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小公告
所有文章都經版主深思熟慮才發出來 文章內容如需轉載 請註明! 勿偷偷拿走版主說過的話唷! (有事請留言´∀`

攜後續專輯Be Back回歸的無限幾乎每天都有好多活動可以跑 連帶著我也變的好忙碌XDD
想要好好的寫個文章 但又希望把它寫的整齊/完整點 結果搞到最後 很多想寫的都給遺漏掉

我想我是很久沒有看到成鍾跟哥哥們之間的互動了 所以聽到他們要上電台 整一個開心TUT
雖然不是跟我心裡所想的那位座在一起 不過座在對面也好 可以偷偷望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嘿嘿

140722"正午的希望曲" 當天東雨好活潑 基本上發言權都交在他手上 反倒HOYA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成鍾嘛... 只要遇上他比較熟悉的前輩/MC 他也會止不住地一直想要講話
就算沒講話 偶爾來個呵呵哈哈笑 他也滿意 好像他即便沒講什麼 別人還知道有他的存在
雖然不是七個人全員到齊 不過有優賢在的話 估計東雨和成鍾就沒有什麼機會講話了
所以 有時候優賢不在現場 好像也是個機緣吶 讓東雨和忙內趁這個機會訓練一下口才也不賴

我跟MC想的一樣 每次只要INFINITE的歌曲釋出 當下聽到就會知道 啊! 這就是INFINITE的音樂嘛
好像已經有一種既定的概念了 就算不聽他們的歌聲 旋律好像就會讓別人知道這只屬於無限的!
說真的 我對這次BACK期望也滿高 因為一開始我會以為這是首有點悲傷 可能不感興趣的歌曲
可是後來有那種強烈的重音出現 頓時就喜歡上了 很特別 大概是INFINITE之前也沒有嘗試的風格吧
然後 最近也認真聽了Diamond那首 也是深得我心吶 有點類似在用旁白來訴說事情的經過
很特別很喜歡 所以希望這次出了後續曲及後續專輯能大發 (BACK的應援也是很不錯喔!!!
在播放Back的期間 成鍾跳了副歌的舞蹈 還邀東雨一起跳 跳到最後 反倒是東雨比成鍾還激動lol..

 

看東雨和成鍾一起舞蹈的畫面真的覺得很可愛TUT 這次Back的舞步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難
我覺得好像還滿好學起來的 可惜我是舞痴 自己會指導別人 但是卻跳不來) 所以我看舞蹈的時候
每次看他們跳的動作和力道 都會覺得好厲害啊 儘管舞步沒有說很複雜 可是每次都不會少了"一致性"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 為什麼妳喜歡他們啊 我說看到他們跳舞很享受又很敬佩 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理由 (哈哈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shtag INFINITE BACK 

前幾天看預告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這個哪時候才要播出 今天23號總算看到了
果然還是無限他們自己採訪自己最有趣了 給的標籤 回答的內容都感受到他們的輕鬆自在
就好像是在宿舍一樣的自由 只不過某個小朋友 你腳打那麼開是怎樣XDD (我好不習慣QAQ
雖然都知道你已經成長了很多 也更加的有男子氣概 不過腳打那麼開 真的不太好看欸!!!!!!
(可能是因為本來的形象就不是這樣 突然要裝的很MAN 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突兀吧 跟聖圭對調了XD

#hashtag INFINITE BACK 

官網很貼心的加上了字幕 不過我看有些說話的部份 英文和中文的翻譯有點出入 所以也不知道該信哪個
但是以完整度來說 我覺得中字翻的比較確切 英文有點草草帶過 (還希望海外飯能了解其中意思
一開始先講述他們發了後續專輯 多收錄了Back以及Diamond兩首歌 並讓L現唱Back一小段
後來要展示舞蹈 大家開始鬧哄哄地要HOYA自動自發出去 (哪天沒HOYA在現場 看你們怎麼辦XD
HOYA表示 如果談到Back你們會想到什麼 其他成員都說了就後面啊 唯獨成烈很囧的答: 名牌包(bag)
(成烈啊... 此Back非比Bag 雖然第一時間和明洙一樣發笑 不過後來就感到汗顏 想到他那個small school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動圖] BACK花絮

看了MV後 期待已久的幕後花絮也總算登場 雖然才釋出一小部份沒看夠
不過 能看到他們每個人敬業兼搞笑的畫面 也算滿足了
不得不說 全員走這種黑色調也挺不錯的 還滿班配 (尤其是明洙XDD
而且很意外地 他居然在回歸的舞台上改變髮色 真是讓人驚艷
原本想說 幕後花絮可能會講解一下MV故事的內容 不過好像就以打鬥為主軸
也沒說說到底為什麼成鍾要拿把雨傘 (更何況還沒有真的打到對手lol...

