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第一波演出名單  

原本想說趁著在台灣閒閒沒事做的這段期間 可以去看M Countdown 畢竟INFINITE參加演出的機會很大
果然! 主辦單位公佈第一波參加的團體就有INFINITE 得知他們會去台灣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等票價和開場時間
可惜!!!! 票價對我來說有點貴 畢竟在小巨蛋 而且最重要的開場時間居然是在八點 T___T 看到這消息一整個崩潰

不像在泰國 開場時間是五點 回家或是要去送機 時間都可以好好的掌握 更何況在泰國我會開車 一整個就是方便
在台灣 不住在台北真的很麻煩 看到很多南部的粉絲都因為這場演唱會 不是請假 不然就趕車 真覺得她們好辛苦
可是 對大家來說這又是個難得的機會XDD 一次就有15組團體會到台灣 應該是既SMTOWN的人數 算來第二名!

MCD台灣場票價&座位圖  

原本三樓每一個價位我都有再考慮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最後真的... 只好忍痛不去想買票的問題
雖然還是很想參加 哈哈 畢竟我還想再看到INFINITE 而且Man In Love上次在泰國可沒有演唱呢
Ailee和Davichi我也很想親眼看到 以及聽她們本人演唱XDD 演場會當天看到還有人在賣票 我就心動

以泰國場的M Countdown經驗來談 雖然不會準時開場 但是15組團體演唱下來 起碼會超過三個小時
所以當時 台灣主辦單位說八點開場 十點半就會結束 我還真是好奇 也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超過十點半才完

泰國拼盤的場地還真嚇人

會覺得小巨蛋的票價很貴 是因為小巨蛋小 不比樓上這泰國場的地點 看過去人山人海 遠就算了 至少票價很親民
雖然台灣粉絲都愛找主辦單位麻煩 但 我覺得有一些小細節根本就是M Countdown自己沒做好 主辦單位才要擔
像似票價一年比一年貴 演出名單只公佈四組團體 開賣後 才陸續公佈其他的人 這些資訊每天都會在官網上開戰
不過說真的喜福也有點神經神經 聽到子團H要表演 我因為這樣都想去買票看 結果才知道INFINITE H根本沒表演

正要走去小巨蛋的路上  

沒去參加M Countdown演唱會 但是我一大早還是跑去了小巨蛋 想說可以買個周邊什麼的 或是看看有沒有名片拿
拿到的並不多 因為那時才五點多 很多人可能都還沒到會場 不過幾乎都是INFINITE 看到我就很開心 想著沒有白去
雖然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瘋子 一直在場外邊晃來晃去 我想... 坐在地上的粉絲 大概都看我走來走去有四,五次了 =___=

MCD場外拿到的名片/小卡

拿小卡拿到一半 天氣突然大變 居然下雨了QAQ 也因為這樣我就提早先離開小巨蛋 畢竟小卡發放我好像都拿過了
其他在排隊的人潮 一部份都是拿手幅居多 拿小卡拿到一半 突然看到下面這張傳單 快笑死我了 圭爸好會做生意
我還偷偷跟發傳單的姊姊要了兩張XDD 後來在場外晃 又看到她 我問她 妳還要給我嗎 我有了唷 她就說那不用了

MCD場外看到圭爸的補習班傳單  

當時在小巨蛋場外 賣INFINITE的周邊最多 粉絲非常的強大 其次就是SHINee和Teen Top了 女團則是T-ARA

拿完小卡 我就直奔去西門町拿專輯 成鐘的小卡 我好喜歡 雖然走黑白調 可是不掩他帥氣的外貌 ♥♥
旁邊的螢光棒是在小巨蛋場外買的 上次在泰國看Korean Music Wave買的螢光棒 顏色看起來不像正統的金色
看到這隻 是因為標有上次"無限大集會"的字樣 還有2013 我就決定要買了 哈哈 反正以後演唱會也可以用到

最上面成種的小卡是店家給抽的 慶幸自己那麼幸運 剛好就抽中成種的 圖片還那麼可愛!!!!!! 是我喜歡的
去年到今年初買專輯都有"本命"命 希望以後買專輯也都那麼幸運就好XDD 撇除成鐘的 L和HOYA的小卡也好看!

專輯和螢光棒到手

專輯雖然在發行後 已經看過無數次了 但是等到自己真正收到 自己打開看到他們照片的那瞬間 心情又很不一樣
非常喜歡這次專輯的外殼 是我喜歡的藍色 裡面拍的照片也都很好看 很青春活潑的樣貌 看的我也心花怒放了 (噗

成鐘的小卡 ♥♥

 

雖然見過INFINITE有幾次了 可是每次一有機會能看到他們 還是會很想去 畢竟他們在我的心底 可是第二順位
去年粉絲見面會擦肩而過 這次M Countdown剛好在台灣我也不行去 現在就只好等哪天專屬於他們的演唱會了

成鐘的應援毛巾圖檔    

到時候.... 成鐘小朋友 請記得一定要看或是注意到我的毛巾唷 哇哈哈哈哈 一篇亂糟糟的雜記就這樣完成 (搖屁股)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