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Pledis Girlz快要出道的時候就有在發漏他們的官方影片 雖然成員我還是不太記得
但 她們cover其他團體的舞蹈 我都有稍微看一下 尤其是SEVENTEEN的出道曲"珍愛你"
我有說過我喜歡上的團體都是舞蹈算出眾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特別注意新團體的舞蹈風格
覺得這幾個女孩兒跳的還不錯 即便對她們不太認識 可是我覺得她們的魅力很容易就圈飯
依稀知道裡頭有兩位是I.O.I成員 感覺就算她們兩位沒有選進Produce 101前11位
外型就蠻亮眼 很吸引人注意 尤其是Pinky(潔瓊) 身為女生都覺得她很漂亮 眼睛水汪汪的
且 最多人討論的也都是她們兩位 依照這個指標 出道後透過她們倆應該能讓更多人知道PRISTIN

3/22下午5:45 先從M2看了PRISTIN的小小介紹,出道後感言 而後下午六點 官網釋出MV
預告WEE WOO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這首歌 副歌部分感覺蠻洗腦的 MV質感看起來也不錯
然後 我就點進MV一看 天啊! 越聽越無法自拔XDD 還蠻喜歡裡頭成員們的妝髮
感覺跟私下(之前在練習室跳舞的模樣)很不一樣 當時看她們 還覺得她們不算出眾呢
結果MV一出來 整個就吸引到我 還蠻喜歡MV的拍攝手法 有條有理 也有故事性 不難懂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底下一堆留言說 失望難聽或是公司浪費人才..等等
我雖然很少去比較韓團的歌曲變化 但WEE WOO這首歌還算輕快 是可以被人接受的
而且出道曲有記憶點的歌詞讓人記住 也不算壞事 日後要改變風格也就不會太突兀
不然我實在想不到 出道曲還能以怎樣的方式來讓大家認識 畢竟她們又不屬於cool團
我記得其他女團出道也都走清新可愛風呀 可能韓國那邊愛吃這套(!?)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粉絲拿這團跟其他團來做比較 或是風格像誰 或說誰的臉蛋像誰
拜託! 難不成現在出道的團體都要背負這麼多惡評嗎 風格在多 也一定會重覆呀
Anyway.. 別人不接受那是他家的事 反正人家都出道了 就算出道曲尚未令大家認可
反正我是很喜歡這首歌 畢竟也是SEVENTEEN的師妹 多少會發漏一下! 祝大發!

PRISTIN


首先 這首歌的副歌很容易就令人嚷嚷上口 撇開副歌也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有些銜接的部分很奇怪 例如You're my super super hero 我覺得這邊真的超多餘XDD
超不習慣韓文歌沒事就在歌詞裡面加幾句英語 感覺對不上卻硬要加 我個人覺得這邊超怪
其他部分就還好 至少整體聽起來還不錯 我相信不懂韓文的朋友 對副歌一定也會有共鳴
我還在處於摸索她們各自叫什麼名字 照MV這樣看過去 我本人蠻喜歡施妍 很可愛呢~~
(結果她們出道後第一周 我就記住她們所有團員的名字了XDD 雖然多人 但是挺好記的)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裡頭七位成員都有參加PRODUCE 101甄選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後來看音樂舞台 有三位成員演唱的時候 粉絲們幾乎沒有歡呼聲
我看留言才發現有些粉絲從出道前就支持七人 對另外加入的三位成員就有些排斥

PRISTIN XIYEON

昨天下午有看了一系列影片關於WEE WOO這首歌的舞蹈 嗯... 果然舞台更加吸引人
就如同我說的"Super Hero"那部分很怪而已 其餘的地方都不錯 舞蹈還蠻整齊可愛的
真的覺得女生做super hero那動作太不淑女了啦XDD 好在她們是沒有肌肉 不然會嚇到人 (哈

 

PRISTIN(프리스틴) - WEE WOO MV 中文歌詞 fm.Jerry C/YouTube via. 163 MUSIC

  你好 我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喜歡冒險
  想要吹起你這隻氣球
  如果砰的一聲爆炸了 會有什麼掉出來呢

  說喜歡我的人可是排著隊伍呢 Oh 為什麼
  可是你為什麼沒有排隊 Oh 為什麼

  啊 好耀眼 好心動
  You're my super super hero
  啊 好耀眼 好心動
  You're my super hero

  Ring ring 喂 快點
  叫一輛救護車過來

  與你四目相對我就頭暈目眩

  喜歡你 我喜歡你 BUBU
  砰砰跳 我的心臟跳個不停
  喜歡你 非常非常 BUBU
  看到你 我的心 WEE WOO WEE WOO
  WEE WOO WEE WOO WEE
  危險 好危險
  WEE WOO WEE WOO WEE

  我在等著你 看到你就瘋了
  我心中的時速達到了100km
  我下定了決心 我想要得到你 現在現在就在那裡

  說喜歡我的人可是排著隊伍呢 Oh 為什麼
  可是你為什麼沒有排隊 Oh 為什麼

  啊 好耀眼 好心動
  You're my super super hero
  啊 好耀眼 好心動
  You're my super hero

  Ring ring 喂 快點
  叫一輛救護車過來

  與你四目相對我就頭暈目眩

  喜歡你 我喜歡你 BUBU
  砰砰跳 我的心臟跳個不停
  喜歡你 非常非常 BUBU
  看到你 我的心 WEE WOO WEE WOO
  WEE WOO WEE WOO WEE
  危險 好危險
  WEE WOO WEE WOO WEE

  用手撫擦著神燈 施下讓我得到你的咒語
  太陽公公 月亮婆婆 小星星們 向著一切神靈
  詩下咒語
  是不是被我施上了咒語 來確認一下吧

  喜歡你 我喜歡你 BUBU
  砰砰跳 我的心臟跳個不停
  喜歡你 非常非常 BUBU
  看到你 我的心 正在傾瀉而出

  WEE WOO WEE WOO WEE
  危險 好危險
  WEE WOO WEE WOO WEE

  WEE WOO WEE WOO WEE

 

PRISTIN 團名:由Prismatic 和Elastin組合而成
        Prismatic表示閃閃發光的魅力 Elastin則是擁有沒有缺陷的力量

PRISTIN 成員:七個韓國人 一個中國成員 兩個出生於美國

 Nayoung 娜榮 1995/12/18

 Roa 珉京 1997/7/29

 Yuha 倞媛 1997/11/5

 Eunwoo 恩宇 1998/7/1

 Rena 睿彬 1998/10/19

 Kyulkyung 潔瓊 1998/12/16

 Yehana 藝媛 1999/2/22

 Seungyeon 成妍 1999/5/25

 Xiyeon 施妍 2000/11/14

 Kyla 2001/12/26

 

看了舞蹈 我覺得這首歌給人的感覺更能被接受 希望大家別再罵她們的歌曲難聽或說公司的不好
能在2017上半年有這個機會出道已經很不錯 我覺得這首當出道曲雖然不能證明她們的實力
可是以洗腦的功力 音樂算是有成功 接下來就期待她們這幾天的出道舞台!!!!!
然後 希望日後SEVENTEEN有機會能跳WEE WOO這首歌XDD (一定很可愛吧

看完170323 M Countdown的舞台 覺得這幾個女孩兒果然有參加實境節目秀 就是不一樣
表演的不錯 也都會找鏡頭 讓人看起來有活力 重點是第一次上舞台就有粉絲應援 也是不簡單
很喜歡甩頭髮的地方 覺得好有魅力 不過也蠻心疼她們 感覺頭會暈呀 而且頭髮也會亂掉 (呵呵!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