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以圖片居多 因為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亂講XD) 是大到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啦~~

SHOW DC 是今年四月開幕的 4/11慶祝開幕的晚會還有邀請到一些泰國明星及韓團
像是CN BLUE, APINK, AOA, PSY 原本也想一睹為快的 但是那天不是假日 無法前往
是因為APINK的關係 我才知道泰國曼谷 在RAMA9,靠近RCA的地方有開這間百貨商場
不然以我認定的百貨公司 在泰國十個有八個裡頭的內容物都一樣 沒什麼變化
但 SHOW DC就蠻新潮新穎的 稱它為百貨商場一點也不奇怪 最特別的就是有K區
K=Korea 就是有賣韓國來的衣服品牌 有賣韓國的餅乾泡麵,化妝品 甚至韓國的餐廳及美食
很多元化 日後LOTTE Duty Free也會開始營運 還蠻期待的 (當天我去還沒開業T^T
有明星光環的餐廳 也有明星的手印供拍照 那裡簡直就是很適合追星的女孩們前往
有一種去不到韓國 在泰國SHOW DC跟明星的手印拍照也能過過乾癮XDD
而且要去那邊一點都不用怕交通問題 SHOW DC提供免費接駁車往來
看你是住哪個酒店 或是從哪個捷運,地鐵站出來 甚至機場都有免費提供接駁車服務
超方便的 根本不用絞盡腦汁的想要怎麼到那裡 SHOW DC已經很貼心地幫大家規劃好

Show DC Bangkok

接駁車一共有十幾條路線 下車的地方也就是上車的地點 大門靠近Bangkok Tourist Lounge和K-SUPER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車子都這麼大一台 空間大 位子多 坐起來也挺舒服 車上司機會播放SHOW DC和一些配合的酒店影片


Show DC Bangkok

因為我是哈韓的小女子 所以基本上都在K區晃 剛開幕又加上潑水節大家去外頭慶祝
我覺得人潮不算多 期待日後有更多商店進駐 也希望LOTTE Duty Free能快點開始營運 (PS.現已開業)

Show DC Bangkok

 

1樓和5樓是美食區 1樓多半是韓國的餐廳 有始源的Bugsy Cafe 也有PSY的拉麵店 李昇基磨房
BTS的輕食店以及Rain的咖啡廳...etc 有一些外頭有放餐點 看起來都好誘人 可惜我當天只是去那裡晃晃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BTS的餐廳裝潢的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氣氛 牆面有BTS人像 電視也會一直播放他們的MV
擺在桌上的鬆餅看起來也超可口 我看還蠻多小女生進到店裡頭 (應該多半是BTS的飯)
有機會還蠻想要全部店家都吃一輪 但前提是要有人陪我這樣到處吃XDD

始源家的Bugsy Dog熱狗店 當天比較少人進去這家店 我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這隻狗這麼眼熟
轉了一圈看到始源的人形立牌 才恍然大悟啊!這是始源的狗!! 而且始源的姊姊之前還都有在店裡幫忙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始源家的Bugsy Dog熱狗店 跟泰飯約好去吃 食記➜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117231672

當天我去SHOW DC PSY的拉麵店是最多人光顧的 我沒看到菜單 只是遠遠地看著別人把麵撈起來 (囧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1樓除了有美食區 還有和明星互動的環節 PSY麵店的對面就有明星的手印和一些明星商品,肖像等等
手印 團體有SUPER JUNIOR /2PM /EXO /TWICE 其他單人的就金秀賢 /李敏鎬 /李鍾碩 /崔智友...等
身為SJ飯 當然就一直在他們的手印面前晃呀晃 (還記得我去香港星光大道看那些手印都不太感興趣)

SHOW DC SHOW DC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SHOW DC

SHOW DC SHOW DC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最後要介紹位在六樓的YG REPUBLIQUE 感覺六樓被YG公司承包了 整層都是他們家的店 很可怕~~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我挺喜歡這棟建築物 給人白淨素雅的感覺 可惜我到六樓也是為了晃晃 沒有進去吃這些店
聽去過用餐的朋友說白色那間裡頭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而下面的燒烤店 味道也是不錯 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Show DC Bangkok

 

 

SHOW DC BANGKOK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0PM

地址: 99/6-9 Rim Klong Bangkapi Road, Bangkapi, Huaykwang Bangkok, Thailand

樓層簡介: https://www.showdc.co.th/Directory#CategoryFilter

接駁車時間及地點: https://www.showdc.co.th/ (機場,酒店,捷運,地鐵都有設站)

優點: 有H&M,韓食 餐廳眾多 接駁車很多很方便
缺點: 尚未有許多店家 較少人來到這 逛不到三小時即離開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