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YouTube出現在首頁就點進去看了 雖然影片23分鐘不到 但 笑點滿滿
最喜歡INFINITE回歸上一大堆節目 好看的有趣的沒興趣的 反正這團越來越綜藝
自己都會製造一大堆笑點出來 也超喜歡他們的隨興 又很喜歡爆料 想說什麼都不會保留

開頭是東雨和成鍾向大家打招呼 因為成鍾的關係一下子就被吸引進來 捨不得按X離開
成鍾說有想過每個成員都跟他一樣染金髮 但我覺得染金髮 頭型和外表要很適合的人才染的出味道
這次成鍾的髮色就挺適合他 比起其他哥哥們他真的好顯眼 希望這樣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無限的忙內
別再說他像女孩了 他長得就是這麼標緻 外貌比女人還漂亮可是他的先天優勢 (爸媽生的好 我也要XDD

160923 INFINITE 

160923 INFINITE 

160923 INFINITE 

這次COMEBACK 成鍾的耳環也超突出 幾乎都是長條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團耳飾掛這麼顯眼的


看他們出演一大堆節目為的也是更了解他們以及看哥哥們和成鍾的互動 這次份量蠻多的 我很滿足
很喜歡看被比喻為湯姆貓和傑利鼠的優賢和成鍾 這兩個人真的是對彼此又愛又恨 相愛相殺吧
每次從成員們的口中聊到優賢和成鍾的互動 我都覺得他們兩個真的是幼稚的可愛
當然! 會愛彼此討厭彼此 一定都是由一方先開始 所以會吵起來大概都是因為優賢是攻擊的那一方
不過聖圭也不是省油的燈 老愛找成鍾麻煩的個性大概改不了 哈哈 難怪以前成鍾會因為氣憤而打熊玩偶
這就是你們當哥哥的不對啦 雖然成鍾看似很弱小 但我覺得他是激不得 一碰觸到他的點可是會立馬爆炸!

Q: 最愛開玩笑的成員

A: 優賢和成鍾一致認為是聖圭
  優賢: 聖圭讓成鍾哭了三次 聖圭喜歡拿成鍾的頭髮當議題來說 (這期間L碰了成鍾頭髮)
  成鍾: 今天也是 剛剛才在待機室開起了玩笑
  優賢: 我要他去剪頭髮
  成鍾: 這兩個人說的最多了(討論頭髮的事) 聖圭哥和優賢哥

Q: 最容易把玩笑話當真的成員

A: 聖圭: 有一次在日本 優賢和成鍾兩人互開玩笑 結果兩個人都生氣了
    是成鍾真的生氣了 當時突然兩個人有10分鐘沒有跟對方說話
  成烈: 我做V app直播的時候 開玩笑要成鍾請粉絲喝咖啡 成鍾說好啦
    結果我只是開玩笑的 他卻當真了 真的請粉絲們喝咖啡 花了120萬呢

[動圖] 160923 INFINITE 

[動圖] 160923 INFINITE [動圖] 160923 INFINITE

 

之後成鍾拿iPad要讀粉絲們的留言 聖圭話外音: 原來你看的懂字啊? 成鍾有點哭笑不得
優賢開始發動攻擊 說這孩子(成鍾)不識字 ID如果是英文的請不要留言 因為成鍾讀不了
成鍾笑笑的說我會讀 HOYA回: 這孩子今天的狀態還可以 所以能讀
HOYA當下幫成鍾說話我覺得好感動 以往HOYA也會欺負成鍾 但如果不是因他而起 他就會幫成鍾解圍
果真是最疼愛成鍾又懂他心思的哥哥T___T (相比之下 聖圭和優賢兩老就壞壞!
這次回歸遇到許多強勁的對手 談到如果拿一位 一位公約會是什麼 優賢說和粉絲們Free Hug
然後聖圭就主動去抱優賢 結果明洙也跟著加入 成鍾則是抱著東雨哥 (哎呀 這些粉紅多美好~~~

[動圖] 160923 INFINIT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