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追了有十年多的時間 第一次RP居然爆在這天 還是爆給大陸人 真是特別的回憶呢!
會知道這群人是因為他們的電影改編自小說"你是男的我也愛"
別問我為什麼會看 就無意間發現的 哈哈 然後就很開心今年他們二度來台 又把見面會開在台北
星期六剛好我有休假 說什麼都要去看他們呀 畢竟也喜歡上他們有一年多的時間
沒去看事後肯定會覺得後悔吧 (雖然搶票當天沒有買到VIP 然後位子又挺靠邊邊的
看到座位圖一出來 我整個都有點崩潰 想說我這樣還能好好看他們好好拍他們嗎XDD
好險! 只是我多想了 進到傳賢堂會場 看到場地就覺得心安 第八排也還OK啦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上頭是當天拿到的 有官方給的禮包 還有後援會的商品/手幅 下圖則是陳鵬親手奉上的筆記本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想分享 但是我因為有兩次近距離接觸他們的機會 頓時腦子不靈光
想不到該怎麼好好地去寫這篇後記 我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這運氣大概一輩子很少有 我挺珍惜又感謝的
雖然當天垂格的互動跟其他場比起來真的很少 但 還是有一小部分暗搓搓的粉紅 我也滿足了XDD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見面會後記

見面會後記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雖然我喜歡垂格CP組合 但 更傾向於格格多一點 儘管大垂的粉絲比較多 顏質又比較高
但 當我知道他們兩個的時候 第一眼就喜歡上黃禮格 不為什麼 就...他這個人其實有很多魅力的
所以 當我見到他的那瞬間真的好激動好緊張 都忘了原本要做的事情 覺得有些後悔><
好在最後簽名有跟他說可不可以幫我屬名 如果我連這個都忘了 那我真的可以溝die了XDD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類似愛情台灣見面會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去到會場 但 結束後和隔壁的小夥伴成為了朋友 以後可以一起聊他們的事 感覺真棒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