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原本是計畫要去歐美國家的 選好了英法 結果法國出事 選擇美國 結果美國也有治安問題
加上種種因素 想說不要跑那麼遠 最後就選擇了離台灣不遠的澳門去玩 (飛航時間約莫一個半小時
這次入住的酒店是威尼斯人(韓版流星花園出現過的唷) 原本有打算去住RunningMan現身的喜來登
可是挑了挑 看了看 比較一下 還是決定去住比較嚮往的威尼斯人 (果真也沒有讓我失望
BUT 離開澳門的那一天剛好INFINITE就去威尼斯人 我說我怎麼會那麼衰 那麼不剛好 就沒遇到他們

從澳門國際機場出關 往右手邊走 走到最底 就是各大酒店的接駁車 威尼斯人的車很好認
看到藍色的就是 且字也寫的很大 接駁車15~20分鐘有一班 上車前 自己要把行李箱放到車子上
原本我以為機場到酒店的距離大概會有一小段路 趁這機會我可以稍稍補眠一下
哪知道五分鐘一到 威尼斯人也跟著到 (我心想這也太快了 不知道要說澳門太小 還是酒店太近XDD)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的外觀長這樣 佔地很大 光是外觀就很驚人 很難想像裡頭會怎麼樣 另外....
下車和搭車前往機場的地點都位在酒店大堂(如下↓↓) 其餘要去別的地方 就要走到酒店的西翼大堂去搭車
門是自動感應的 雖然還是有酒店大廳的服務員幫忙開門 但是走到第二層就發現它是自動的 (真周到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走進酒店大廳先映入眼簾的是長走道和這個裝飾(不知道要叫什麼) 反正兩個都很壯觀就是了
威尼斯人真的顛覆我一貫去酒店的看法 他們的Check-in服務櫃台居然有10多個
雖然說蠻多個櫃檯 但等著入住的旅客也還是很多 我也是其中一個 等到最後 我被帶去別的櫃台
往上抬頭一看 看到VIP三個字 我心想不會那麼誇張吧 我居然要被帶進去裡面做辦理入住的手續
沒等櫃檯小姐說話 我真的就被帶進去了 果然在VIP裡頭就比外面還安靜 接著櫃檯小姐就開始幫我辦理
服務的小姐人都很專業 除了要會普通話,粵語還有英文 幫我服務的那位小姐一開始聽我說中文
就用中文跟我說 但我看她說的很吃力也緊張 我就用英語回答她 最後她就用英文跟我對答
幫我辦理的期間 還給了我一瓶水喝 還告訴我我的房間要怎麼去 早餐的地方要在哪邊吃..等等的
還沒入住前 就能感受到這家酒店給我的好印象 (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哈哈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不得不說 威尼斯人真的好大 除了酒店 娛樂場 還有很巨型的大運河購物中心
櫃檯人員告訴我 我入住的地方是在南翼大堂 有分兩條路可以走 有小朋友的家庭要往三樓
成年者可以從一樓 直接穿過賭場 再往三樓上到酒店 一開始我是從一樓走去酒店
不過光靠地圖真的不夠 從一樓的標示 除了酒店大堂和娛樂場比較清楚外 其餘都很少標明出來
所以在那住了兩晚 有時候要找酒店大堂 要找回房間的路 真的都會耗上一段時間

重點來囉!!! 房間跟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不會讓人覺得有種騙鬼的感覺 (畢竟有些飯店的照片修很大
服務員有問我們之間有人抽菸嗎 我說沒有 所以她分配我們到不吸菸的房間和樓層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房間空間真的很大 除了睡覺那一塊 還有靠窗客廳那一塊 都好大 床鋪兩個女生睡都還有空間
床也很舒服 睡的好 算是第一次入住這麼好的酒店 只能說是一大享受呀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因為我住的房是後排 所以面對的不像前排能看到市景和高爾夫球場 但是我那邊景象也不差
可以看到隔壁銀河酒店的全景 雖說兩家酒店僅在隔壁 但是走路有好一大段路 最好還是搭接駁車過去比較快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再來看看威尼斯人的廁所 他們家的廁所大概是我住過的所有飯店裡頭 最華麗的一個!
乾溼分離 就連水龍頭都有兩個 這樣真的很方便 不會同時有兩個人在用洗手間 卻要搶著洗手
鏡子也很大一面 淋浴的地方有蓮蓬頭也有浴缸 我們家都習慣用蓮蓬頭 所以浴缸其實都沒什麼用到
另外一邊還有化妝台 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洗完臉坐在那梳化了 超方便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腳踩在地板還會發出聲音 很可愛的聲音 (應該不是有問題
反正 很適合小朋友在那邊走動 他們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想到了! 那聲音就很像吸盤被拔起來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如果有機會去澳門旅遊 不妨去體驗/住看看威尼斯人 反正跟其他酒店比起來 價位也不算貴
除了可以住 還可以購物 又可以到賭場 一舉三得 蠻划算的 推薦推薦唷 (但我下次想住悅榕莊 嘿嘿~~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