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泰國曼谷玩 住宿首選都會選在靠近BTS捷運站附近的飯店 因為交通便利
而我也幾乎都會選在Asok或Nana這兩站之間 因為景點多 要到市中心Siam也比較快
之前住過Asok的Dream HotelCitypoint Dream Hotel有兩棟 房間以藍色系為主 我很喜歡
Citypoint則是商旅型 房間雖小 但也有點設計 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分兩間 這點加分 只是早餐種類少
這次入住Grand President Hotel有兩次了 第一次在促銷 2500泰銖不到的豪華房(Deluxe Suite)

Grand President Hotel 

總共好像有16層樓(忘了) 飯店一共分三棟 兩次入住都住不同棟 Tower 1是Check-in和吃早餐的地方
Tower 2相連 Tower 3則是在對面 要走一小段路 雖然11樓聽起來很高 但 夜晚附近酒吧多 外國人多
時常到了半夜還在外面喧嘩 住11樓還是會聽得到一點聲音 這點是住在那邊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有考量到晚上怕睡不安穩就不建議住那邊 但是如果喜歡夜生活 喝酒聽音樂到凌晨 那邊就是首選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反正飯店也只是睡一天 再怎麼睡也不會比自己家睡的還安穩
交通便利和房間裡頭的設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會選Grand President就是看中它的地理位置
離BTS Nana站走路約八分鐘 附近有7-11,藥房 到了晚上還會有一些賣麵賣水果的小攤販在街上
所以 只要從曼谷回到飯店 覺得餓覺得渴 沿路就可以買好多東西回到房間裡頭吃了XDD

第一次住豪華房 第二次住小型套房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 當然豪華房還是最好 因為房間很大
應該是第一次花不到2500泰銖 結果換來這種房型吧 有點受寵若驚 哈哈哈 可以說應有盡有
一打開房門有鞋櫃 接著看到廚房 然後是餐桌,沙發,辦公桌 廁所也很酷 有兩個門可以進出
一個門從房間裡頭打開 另一個則是從客廳打開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要記得鎖 不然有人衝進來可是會被嚇到!

Grand President Hotel

Grand President Hotel 

Grand President Hotel 

廚房裡頭的東西超齊全 有微波爐和烘衣機 鍋子,菜瓜布,洗碗精什麼的也都幫忙準備好好的
很適合在這住超過兩天以上的旅客 因為什麼都有 根本就不缺 要自己煮東西來吃也難不倒

 

Grand President Hotel 

上頭是豪華房的床 下面是小型套房的床 雖然沒有什麼差別 但我喜歡床頭旁邊有小桌子有插頭可以充電

Grand President Hotel 

小型套房雖不及豪華房空間大 沒有餐桌沒有廚房 就連浴室也比較小 剛好有三位入住 沒有可以加床
但 另外一個人可以睡到沙發上也是不錯 而且沙發很軟 感覺躺下去就起不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我記得第二次去住 住小型套房 冷氣超冷的 溫度調到最高 冷氣風口調到low 依舊很冷
到半夜直接把冷氣給關了 直到早上 下床還會覺得來一股寒氣 因為地板也很冰
早餐如果我沒記錯是5:30-10:00 不要太晚去吃 不然會爆多人 到時要找位子或等別人吃完就麻煩了

Grand President Hotel 

 

 

飯店: Grand Presidne Hotel Bangkok

地址: 11, Soi 11, 14/16 Sukhumvit Rd, Klongtoey-Nu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位置: BTS 捷運Nana站 Exit 3

官網: http://www.grandpresident.com/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