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 台北站 

我太久沒發INFINITE的文章 覺得有點小慚愧(吐舌) 發現上次寫他們的文居然是16年九月((゚Д゚;))
這篇文章也是努力擠出個時間 來填補一下我最近比較少發漏他們資訊的愧疚感 哈哈XDD

其實知道他們要辦亞洲巡迴見面會是從泰國場(2/18)開始 原本我想說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有
要不要就乾脆飛到泰國看 結果不到幾日 台北場的資訊就出爐 還剛好就隔一天 辦在2/19
當然! 是先看到新聞才追蹤官方資訊 就如同網上大家說的一樣 明明都發新聞稿了 還搞什麼神秘
遲遲不肯公布座位圖,購票日期和詳細內容..等 貌似還有說到這次是聖圭最後一次海外巡演
後話我是不知道真實性多少 但也是有傳聞聽說他2017年要入伍 可我就覺得一切都太快 難說!

其實還沒賣票前就一直再糾結到底要不要去 第一 見面會的參與性對我來說真的不大
我真的比較喜歡看演唱會看表演 雖說見面會也是會唱幾首歌 但 應該不會像演唱會那樣High就是了
第二 後來得知票價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吃驚 好貴!很貴!太貴了! 畢竟是見面會而已 且場地又不在小巨蛋
(自從中國禁韓 韓星紛紛移往來台辦活動 價位高就算了 可憐的粉絲為看歐爸一面 也只好爽快掏錢)
第三 看到福利的時候也是一整個想暈倒 不可否認 合照是還挺誘人的 但總共有20位要和七名成員一起入鏡
天呀 那畫面/那照片/自己是該有多小 我開玩笑的說怎樣切割都沒辦法 只好一個一個打馬賽克了XDD
可能會覺得主辦有點小氣 更不會懂得幫粉絲謀福利 但我後來看一下泰國場的資訊 也是如此
而且台灣場至少特區還有480位名額全部都可以和INFINITE合照 泰國場只有300位 且還是隨機的
然後泰國場特區的票價還要6000塊 相比之下 我們少200元 全部人都能得到福利已是萬幸/佛心來著

INFINITE 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 台北站 


好啦~ 我知道是不能和其他國家的資訊做比較 只是希望大家(尚未買票前)火氣不要那麼大
我雖然也不喜歡這主辦辦事情的態度 但是能幫我們粉絲爭取到看INFINITE的機會已該感恩!!!

INFINITE 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 台北站

至於我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就是因為今天賣票嘛XDD 選在補假這天還蠻不錯的 大家都有時間
只是12:00賣票也太詭異了 11點,下午1點我有聽說過 倒是12點賣票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要先忍著有可能餓肚子 亦或者沒買到而吃不下飯的衝動 (反正我是覺得12點太煎熬了啦!!!!!!

首先 要感謝友人"乓乓"(不會去 但是幫我/跟著我一起搶票) 讓我信心瞬間大增
有兩個途徑可買票 一是使用全家FamiPort 二是用網路KKTIX購票系統 我選擇後者KKTIX
因為上次使用KKTIX買Running Man的票覺得還蠻順 而且網路購票可自行選位 全家好像就不能

接著12點一到 我慢了一拍才點開始購票 進去的時候一直看它在run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原本我也是想說看看運氣怎樣 來買特區5800 結果在購票前1小時覺得不對不要 還是5200較為保險
好在我最後也沒堅持說要買5800 因為一進去就看到無法購買/已賣完 我想說拜託 才幾秒的時間啊XDD
我以為我眼花 看主辦臉書大家在留言投訴說是不是蓋票 還沒開賣就說賣完了 我才確信我沒看錯
是真的很誇張啊! 不說主辦到底有沒有蓋票 只是這買票瞬間完售的感覺 就像是有人在操控一般
但 我也有點意外粉絲的行為 就是..公布票價的時候狂批評價位太高福利又少 結果又很心甘情願買最貴的
看主辦臉書幾乎都在罵特區5800蓋票又或者都在求5800位子 (我心想妳們還真難捉摸耶XDD
雖然我一開始也打算買特區 好在後來轉念有買到5200已是萬幸 不求一起合照了 只求有個美好的回憶!!

KKTIX INFINITE購票

目標是A3 結果買到B3 還在猶豫的時候 發現10分鐘內要付款 只好先把這張票給付了
然後想說要看一下位在第幾排 就全部完售無法按開始購票 已售完的部分當然連看連點都無法 真悽慘
一直到現在 KKTIX都處於無法購買的狀態 聽說網路買票用全家代碼付款有三天期限
現在大家也都只好等到三天後再來看狀況了 最後還是呼籲大家不要高價購買特區的票 其他區域也是
說真的 妳再有錢 跟黃牛買或是以高價來買取大家夢寐以求的位子 我也不會覺得妳很厲害 因為妳不是靠自己!
三天後 希望今天沒有買到票的INSPIRIT加油 我也要加油 因為我要看第幾排 如果已售完我就沒辦法看了

主辦FB: https://www.facebook.com/alivepromotions/?fref=ts

KKTIX購票: http://alivepromotions.kktix.cc/events/infinite2017-adt22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