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EVENTEEN出道第600天的日子 也是第31屆Golden Disc Awards(金唱片)
覺得日子過好快 感覺好像前幾天才祝福他們出道500日 結果時間咻一下 600天就來臨~~
首先 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S.Coups成為SEVENTEEN的隊長 很照顧成員 又把整個團隊帶很好
去年得知原本他會是NU'EST預備成員 後來卻成為SEVENTEEN的隊長 這消息蠻讓我吃驚的
卻也非常感謝社長做了最正確的決定 成為SEVENTEEN的隊長能讓他更加耀眼
每次聽到其他成員們說出"真的很感謝(S.Coups)成為我們的隊長" 我都無比雀躍+欣慰
我說過了 一個團能不能紅 能不能讓粉絲認識他們 真的都要感謝隊長 是算隊長的功勞
且SEVENTEEN又有另外12個成員 感覺S.Coups真的就是爸爸擔當 要照顧其他幾隻小雞XD
前幾日看Show Champion洞悉隊長的思想 問了勝寬和淨漢幾個問題 幾乎都跟勝澈答的一樣
就知道S.Coups真的沒什麼心機 有責任心又坦承且又很照顧及關心成員 這樣的好隊長哪裡找!!!!
前幾日簽售會有粉絲問了勝澈今年想實現的願望 勝澈寫道 大賞,健康和得到更多的愛
雖然今年金唱片尚無緣得到大賞的機會 唱片部門本賞也很不錯 期待日後SEVENTEEN越來越大發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和喜愛SEVENTEEN 畢竟會創作詞曲會自己編舞蹈的團體真的不多
每次有活動或頒獎典禮 我都會很期待他們的演出 即便播出來的時間只有短短那幾分鐘
我也非常高興 因為能看得出來每次他們對表演的用心 這次金唱片的演出依舊是獲得我本人滿堂彩
哈哈哈! 雖然我非常不喜歡金唱片的運鏡方式 想看的沒看到 然後一直再拍不重要的地方 囧rz~

170114 金唱片

 

話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勝澈沒有很開心(!?) 得本賞他沒有發言 後來Vapp直播也是一臉憂愁
有點擔心他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事困擾著他 還是他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QAQ希望他好好的

170114 600days with SEVENTEEN

 

說說這次他們在金唱片的演出 一共表演了四首歌 分三個Unit做表演
表演隊表演"Chuck" 歌唱隊表演"珍愛你" Hip-Hop隊表演"萬歲" 之後再一起表演了"Pretty U"
我看到有海外粉絲說為什麼SEVENTEEN的演出時間比其他團少好多 雖然我也是很替他們打抱不平
但 我想還是算了 至少他們有參與金唱片還得了獎 在出道600天的這個日子 頗為意義的XDD

原本期待表演隊會演出"Highlight" 結果居然是Chuck有點小失望
運鏡極差 還有輪到Hoshi要唱的時候 不曉得真的是那段不需要唱 還是麥克風真的出了問題
接著Vocal team唱"珍愛你"真是好聽到爆炸 勝寬和DK現場唱真是好聽的沒話說
而且"珍愛你"用抒情歌的方式呈現 就覺得這首歌好唯美好動聽 五位歌唱小王子真讓人著迷♡_♡

170114 金唱片

然後是我兩個本命勝澈和珉奎的Hip-Hop隊 唱"萬歲"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我對他們的站位有點意見
呵呵! 就覺得有點亂吧 一直走來走去 導播感覺好像也不好帶 雖然我知道這就是Hip-Hop style
不過還是很感謝S.Coups唱的時候 導播都有特寫他 以至於我就比較好截圖XDD

170114 金唱片

最後團體一起表演"Pretty U" 運鏡依舊是差到爆炸 而且我覺得這首歌好快就表演完 感覺很趕
然後快ending 是我家崔勝澈在唱歌 居然take韓率 雖然都姓崔 但也不用這樣吧 lol...

170114 金唱片

好啦 總結就是今年是2017年 希望今年能成為SEVENTEEN難忘的一年 獎項通通來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