雖然看了幕後花絮好像沒有比MV那樣會運鏡頭 還要來的逼真
但是聽到他們為了拍攝好打鬥的畫面 還去了武術動作學校為期兩個禮拜的訓練
就覺得滿佩服的 不管做什麼都要求完美的他們 很讚!!!!!!
如果要說裡頭誰被打的最逼真 我覺得是成烈 看他被對手打到腳的那一剎那
真的有點心疼 而且演技和眼神的揣摩也是好的沒話說 (裡頭的造型也是帥的不得了
HOYA則是我覺得他以後好適合當武打演員(呵呵) 身材好 揮拳的力道也夠 希望有電影的導演找上他

聖圭說聽到要拍打鬥的場景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好在最後呈現出來的很帥氣
嗯嗯嗯 看過MV後確實覺得很帥氣 要說他們厲害也行 要說導演很會拍也OK
總之 MV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跟以往不太相同 有很新穎的感覺 不會總結都是群舞
聖圭因為眼睛小 感覺都比雙眼皮的人 憤怒時還來的有殺傷力 太有氣場了XDD

BACK MV幕後花絮


聊聊小女主角的部份 名為金香起 2000年8月9日生 (對我來說真的好小好小呀T^T
沒有什麼再關注她 不過看了她的簡介 雖然小 不過出道早 小小年紀就有一堆作品了 真是厲害!!!!!!
這次參與INFINITE MV的女主角 應該也挺榮幸的吧!?
雖然我沒怎麼在管 小我很多歲的女團/女演員 不過下次若又不小心看到她的戲劇/作品
我想我會停下來看一下 畢竟她給人的感覺還滿好的 而且長的也可愛 又蠻謙虛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0621BEST of BEST演唱會症候群 外加待在桃園曬太陽 一度散漫的心理
居然要打破紀錄了 差點就要整整一個月都沒發文章 (再這樣懶散下去可不行!!!!!
趁著無限發後續專輯裡頭收錄的"Back" 我也一同回歸啦XDD

說真的還滿意外的居然會要出後續曲 還以為他們就努力做活動 之後再努力完成夏日con
就好了 沒想到這是多出來意外的驚喜(!?) 這樣好像會更讓我想要見到他們的衝動欸

這次算不算是INFINITE第一次先上放送舞台 之後再釋出MV和音源啊??
其實我還滿不習慣這種方式 雖然知道第一周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處
不過公司大概有什麼計畫吧 (誰叫我可能習慣先看MV 再期待舞台演出 所以
上周的回歸舞台 我也沒有什麼太專注再看 MV出來後 這周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了

看預告MV的時候我就很興奮 因為這次的造型是跟以往不太同 很有視覺系的Style
底下留言看到粉絲在討論很像哪一團那一團 我又覺得沒必要 (也好在我沒有喜歡那些團
所以不會跟著起鬨去說些無限的不好 亦或者去比較 現在韓國男團實在太多了
在怎麼樣相像也都是有可能 至少我認為INFINITE他們一直在求進步 也不會忘了初心

成鍾這個樣子和眼神讓我想到他在Destiny的表現 真的很有感覺耶 (會讓我看到望眼欲穿♥♥
不過為什麼要拿雨傘來打鬥我不懂 外面剛好下雨嗎XD (覺得給他一把雨傘其實還滿搞笑的keke
可是看他打鬥又用那麼真摯的眼神 實在覺得跟那雨傘好配 不得不說忙內越來越成熟 更有男子氣概了
他真的是不管做什麼 不管是哪種髮型/造型出來亮相 我都覺得他好耀眼 (親媽飯都這樣對吧XDD

Back MV -成鍾

Back MV -成鍾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全場幾乎要一片寶藍海XDD

要打這篇後記之前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把SJM跟無限分兩篇來打 但是想想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提
就又分別打在同一篇了 如果我寫到最後廢話太多或是文章落落長沒有什麼重點 還希望看文章的人見諒啊!
首先要說 我這次在小巨蛋是站搖滾A區 序號450多 以下所有的圖片和影片都是拍攝自我本人
鏡頭只有55mm 不同於專業的大砲/小白 (雖然小的可憐 距離又遠 但是能拍到這些照片 還是有丁點回憶的
文章主要focus在喜愛的兩團SJM INFINITE 其他團因為不熟悉就不一一唱名 ← 先來個聲明

這是一進搖滾區看到的舞台情景 因為從沒站過搖滾A區 頓時間覺得舞台好大啊 (自己變的很渺小似的
雖然序號四百多 但是一進到場內 看到周圍的情況 我覺得還滿無言的 這樣叫售完嗎 到處都是空位欸
就連五百多六百多號的人進到場內 還是覺得有點空 好險當初沒一直糾結於到底要不要再買前面的號碼
小巨蛋搖滾區好像一直以來都那樣 離舞台有一大段的距離 根本不能有互動 反倒是座位區前三排最好了XD
當晚把燈暗下來 全場幾乎都是寶藍色的螢光棒 心裡頭頓時為ELF感到驕傲 SJM現場看到一定也很自豪吧!

