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們每得一位 我都想打文章分享 但是一直懶懶的拖到現在 就三次一位做一篇文章來打

首先呢 還蠻開心SEVENTEEN避開一些大團/常勝軍 在這個時間點發片上音樂節目 才有機會獲獎
不然以CARAT粉絲的行動力來看 我覺得我們要獲勝的機率真的弱一點 不說韓國粉絲
我覺得外國粉絲至少可以多參與投票和刷MV 畢竟不像韓國粉絲能拿手機直接輸入投票
外國粉絲能做的就是多聽音源多刷MV觀看次數XDD 有些做字幕的瀏覽率 我都覺得可以分一點過去
不管怎樣 能看到17在2016年末以Boom Boom這首歌再次獲獎 很替他們開心 也希望他們越來越大發!

Pretty U在Show Champion獲得兩次一位 這次Boom Boom則是第一次在M Countdown獲獎 
感覺意義更為重大 畢竟我都覺得Show Champion有點私心來著 而Mnet和其他音樂台就要付出更多
很開心SEVENTEEN和CARAT都做到了 聽勝澈發表感言要哭要哭的樣子都有點心疼
倒是夫勝寬小朋友沒辦法hold住眼淚 他真的是很感性的孩子呀 哭泣的畫面大概會被笑被模仿一輩子
Woozi被珉奎拱出來親頭 勝澈他老大先親XDD(澈勳魂暴動中) 完換珉奎 後來勝澈推了會兒要Dino也親
畫面很溫馨 也特別好笑呀他們 哭的哭 感性的感性 矇的懵 很嗨的又一個勁的跳來跳去

161215

而且我發現The8很可愛 一聽到SEVENTEEN的名字馬上去推他Coups哥 還看他哥的表情反應

[動圖] S.Coups+The8 



 

Boom Boom第二次拿到一位是在隔天Music Bank (喔買尬~連音樂銀行也獲獎 不愧是大勢偶像
第二次得一位 勝寬沒哭了 成員們也都比上次來的鎮定 感言也都有好好地謝謝公司,粉絲和家人
The8很可愛 他又往他Coups哥那方向看過去 真好奇他到底想確認什麼 是想知道隊長哥哥的反應嗎XD

第二次獲獎以Dino飛高高的方式來慶祝 一共用了兩次 看的蠻心驚膽戰的 但他們開心就好 恭喜17♥

[動圖] 161216 Music Bank一位 

161216 

 

那週本來以為可以all kill 沒想到人氣歌謠沒有拿到一位 雖然還挺失落的 但 這也顯現我們粉絲不能掉以輕心
不能因為有一個獎就滿足 要隨時就戰鬥位置 這樣才能把自己喜歡的明星捧上檯面 讓更多人發掘他們的好!!!

隔一周 禮拜三的Show Champion又得到一位 MBC MUSIC果然是親媽飯 每次都給17好多好多幫助
當然也是因為17太惹人愛了 每次看後台的花絮都覺得SEVENTEEN跟Show Champion的工作人員好熟
可以開玩笑 可以像朋友那樣聊天 也可以感覺到工作人員對SEVENTEEN的事情(歌曲或髮型..等)聊若指掌
所以只要SEVENTEEN回歸 我都很期待他們上Show Champion 因為MBC MUSIC總是會給他們很多畫面

這次17在Show Champion得一位 MC很貼心地讓每個成員都小小的講一下感言 除了S.Coups沒說
勝澈沒說是因為他一直都在照顧成員 怕有人沒說到 一直比手勢要成員們先講 (暖心的隊長~~~
是說 珉奎講太多被淨漢打斷要他快點(結束)那部分好好笑 說真的 得太多一位 感言到最後都會亂掉 沒新意吧!?

161222 M Countdown那天 我們17跟BigBang爭誰是一位 雖然用屁股想都知道會是BigBang得
但 我還是想說SEVENTEEN很厲害了 居然能跟出道十年的前輩爭一位 分數有點懸殊沒關係
至少當天我認為有讓其他家粉絲驚豔 想說怎麼會是SEVENTEEN跟BIGBANG爭一位吧XDD

161221 


 

[Bonus] M Countdown聖誕節特輯 這次SEVENTEEN又演唱了SJ和東方神起合作的Show me your love
感覺SEVENTEEN跟前輩SJ真的很有緣呢 一樣13名 一樣有中國成員 一樣有才華會唱跳 一樣也超級綜藝咖
除了最一開始SORRY SORRY到U 再到這次 還有年末17要和神話一起表演 不自覺地讓我感到於有榮焉
然後我每次都很愛看勝澈和團員們的互動 澈漢和澈勳不用說 這兩CP我擺第一 最近則是發現和小八互動蠻多的
比起JUN The8感覺更黏他Coups哥 且現在的The8好會說話 活潑很多 (見面會和他握手擊掌對眼 至今難以忘記T^T

[動圖] S.COUPS+The8 [動圖] S.COUPS+The8

 

 

明年是2017年=17的年 希望SEVENTEEN依舊火紅 希望公司好好對待他們 也希望我能再度和他們見面
說真的 除了SJ是出自三大公司 接下來我喜歡的INFINITE / APINK / SEVENTEEN都出自不同家公司
我喜歡他們自身的努力火紅到現在 雖然人氣也許會不如三大公司出來的高 可我覺得他們更讓我驕傲和心疼
因為從三大公司出來的藝人 一開始就會備受矚目 不像其他小公司都要自己慢慢地一點一滴往上爬
我有時候會很壞心的說一些團體為什麼會這麼紅 那是因為他們在有名的演藝公司出道 資源和粉絲自然多
當然! 他們也是靠努力得來的 那是他們幸運 但 我相信背後的辛苦絕不會比小公司出道的藝人還要來的多
所以 這一年看著SEVENTEEN茁壯 一次次獲獎 會替他們開心 也會替他們擔憂和生氣
總而言之 希望2017年對SEVENTEEN來說會是個豐收的一年 我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和了解他們的好!!

SEVENTEEN FIGHTING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