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因為在外念書的關係常坐飛機有申請Priority Pass (很多年了 我其實忘了怎麼得到它)
不過有它真的出門在外好方便 如果有空閒時間在機場 可以在機場的貴賓室享用美食和休憩一下
這對早起到機場等待的人很有幫助 我這次要飛到泰國也是因為太早去機場等
結果人家櫃台都還沒開 超蠢的! 心想下次就不早起了 留在家裡睡大頭覺還比較快活XDD

檯燈讓食物變得好高檔 

前段時間因為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貴賓室在整修 幾乎很多間貴賓室都沒有開
且上一次出國使用的貴賓室是復興航空的 這次再出國 所有的貴賓室都已營運
一開始我還是先到復興航空裡頭問這張卡還可以在這使用嗎 服務台的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可以
她接了我的卡 之後跟我說隔壁有Plaza Premium Lounge新開的 這張卡在那邊也可以使用
我一聽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跟服務台小姐說那我去那邊看看因為這邊來過了 並做收卡的動作
復興航空的貴賓室算位在中間 隔壁走去一點是機場新設的體驗區 給一般大眾休憩的地方
Plaza Premium Lounge在華航貴賓室的隔壁 地理位置很好找 櫃台是開放式的 設在外面
因為復興航空的貴賓室有去過 既然服務台小姐推薦這裡也可以使用 我當然就跑去那
復興航空的貴賓室也不差 但是空間較小 位子也少 有時候可能沒有私人空間 要跟別人擠
Plaza Premium Lounge就還不錯 雖然跟華航比 空間稍嫌小 也沒有華航餐點來的多跟安靜
但是是一種新的體驗 我很喜歡它裡頭有單人位 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且正前方又有檯燈超貼心
而且它的餐點雖然不多 但都很好吃!!! 記得當天現做的食材有滷肉飯 義大利麵 新加坡叻沙
焦糖烤布蕾..等等 其他的餐點則是熱食,甜點,生菜沙拉和綜合三明治
我幾乎每樣食物都有吃到 最讓我驚喜的是提拉米蘇和宇治金時起司蛋糕 小小一杯可超好吃
用料也實在 尤其是起司蛋糕 濃郁的起司加上OREO餅乾在最下層 口感和味道都很好
要不是因為前面吃義大利麵吃的有點飽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再拿一杯來吃!!!!!!
還有提拉米蘇 其實我對提拉米蘇沒有特別愛 但是它讓我改觀 原來以前吃的都不是正統的
它做的提拉米蘇真的有酒味 不重但能感受到那個氣味 蛋糕本身也不是所謂的海綿蛋糕
很厲害~ 小小一杯卻能吃到精華 用料很實在 不輸外面一些高檔的蛋糕店呢

貴賓室餐點 

貴賓室餐點

 

雖說食材是主要我很關心的部分 但 最要講的是裡頭的單人位 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位子不會說很小 比起外面開放式的位子 還蠻多人選擇單人位 我甚至差點找不到座位可坐
椅子空間蠻大很舒適 桌子就小一點 碗盤如果擺多可能放不下 另外正前方有檯燈這個加好多分
食物不管怎麼拍看起來都好高檔 根本不用調色 (難怪有一些人很喜歡拍照自己打光這樣XDD

貴賓室單人座

貴賓室單人座 

 

Plaza Premium Lounge現在跟很多卡合作 如果是到第一航廈出境 不妨去裡面坐坐吃點東西
我也很推薦大家申請Priority Pass 信用卡雖然買機票很方便 直接就有貴賓室的貴賓卷可以使用
但 Priority Pass則是只要這張卡和您刷卡的信用卡就暢行無阻
在泰國也可以拿這張卡使用 其他國家也是有他們專屬的貴賓室 很便利
*要記得配合的信用卡才能做使用 不然會扣款的 貴賓室他們沒辦法幫您看能不能使用 自己要先確認好!

 Plaza Premium Loung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