主舞台長這樣

 

當天是第二次見到Tasty 上次距離很遠 這次距離比較近 他們本人真的很高又滿纖細的 (粉撲的也蠻多
如果我沒記錯 中分的是弟弟小龍 哥哥則是瀏海盤上去 採訪自我介紹的時候 弟弟的麥克風好像出了點問題
所以跑下舞台 哥哥則是自己一個人在撐場 跟粉絲互動等待小龍上場 氣氛有點尷尬的可愛
是第一次聽他們說中文 談吐和舉止整個就是很含蓄的雙胞胎 自我介紹怎麼區分他們兩個的時候
也是特別的有趣 哥哥說他自己有兔牙 臉比較圓 弟弟小龍則說他比較高一點..etc
反正那時候在區分怎麼分辨他們 我覺得他們的回答很可愛很隨興又自然 讓我對他們的印象又再度提升
而且這次見到他們又演唱了我很喜歡的You Know Me 還有MAMAMA和新歌 真的覺得他們就算兩人
魅力也好大 而且好喜歡他們那種不害羞的率性風格 舞蹈起來也是會讓我感到很驚艷的呢XDD

Tasty


我的鏡頭如果不縮放 其實就搖滾區的方向這樣看過去 根本看不清明星們的臉 每每都是透過大螢幕QAQ
張力尹我第一次見到 聽介紹的時候說她以前其實是少時的預備成員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 但很久沒聽到
還是會被嚇到 雖然我覺得她自己出solo就可以 不過總是被公司埋沒 像這次參與演唱會 也只唱了兩首
雖然聽見了我很喜歡的"晴天雨天"很過癮 不過就以其他藝人演唱的曲目來說 張力尹真的唱的很少
而且在唱第一首歌 布幕一直沒有拉起 我們底下一直有人在講哪時候要升起來阿 根本就看不到她和她的臉
自我介紹前也沒有RE好 張力尹一直在等哪時候才要講話 就在台上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險主持人快來解救
雖然才表演兩首 但光是"晴天雨天"就讓我覺得好驚艷 跟以前的唱腔很不同 很會唱 也很有爆發力

張力尹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會參與Best of Best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厲旭生日 原本沒有想說要買搖滾區的票價
但是 距離上次見到他們還有INFINITE都快一年的時間 再等下次巡迴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就一鼓作氣決定要衝了 反正我在小巨蛋也沒站過 就趁著這次拼盤的機會 看看小巨蛋的搖滾區如何
買票的情況上次文章已經有提過 後來我覺得不管買到前面的序號 還是後面的序號都不要緊了
因為搖滾區整個很空曠 就連搖滾A區的票售光 人還是少的可憐 根本可以到處跑 前面還不見得好呢

06/21當天差不多3點就到小巨蛋 要先謝謝雅惠喔膩陪我去"漢陽館"吃飯 還在外場拿了好多小卡
又剛好遇上"我愛偶像"吳建恆在拍攝 雖然我對他沒有太多的興趣 不過看到本人還是不自覺想要去拍一下
往小巨蛋的大螢幕一看 每隔幾分鐘(忘了算)就有一次慶祝厲旭生日的應援 我覺得這個好讚好用心
只不過放上去的圖片 在LED看來有些模糊 除了那一排恭喜厲旭生日的字有比較清晰 這點還滿可惜的
(後來我看厲旭在推特上發的這些圖片 挖賽! 原來晚上看是這麼漂亮 早上看的確有差 好在厲旭有感動

厲旭生日慶生LED板

印象中 大好人吳建恆拍攝我愛偶像節目的時候 我和朋友正好到會場裡面躲雨 躲到一半 發現正門口好多人
就探頭往那裡瞧 就瞧見了大好人在拍攝節目 問問題 和粉絲們互動等等等 我對他雖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還是在那邊看了他很久 記得最有趣的畫面就是他準備要預錄 向各位粉絲問了 有沒有SJM的粉絲啊
現場一片喧嘩 再問有沒有INFINITE的粉絲啊 現場又是一陣尖叫 接著問Tasty? 無聲 又問BTOB? 沒有尖叫
他自己很尷尬 就說好好 快速的帶過 (我沒有嘲笑的意思 只是當時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很有趣
我想主持人他應該也不會播出這段讓人尷尬的畫面才是 粉絲當時還妳看我我看妳 也不曉得要幫忙尖叫嗎
我記得他預錄了很多次 我沒有一直看下去 因為後面都是跟粉絲的互動 (而且我也不想上鏡頭哈哈
只是覺得他不愧是身為主持人 又採訪過這麼多韓星 所以這種和粉絲互動的小場合 對他來說簡直小case

我愛偶像_MC大好人

文章標籤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