外面是住家 看不到什麼風景 最多只能看右邊Adidas在排隊XDD

ONE PIECE RESTAURANT

我挺喜歡餐廳裡頭的光線 不會太亮也不至於太暗 給人還蠻舒服的感覺 很適合久久待在那
桌跟桌的距離算近 我一直很慶幸旁邊沒人坐 不然我會覺得講話和做什麼都好不自在唷

ONE PIECE RESTAURANT

上午11:00-13:00平均都超過五人以上用餐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大桌都併在一起

ONE PIECE RESTAURANT

 

我喜歡"航海王餐廳"拍照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不會這邊有卡通人物 那邊又有卡通人物
像去蛋黃哥和拉拉熊餐廳就有點凌亂 人物很多 可能會擋到人家去路 或是成為別人的困擾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航海王算是走樸實路線 可能覺得就主要這些人物就夠了吧 看!連這艘船拍起來都這麼可愛XDD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主題餐廳雖然餐點是賣點 但是也會推商品來賣 我們吃主食的碗盤就有出現在這裡
老實說不算貴 但大家都是望一眼過去 買的人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還是外面隨便買就好
可能真的是航海王的迷才會甘願且樂意掏錢買吧 (杯子跟星巴克比起來算便宜啊XDD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航海王"位於二樓 上樓帶位區旁有個桌子有印章可以使用 廁所較小間且普通 沒有什麼裝潢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菜單和價位可以參考下面兩張圖 如果想要看餐點本身長怎樣 可以到官網"航海王餐廳"搜尋!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ONE PIECE RESTAURANT

< ONE PIECE RESTAURANT 航海王餐廳 >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 捷運 忠孝敦化站 7號出口

電話: 02-27520559

營業時間: 上午11:00至晚上22:00

線上訂位: 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625

官網: https://zh-t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