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在台灣待一個月 每次跟朋友出門 就會拉著朋友想要去氣氛好 算是下午茶的地方坐坐 不想吃排餐
星期日跟朋友約到新竹 也是如此 出門前 我們還再討論該去哪裡逛街 該去哪裡吃飯坐坐聊天 會比較好呢
最後決定 選擇到新竹巨城 剛好我也沒有去過 看簡介感覺還不賴 而且還有免費接駁車搭送 真的好方便 !!

一到新竹巨城 進入裡面 SOGO附近邊就有一家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映入眼裡 最後就選擇吃這家

跳舞香水 外觀

裡頭蠻多人 幾乎座位都滿滿的 原本以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需要等一下 結果服務生還是很好心 先帶我們坐去大位子

先送上一杯水+帳單

先附上一杯水 加上印有 Perfume Dance的帳單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菜單 要吃些什麼好

菜單

蜜糖吐司系列

我這次回到台灣 不是想吃蜜糖吐司 就是想嗑鬆餅 因為泰國的蜜糖吐司跟台灣的很不相同 但.. 都一樣很甜是真的!

最後跟朋友就決定都點個蜜糖吐司來吃 因為"跳舞香水"他們家的蜜糖吐司跟別人相比 看起來好不一樣 沒有外表的
蜜糖吐司因為要製作 需要一點時間 飲品先上桌 我點了烤布蕾冰奶茶 朋友則是點玫瑰冰奶茶 外觀看起來都很漂亮
實際喝的話 朋友說玫瑰奶茶還可以 味道OK 我因為想知道烤布蕾到底是什麼味道就點了 結果... 它不是我能接受的
焦焦的味道好重 雖然上面那脆笛酥巧克力很好吃XDD 但是整體來說 我都喝不太到什麼奶茶味 都是焦的味道居多 TT

卡布雷奶茶&玫瑰奶茶

 

接著蜜糖吐司來囉! 把我的黑金巧克力送上後 一位女服務生就對我們說你們的餐點都到囉 祝妳們用餐愉快
但 明明朋友的蜜糖吐司就還沒到 我們整個臉上三條線 後來叫服務生再次確認 他才匆匆的把另外一個蜜糖吐司送來

黑金巧克力 

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 顧名思義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巧克力 味道並沒有很重
是好是壞 取決於個人 我自己是覺得還行 畢竟吃太甜也不好! 冰淇淋的味道也沒有很濃
最上面有一顆小小的 原以為是巧克力豆 或是有點像藍莓的果子 但 我吃起來 覺得都不是很像
而且裡面還有摻一點酒味 味道好重 吃一顆就有點受不了 後來需要搭配烤布蕾一起吃喝 味道才解除

 

火焰珊瑚島  

朋友點的"火焰珊瑚島" 其實也就是草莓味的 草莓本身味道很濃很重 可是蜜糖吐司就還好

外貌好像不怎麼好看耶 哈!  

可能我吃不習慣這種的蜜糖吐司 所以當我期望很大 吃完後就有點落空 我吃不出個驚喜感 (說真的!
雖然我覺得它的配色 還有外觀 做的很特別 跟別家咖啡廳賣的蜜糖吐司都很不一樣 但是...
味道就普普 吐司是很酥脆 吃完後也有飽足感 我還剩下兩塊沒有吃完 但是整體來說 就真的還好 蠻甜的

需要加服務費  

因為有加服務費 原本還不到八百塊 加上服務費之後 就瞬間變成要多付78元 T___T 真是破費
雖然因為蜜糖吐司有吃飽飽 可是這樣的價錢總讓人還不太能接受 下次我應該是不會考慮了
有吃過一次就知道 想想我來吃這家的原因 不就是想要看看蜜糖吐司如何嗎? 哈哈 所以囉......

 

 

=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店家資訊 =

地點: 台北站前,忠孝,板橋 新竹巨城 台中中友 都各自有店面

營業時間不太一樣 詳情請至: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store.html

任何相關資訊 請上官網: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index.html

或是臉書查找: http://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