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這次應該是入伍前最後一次見始源了吧 所以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去看他XDD
只是我覺得我去的有點晚 因為第一次到微風廣場 原來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還要走一段
到達微風廣場之後 我又迷迷糊糊繞了好久 (明明後援會都在那邊準備應援食物 我還能裝作看不見=_=
去的有點晚是因為前面幾排的位子都被粉絲佔了 (雖然我有帶椅子準備等下應戰 可是人潮就是有點可怕
雖說一大半的人是為始源而來 但彭于晏的粉絲也不能小看 當時我站的附近就是他的粉絲 也挺瘋狂唷

首映會原本預計從6點到6點40 可是後來有延遲 如果沒記錯 始源離開現場已經快7點20
首先要感謝黃子佼 他一直點名始源 讓他有很多出鏡和說話的機會 始源也超配合的 依舊很會做效果
雖然中文可能不常用 但是每每問到他 他都用中文回答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他 也覺得他人好暖好貼心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雖然位子有點遠 有些時候還會被前面的人給擋住 但是能去到現場 又看到始源也就滿足了T___T
他真的很照顧四周的粉絲 在台上沒有他說話的時候 他就會東看看西看看 全程也一直保持著笑容
看起來心情挺好的 一上台要他做自我介紹 還說了我是愛台灣的崔始源 (當時 真的有很多笑料從他嘴裡說出
有一期間始源下台 黃子佼準備迎接他的時候 說了句: 一般不是始源上台都會有很多尖叫聲嗎?
頓時台下粉絲就一陣尖叫 始源就超滿意的 黃子佼還調侃歐陽娜娜站在始源旁邊好有種 不知道始源有很多粉絲嗎
歐陽娜娜解釋 不會啦 粉絲們人都很好的 因為始源的關係 連帶著後援會也照顧其他劇組的人員 有吃有喝的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問始源拍戲期間是不是有受傷 始源就用中文回答: 對 我在上海拍戲的時候有受傷 那個秘密的地方
全場哄堂大笑 黃子佼反問他 哪裡祕密的地方 可以用手指一下嗎 始源就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看! 是不是超會做效果的 他是韓國人耶 怎麼那麼懂這種幽默啊 完全佩服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快到結束時 要鳴槍 黃子佼要工作人員拿麥克風給始源 始源和彭于晏有一句對白要講
工作人員把話筒拿給始源 始源還傻楞楞的說我嗎? 黃子佼說對啦就是你始源 反正導演也聽不懂
始源就一副理所當然地用中文回話: 哦 導演聽不懂嗎 好好! 我我! (以下這表情是不是超逗趣 不愧是表情帝XDD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雖說當天主要是去看始源 但是彭于晏的魅力可是不容小覷 本人親和力十足 很靦腆 又常做可愛的表情
和始源的互動也很友愛 有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最大的賣點就是黃子佼要彭于晏扛起"破風"的票房
就讓他扛起始源(新娘抱那種 頓時間大家又一陣歡聲雷動 不過才一下子的時間 彭于晏就把始源放下 (看不過癮啦!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還有歐陽娜娜本人也挺甜美的 好瘦啊 看媒體的照片 始源都有搭她的肩拍照 真的很會照顧小妹妹呢

150804 始源at台北微風 

 

最後想說... 感謝始源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宣傳 讓我有機會看到他 不過愛吃麻辣鍋的性格怎麼都沒有變呀
害黃子佼調侃他 等等會不會要烙賽XD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始源當空中飛人 常常兩岸三地 國外到處跑
很怕他承受不了 但是每次看到他愉快的笑容 也就覺得還好 好像那是他應該得的 他是樂在其中的
也很佩服他 常常要因應各個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不管是語言也好還是文化 我覺得他好努力 不斷再求進步
不敢想像今年就要入伍了 雖然我總是嘲笑他很油膩 但每次見到他都是很開心 還會帶點不捨和遺憾呢T___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