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真有趣老是會想一些怪招出題給藝人 也蠻開心SEVENTEEN去參加 接受挑戰
雖然把大家都搞的精神崩潰 卻還是很認真很認分地把BOOM BOOM舞蹈跳完
最後和TWICE得到共同一位 成員有13個 隊形一直換 其實能跳到70分已經不錯 要拍拍手了

最近回歸 我很認真發現SEVENTEEN站位 分成三個小分隊站 而隊長S.Coups幾乎都在中間
雖然初期就有這種現象 但我最近認真地看了一下影片才驚覺 我覺得有這種設定還不錯
畢竟S.Coups是總隊長 站中間比較好管人 也比較看的到哪個成員被忽略了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隊長 每次我看採訪或是他們自己的V app
如果沒有他發言的時候 他都會一直注意周圍的成員 有天還看到他一直用手數了數成員人數
話說 最近粉絲圈要Pledis公司出面解釋關於SEVENTEEN碰到不平等的對待
說真的 看到的時候會蠻心痛和生氣的 不過事後又想這應該沒什麼 哪個公司不嚴格不慘忍
公司的決策只能取決於藝人們的判決 若認為不合理肯定會稍微跟公司,工作人員討論吧
像我覺得S.Coups身為隊長就很有膽量 他還蠻多次在V app裡頭跟公司討價還價的
雖然不知道私下他們到底有沒有被不平等對待 但我想粉絲目前能做的也只有支持他們
畢竟他們才剛開始大勢起來 我不希望因為這些小事擾亂他們 我還希望能看到他們紅很久呢XDD

Let's Dance BOOM BOOM 

 

Let's Dance 完美節奏感 規則:

1. 舞者不能受到中途換歌的影響 2. 遵守節拍 跳完整首新歌舞蹈
3. 共有五次機會 錯一次減10分 4. 成功完成附加任務+50分
附加任務為播放歌曲時按照順序輪流換外套 音樂播放結束後 不能穿自己的外套

附加任務超有趣的 還特地配合SEVENTEEN這次用外套做搭配XDD
一開始成員們都驚慌失措 The8和JUN甚至以作為外國人的理由 來遊說我聽不懂
影片裡頭的The8把瀏海撥上去 跟放下瀏海的感覺差很多 很帥!很酷!
而且他幾乎把BOOM BOOM整首唱完 覺得大飽耳福耶 畢竟他比較少line 平時聽不到他歌唱的聲音
Let's Dance完全表現他認真的一面 不管是唱的很大聲 還是跳的很用力 讓人不注意到他都難

不過一開始出錯 最搞笑的非S.COUPS莫屬了 不知道他是真故意真搞笑還是真的忘了舞步!?
我覺得勝寬跟他相愛相殺的畫面又跑出來 居然聯合大家一起用外套矇住 蓋在S.COUPS身上
如果他表現的從容一點 不往勝寬那邊看 或許外面的工作人員沒有發現他出糗 結果他根本此地無銀三百兩
他應該也超噢吧! 哈哈 但我覺得他也太綜藝了 居然假摔 這是哪招XD 還有The8偷襲他也是好可愛
發現從Pretty U那時期 The8就蠻黏他COUPS哥 常會把手搭在他哥身上 感覺有種撒嬌和信任的意味

 Let's Dance BOOM BOOM 

Let's Dance BOOM BOOM

 

Let's Dance BOOM BOOM 

由勝寬帶頭 成員們紛紛把外套丟在隊長身上 還有淨漢大喊那句為什麼出錯啊 真的超爆笑!!!!!
有一種孩子們群急跳腳 爸爸也只能無奈接受 好在還有一個乖孩子DK說 我們這樣對隊長會不會太過分!?
Dino甚至燦笑 不會過分啦~ 這樣才顯現隊長多麼呆萌啊 而且我就喜歡看成員們欺負隊長的畫面

Let's Dance BOOM BOOM 

好在後來重新跳過一遍 S.COUPS沒有出錯 只是表情很可愛 傻傻地在那邊笑 八成在想剛剛出糗了!

Let's Dance BOOM BOOM

 

第三次換DK因為毛忙腳亂找不到時間遞外套而出錯 我說淨漢啊 你真是差別待遇
對待你家的笨蛋(DK)就這麼貼心說相信你可以做到 結果對待隊長就大喊 誰出錯了 為什麼出錯啊!!!
不愧是時而天使,時則惡魔的尹淨漢XDD 跳錯了 還想用勝寬的個人技來凹分數 (竊笑

第四次終於成員們完成了任務(拍手) 真的很了不起耶 舞步雖然不太難 但是一直換隊形
又加上歌曲會一直換 要專心記舞蹈 要認真歌唱 還要注意周圍成員們可能會丟外套過來
我覺得SEVENTEEN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跳到最後大家都臨危不亂 清唱也好聽
現在就很期待他們會上一周偶像 然後展現2X倍數的BOOM BOOM 如果是非常NICE也OK

Let's Dance BOOM BOOM 

Let's Dance BOOM BOOM 

Let's Dance BOOM BOOM

 

現在Pledis應該惡名昭彰(!?) 但我還是希望粉絲能多注意SEVENTEEN 本身他們是SEVENTEEN
團體不代表公司 且公司怎樣 也只有藝人能承擔 我不覺得粉絲做些抗議的事情就能改變公司的決策
粉絲應把這些瑣事 放在刷音源和MV會比較實際 畢竟藝人能成功也是要靠粉絲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