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不是很愛看"金唱片" 畢竟都明確知道哪團會得大賞 但 有自己喜歡的團體參加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看一下他們表演的畫面 然後感覺我真的超久沒發漏INFINITE
全部成員(除了成鍾)幾乎都是以黑髮亮相 格外新鮮呢! 這次只有演唱一首歌覺得有點不夠
不過開全mic又唱的這麼穩沒飄 果然只有無限能超越INFINITE 太強了啦!!!!!
沒看其他團體現場演唱的實力 但身為INFINITE的粉絲 對於他們的唱功 可是感到非常驕傲
我有說過 我喜歡一個團不會因為他們突然爆紅或顏值很高就喜歡 而是喜歡他們的才華
不管是舞蹈還是歌唱實力 INFINITE確實都具備了 只是我希望他們能再廣為人知XDD

首先很高興今年INFINITE有參加金唱片 才能得到唱片部門本賞的獎項
前幾日得知Woollim要推出新男團 看到有些粉絲因此害怕資源不會再給無限或不疼無限了
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INFINITE也出道六年多 公司怎麼可能不栽培新人 且他們也應該要有後輩
今年不曉得INFINITE會不會回歸 雖說下個月要看到他們很開心 但我還是期待用演唱會的方式見面!

170114 金唱片

紅地毯上的他們 要帥的時候帥 要搞笑的時候也不會放過機會 你看東雨這開心果跳好高XDD

170114 金唱片 

170114 金唱片

170114 金唱片 

我果然還是喜歡一個團有整齊的服裝 不突兀的髮型 放眼過去比較一致 才像所謂的"團體"

 

INFINITE這次在金唱片只演唱一首歌 比起其他後輩 真的唱的太少了 咻一下~ 表演就完了
根本看不夠啊XDD 不過導播還蠻會帶的 運鏡都不錯 成員演唱的部分幾乎都有take到

每次表演The Eye(颱風)這首歌 我都會特別去注意東雨這部分 就是很喜歡這舞蹈的呈現
尤其如果導播帶的好 就真的讓畫面看起來很震撼 btw, INFINITE開全mic這點我非常讚賞
每個人唱功都好好 感覺狀態是比以往來的好 聖圭和優賢就不多說了 畢竟兩主唱能差到哪
東雨和HOYA雖然是唸Rap習慣的人 可是認真唱起歌來卻也不馬虎 能真實地聽見他倆的聲音

170114 金唱片

170114 金唱片

兩主唱 我好像更傾向於喜歡優賢的聲音 我覺得聖圭唱歌有點吃力 或許是他發聲就是如此
不過有時候真的蠻擔心他會唱不上去 因為感覺有點嘶聲力竭地唱 很怕傷及了喉嚨
看這次表演也發現他倆好有趣 聖圭飆高音是頭低低的 而優賢要飆高音則是會把頭抬起來

170114 金唱片

 

成鍾!!! 出道多年 臉蛋依舊貌美如花 雖然很愛自拍愛撒嬌愛裝可愛 總被哥哥們欺負
被聖圭說你在這樣我要取消關注 但還是一如既往地疼愛忙內 (這群哥哥就是長不大的孩子XDD

170114 金唱片 

我還蠻喜歡這個ending 很有氣勢 不過背景圖不要是紅色會更好XDD (因為看起來很花很雜

170114 金唱片 

 


得獎感言給L和HOYA說 L要說感言的一開始還先帶大家自我介紹 好可愛 好真實的一群人
即便出道多年 有一定的粉絲和人氣 卻也不忘在重大場合來個自我介紹 以利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還有L和HOYA說完感言都一定會有成員拍手 每次鞠躬也都來個90度 這種不忘初心的偶像哪裡找X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