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 concert

這次很開心能夠參與到神話的演唱會 經過深思熟慮 我還是在演唱會前四個小時跑去買票了
慶幸還有票給我買 不然以我這種ㄕㄨㄚˋㄕㄨㄚˋ的個性 要買還買不到呢XDD
(是說神話的票價確實有點貴 但以我看完他們演唱會的心得 加上他們每個人的魅力
我覺得是能夠吸引更多人去買票進場看 可惜他們出道多年 加上年輕團又出現許多 看到空位覺得可惜

SHINHWA concert 

原本我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為演唱會開演在七點半 不一定說會準時 然後又不住在台北
當時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也已經12點了 隔天又卡到要上班 但是我跟自己說畢竟還有票
況且又剛好這天休假 我如果沒買沒去看他們 之後一定會後悔 存著這個心態 就到ibon去點票
結果... 還真沒讓我失望 我唯一失望的一點只有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看他們 一定要買前面一點的位子XDD
因為想找伴 就和喔膩一起買了最後面的站票 距離是真的有點遠 但是帶了椅子 還是能夠看清楚
(沒有賣官方手燈我覺得好可惜 不然我想買來 以後或許用不到但當作收藏也好 一片橘色也是挺美的

SHINHWA concert 

隔天上班和同事談到我昨天去看神話的演唱會 他開玩笑說蛤這麼老的團 妳也去看喔
我立馬反駁他拜託!他們可是很有魅力的好嗎XDD 也許就是因為始終飯 才能入他們的眼
年輕一輩的小妹妹肯定不懂去看他們演唱會的魔力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出道很久 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看的事情才多 做的事情也會和出道不超過10年的團比起來 還更讓人欽佩 更讓人喜歡他們的態度
不需要過多包裝 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 看到他們認真出演 我都覺得如果我始終愛著他們 肯定會流下淚來!

SHINHWA concert 
這次主要是來看Andy的 但透過神話放送 老實說我對他們每個人都很喜歡 加上這次巡迴的歌曲我都喜歡
說什麼都得來參加 畢竟能看到他們的機會很少 這次能進場去看他們 去聽他們的演唱 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沒辦法一一說明演唱會的實況 畢竟沒有拿本子出來寫 也沒用手機作紀錄 總結是[精彩]兩字可形容

SHINHWA concert 

SHINHWA concert 

SHINHWA concert  

不知道是南港展覽館的音響設備太好 還是他們唱功太不得了 我覺得他們歌唱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算是我看演唱會看那麼多場下來 這次算最享受聽覺的 雖然有一小部分 麥克風有問題 導致音效很差
但 其餘的部分我都覺得很好 不管是慢歌還是快歌 他們都唱的好大聲 每個人的聲線都聽的好清楚
還有他們拍製作Memory的VCR真的好笑到爆 怎麼可以這麼有梗 渾身上下都是戲精XDD

 

比起抒情歌曲 我更愛他們的快歌 因為每次快歌一下 我都好興奮 一是可以看他們的舞蹈 帥氣逼人
二是因為他們都會帶動氣氛 演唱會下來就是不斷的Jump!Jump! 踩在椅子上都能感覺地板在震動XD
他們有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快歌 像是新專輯的Sniper 還有Brand New, This Love和Venus 我都好喜歡
把現場帶的好歡樂 該正經的時候正經 要搞笑的時候也不會吝嗇給予 他們真的好真性情好真實

SHINHWA concert

SHINHWA concert

個人舞蹈的部分也非常有看頭 好後悔當時沒有錄起來 不然就能每看一次每每都在笑 (via.melody2516)
烔完和彗星的Up&Down太討喜了 Andy久違的hert dance帶著羞澀 Eric則毫不掩飾的跳起森巴舞
這畫面一出來現場真的是一片尖笑也一片歡笑 要他們做什麼就盡量去滿足粉絲的要求 他們太親和了!

 

演唱會下來(撇除ANDY)對烔完的印象大概是最深 因為他總把"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加油!"掛在嘴邊
真的是神煩的可愛 好像也是他最不計形象 總在舞台上搞笑 也常跟粉絲們互動 雖然都是老話這一句
Andy嘛.. 我最期待他跟哥哥們的互動 QAQ我有看到好多好多 好滿足!!! 離他很遠都覺得他很可愛了
那近看還得了 而且他好暖 會一直放射愛心給粉絲們 笑容也很多 Junjin幫他擦汗那幕我都尖叫了
還有烔完一直偷偷摸摸地去碰他 搭肩碰手臂到後來甚至還牽手 Andy意識到就把哥哥的手給甩了 我心裡偷笑
Minwoo雖然小小一隻 但是他跳舞的一舉一動 不自覺都會深深被他吸引 個人好有魅力 也很溫暖
Eric真的很帥氣 看起來也總是在發呆和酷酷的 但是要他感性 要他搞笑 他都還是能做的很到味
彗星和JunJin我好像就沒有什麼太注意>< 反正彗星就是個很會唱的主唱 然後JunJin的髮型很酷XD

신화

신화 

最後我想說 看他們的演唱會真的是一大享受 下次若再有機會見到他們 一定要買前面一點的位子!!!!!!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