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皇宮 咖啡苑

去年12月到澳門玩 入住永利皇宮有附加早餐 因為我有個很奇怪的點 我覺得既然都住宿了
一定要吃早餐才划得來 且有些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真的好好吃 種類又多 永利皇宮的"咖啡苑"就是如此
只是吃飯的時間要早一點 不然9-10點這時間最熱門 通常都要先在外面等候一段時間
我們第一天去吃就是九點多 那時候在外面已經有一大堆人在等候 不錯的是服務生會送果汁來招待客人
忘記等了多久 服務生就帶我們進去入座 一進到裡頭被他們"咖啡苑"的裝潢給嚇到 好漂亮好華麗呀
"咖啡苑"除了有早餐 下午茶和晚餐也有準備 不過我覺得光是有吃早餐已經夠滿足 因為種類實在太豐富

永利皇宮 咖啡苑

其實裡頭的位子也不少 只是入住的旅客太多 導致晚來的客人要在外面等一下 好在也沒有旅客來亂
因為服務生都很忙 忙著招呼 忙著收拾餐桌 忙著看有沒有客人吃完 看他們忙進忙出的樣子真是辛苦呢
所以我覺得服務生的素質都要很高 尤其是在飯店這種人多嘴雜的地方工作 真的要有臨危不亂的精神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我覺得他們家的自助式早餐比較偏向西式 中式僅有燒賣,叉燒包和蝦餃 蝦餃很好吃 裡頭的蝦內餡超多
用料根本就不手軟 我記得好像一顆裡頭就包了大概有四隻蝦 而且還不是小小的都大顆 超好吃的XDD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除了自己夾 還有熟食區/冷盤/果汁/牛奶/水果/沙拉和麵包蛋糕區 我最想要介紹的就是蛋糕區
一整個區域都是麵包和蛋糕 很想要每道都來嘗試 無奈肚子裝不下 只好吃特別想吃的就好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這區全部都是麵包蛋糕和蛋塔 口味有重覆 但算一算應該也有超過二十幾種
喜愛甜點的朋友看到這區就已經瘋了 根本不用走到裡頭的熟食區呀XDD

被服務生帶到位子上坐下 首先會問我們需要茶還是咖啡 之後有服務生拿帳單過來
如果住宿有附加早餐 就寫上房間號碼和簽個名即可 然後就可以開始享用自助式早餐了
桌上有水杯 如果想要喝水也是可以跟服務員說 如果不需要用到 服務員則是會很好心地把被子收走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咖啡苑"裡頭很寬敞 桌跟桌的距離不會說靠的很近讓人有壓力 地板也都有舖地毯 走起來也舒服
靠窗的地方能看到纜車及水舞表演 這兩天一直沒機會去坐那邊的位子 後來想想也還好
因為那邊離拿東西的地方比較遠 且早上也沒辦法看水舞 只看到一些人在裡頭清洗整理東西

永利皇宮 咖啡苑

 

在永利皇宮"咖啡苑"吃早餐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家蛋糕的種類準備好多 根本就是下午茶的水準
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 光是看到這一區就已經雀躍不已 開始食指大動了XD

永利皇宮 咖啡苑

可惜的是我沒有每一道都品嘗 我只挑外觀看起來很吸引我的 其實他們蛋糕都切的蠻大塊
所以要夾來吃就不能浪費 如果是小小一塊 我就可以每一道都嚐看看味道了 (因為真的好吸引人唷~

永利皇宮 咖啡苑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只想介紹蛋糕區 裡頭的熟食就沒有拍多少照片 我喜歡每一個蛋糕都有標示品項
雖然有時候牌子擺放的位置和名稱會讓我搞混這到底是什麼 但 我也只拿自己想要吃的 所以還好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覺得在澳門旅遊 蛋塔是唯一一個可以吃到飽吃到爽的食物 雖然是小小顆 外表有點油
卻還是保有蛋汁的香氣 雖然不能跟外面大廠牌做比較 飯店是免費的 盡可能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杯子蛋糕還蠻想要吃看看的 但是怕太膩 最後索性去拿旁邊的巧克力可頌來吃 結論當然是好吃!!

永利皇宮 咖啡苑 

所有吃到的蛋糕 我覺得有巧克力內餡的都不錯 不過不要都吃巧克力 吃久了可是會很膩
巧克力在澳門統稱為朱古力! 還有下面這個"伯爵茶焦糖馬德林蛋糕"最特別 超好吃!!!!!
伯爵茶味道重且香 麵包又有厚實感 超適合搭配水果茶一同享用 這個點心是最讓我感到驚喜
有一種..如果他們店裡頭有賣 我會想要買回家的那個衝動 很好吃就對了XDD 

永利皇宮 咖啡苑 

介紹到最後 我覺得自己有點胡言亂語 不知道有沒有說到重點= =lll
總而言之 如果有機會到澳門入住永利皇宮 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咖啡苑"自助式早餐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