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星期六要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相見 想著我們都身為桃園人 卻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就非常的苦惱
我無聊逛著網頁 搜尋火車站附近有些什麼好吃的 尤其是下午茶那種更好 結果就發現了這家 -- ZANK藍克
他們官網的簡介都很詳細 店內的用餐環境感覺也不賴 價格也算親和 最後就跟朋友約在新光三越見面 走去藍克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也沒有查清楚他們星期六哪時候開門 從新光三越走去大同路 藍克的招牌很顯眼 不會怕找不到
一到藍克外面 發現他們店面居然是暗的 想著今天不會那麼衰 剛好沒上班吧? 後來走到二樓去看他們的營業時間
顯示星期六,日是早上11:30 不過我們到藍克已經快12點了 最後決定用打電話的方式來聯絡他們 可是 嘟嘟嘟 ....
打了三通一直沒有人接 最後所幸先跟朋友到四處晃晃 再打一次電話 總算有人接了 問他們今天開店嗎 他們說有
我回他: 那你們幾點才營業? 他們居然回答我: 今天會有點晚 大概兩點喔 (當下聽到這句都快暈倒了 怎麼都不通知

看他們店面 門口都沒有擺放今天會晚點營業的公告 T__T 最後只好和朋友先餓著肚子 從12點開始 閒晃到2點

藍克的招牌很好找 不怕走過頭  

好在最後終於不負眾望 去到藍克差不多快兩點半 店面有開了 心情整個豁然開朗 雖然外面還是下著雨 =___=
菜單和招牌擺在一樓 藍克的店面則是在二樓 到二樓走樓梯上去 他們的樓梯好有特色 走起來有ㄍㄧ拐ㄍㄧ拐的聲音
很有趣!!!! 我因為覺得好玩 就故意走的有些大力 那ㄍㄧ拐ㄍㄧ拐的聲音 就會變的更大聲 朋友就噓我: 妳幹嘛故意

ZANK在二樓

店內用餐環境還算安靜和優閒 因為下雨的關係 剛開始營業並沒有太多人去觀顧 可是吃到最後 位子幾乎都是滿的
我們坐在角落邊 就是下面畫箭頭的那個位子 原本我們還覺得那個位子不好 也不怎樣 又嫌他有點小 可是最後發現
小才好 因為我們要隨時拍照都好方便 坐在角落邊也不會有人隨時端菜 來打擾我們 雖然因為旁邊工地施工 有些吵

裡頭用餐環境  

整體來說 店面的用餐環境很不賴 而且服務生都很有親和力 (沒記錯應該是一位男士 三位女生
我們坐的那個位子 剛好桌子下方可以擺包包 這是服務生貼心的告訴我們 比起其他座位 我們的椅子看上去很是舒服
坐起來也不錯 有種陷下去 不想起來的衝動XDD 附近的座位算是個吧檯 忘記數有幾個位子 反正可以好多人坐

靠窗的座位  

菜單有好多種選擇 我只大概拍了以下這些我比較有興趣的 如果要看其他食品 請至: http://033310006.tranews.com/

菜單外觀  

比利時鬆餅  

嚴選三明治  

鬆餅好平價  

價位是不是都很平價XDD 現在物價一直在漲 對我來說 只要有單一商品不超過250就算划算 而且這家還不用加服務費
點一個食品 加上一杯飲料 還不會超過250 果真是平價美食 而且又很海派 給的東西都很多又實在 不會因為便宜就亂來

服務生會拿菜單放在桌上 讓我們各自想好要吃些什麼 自己再走去櫃台點餐 結帳 店內沒有使用統一編號 收據倒是有
那天想跟他們拿名片 可是服務生告訴我 他們名片剛好被拿完了 O_O 再次被打槍 想要統編沒有 想要名片也沒有 (哭哭

 

奶茶是我們各自點的飲品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 我們都嚇傻了 這應該有1000CC吧 (說不定還超過!
看朋友把手撐大的模樣 跟奶茶杯擺在一起 手指頓時間都縮小了 而且這麼大杯才85元 真的非常划算又值得
奶茶味很香 類似珍奶那種 可能是因為我們點去冰 所以它其實有點甜 最後喝到好撐 所幸就沒有喝完 浪費了一些

奶茶好大一杯XDD  

朋友點的"香燻雞肉三明治" 用料也非常的實在 整個就是大飽眼福 每一層都有餡料 吐司也考的焦焦脆脆酥酥的

香燻雞肉三明治

內容好實在  

我因為點了鬆餅 現做的時間有點久 朋友吃三明治都吃到三個 快完了 我的鬆餅卻還是沒有出現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上次去台北吃了TGP的比利時鬆餅 那是硬的 這次想吃看看比較平常 鬆的那種就點了 "奧力奧香蕉巧克力鬆餅"
擺盤非常的好看 不管是鬆餅 還是香蕉都給很多 鬆餅厚面好大 好扎實 香蕉雖然沒有特別說很好吃 但是味道不濃
我還可以接受 (有些人不愛吃香蕉是因為它味道太過重 而我也是如此) 香蕉擺盤的樣子 好像他們是使用一整根

奧力奧香蕉巧克力

鬆餅很厚實

用料完全不手軟 整個就是給客人有吃飽飽的滿足感 搭配奧力奧巧克力奶油 我沒有用完整一杯 可是奶油不錯吃
很綿密 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搭配著鬆餅一起吃 感覺很不賴 喜歡他們另外把奶油放一邊 想加多少 都可以自己利用

奶油不油膩

不錯吃 我喜番!

這一餐吃下來 鬆餅140加上奶茶85 總共才花了225 一整個好滿足 平常我不太愛浪費食物 可是因為真的好多 吃不完

ZANK藍克 這家店我下次還會造訪 路好找 店內用餐環境不錯 食物好吃 用料實在 最重要的還是 它真的很便宜 !!!

 

 

= ZANK藍克 店家資訊 =

電話: (03) 331-0006

地址: 桃園縣 桃園市大同路71號2樓 (森林之丘樓上)

衛星定位:: 緯度 24.989291 經度 121.311362

店內有wifi可免費使用! 無停車場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下午1點到晚上10點 // 週六和週日 早上11:30到晚上十點

主要食品: 漢堡餐 鐵板麵 咖啡 鬆餅 三明治 炸物 花果茶 奶茶 厚片 冰淇淋 雪綿冰 ...等等

詳細可上臉書查找: http://www.facebook.com/ZANK033310006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