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urdaycatcafe 

託朋友的福讓我到"Caturdaycat Cafe"曼谷這間貓咪咖啡廳一探究竟 不然自己一個人是真的不會去
剛開始有點害怕 怕貓咪可能很兇會抓人咬人 結果我錯了 一點都不會 每隻貓都超和善超溫馴也超可愛
睡的睡 玩的玩 吃的吃 當大爺少奶奶的就被人服侍的好好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以至於沒那麼恐懼
只是不是面對貓咪的睡處 牠們常從樓上跳下來 我都會自己嚇自己 牠們倒是一副沒什麼的表情XDD
看牠們的睡相真的很療癒 是說進去裡頭約莫兩個小時 其中有一隻貓從頭睡到尾沒起來過 超誇張!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朋友說她去過別家咖啡廳 但她覺得Caturdaycat Cafe這家店的裝潢勝過那家 裡頭滿滿都是貓咪的影子
不管是菜單 牆壁 畫報 杯子 墊子 貓咪商品..等等 就連洗手檯的水龍頭開關都是做成貓咪的形狀
我相信愛貓人士一定對這裡非常喜愛 會不想走出去吧 感覺在那邊能忘記外面的紛擾 很優閒自在且療癒
一進門 店員會要求把鞋子脫掉放鞋櫃 還有要記得洗手 洗完手就走去服務生給的位子坐下 點單兼跟貓玩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雖說看貓跟貓玩是主要條件 但食物本身也不能馬虎 這樣才能吸引更多顧客前來一邊吃喝東西一邊跟貓玩!
我有大概看一下菜單 覺得還OK 應該大多數的人都只會在裡頭點小點心(炸物或蛋糕)來吃吧!?
我們也不例外 因為外面下著雨 覺得喝熱的比較能暖和起來 就各自點了熱可可和熱抹茶拿鐵
喝熱的才能看到這麼漂亮兼有誠意的拉花 (畢竟在泰國很少喝熱的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很驚喜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炸物的部分我們點了薯條 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火腿起司,哇沙米和碎肉末的味道 一致認為哇沙米勝出!
番茄醬和莎莎醬也給的很適中 薯條的部分熱熱吃很好吃 馬鈴薯味蠻重的 沒有偷工減料 這點加分!

坐在墊子上 還沒吃幾口就一直有貓陸陸續續過來我們桌前 對我們的袋子很有興趣 鼻子一直鑽進去聞
有一隻甚至就坐在我旁邊都沒離開 我都不敢亂動怕踢到牠 但牠們真的做什麼都好像無所謂 很淡然呢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這隻摺耳貓超特別 很漂亮也很有個性 都不給人拍照的 會躲鏡頭 還會用眼神ㄘㄟ妳 一整個很高冷XDD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好像白毛的貓都很貴氣很有自己的性格 下面這隻貓的眼神也超殺 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所以到處去找人家碴?!
像似把別人的貓窩給擠走 自己佔去 不然就是去吵別人睡覺 (但牠旁邊那隻依舊睡的跟豬一樣 醒了又睡下 

Caturdaycatcafe 

 

裡頭這兩隻貓我覺得最逗趣 一隻長的很無辜 臉表現出來就是超無辜 另一隻則是很大很肥了還一直吃
吃完一小點A碗的飼料 又跑去B碗的飼料 吃完飼料就去喝水 最後就在牆壁上不停地瘋狂地用爪子抓
還有一隻睡覺舌頭會吐出來超級療癒的 看久了覺得這幾隻貓好生動 有脾氣有貴氣有淘氣 各個都可愛~~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最後基本上我們都在跟這隻貓玩 因為就在我們隔壁桌 雖然牠睡得很熟 但不管 就是硬要幫牠梳毛
牠感覺也超放鬆的 時不時換個姿勢給我們 一整個很自在 而且牠們每隻貓的毛 都好好摸好軟好柔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分享我們點飲料和薯條的菜單 我個人覺得薯條不錯吃 飲品的部分喝熱的比較划算 因為冰的冰塊會加很多!

Caturdaycatcafe 

Caturdaycatcafe 

這次到Caturdaycat Cafe作客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那邊的外國遊客(歐美/台灣/中國/香港/韓國人都有)
雖然本身對小動物有點懼怕 但是真正進入到裡面 熟悉貓咪的生活型態和溫馴的個性 就覺得沒這麼害怕
都很好相處 哈哈 而且有隻貓硬生生的在我面前腹部收縮劇烈 當時有被牠的行為嚇到 後來才知道是吐了
吐的不是很多 但服務生趕緊過來把貓咪帶走 又將嘔吐物清理乾淨 朋友就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搜尋貓為何吐
才知道是貓本身的自我防護 可能是飲食的問題 也可能是貓毛..等等 瞬間覺得問題都被解惑 長知識了
*有機會到曼谷玩的朋友 如果又是愛貓人士 我真心推薦到Caturdaycat Cafe走走看看跟貓玩

 

店名: CATURDAYCAT CAFE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urdaycatcafe (官網放超多貓咪的照片XDD

地址: Phayathai, 10400 Bangkok, Thailand

捷運: BTS Rachathewi(N1) 2號出口 往Co-Co Walk方向走 不到5分鐘即可到目的地

Caturdaycatcafe路線 

Caturdaycatcafe路線 

我和朋友第一次去險些找不到 好在有好心的泰國人幫我們指路 現在想想 位置真的很好找很快就走到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