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 悄悄的獻上第二篇 還是一樣現實文來著 由於最近實在被明洙和成鍾的互動給刺激到 so ......

 

雖然攜DESTINY回歸的無限 看似很忙 有很多日程 但是時間上都已安排好好的
對他們來說 忙碌的時間見見粉絲 一天的精力又隨時能充滿好電 以至於每個人到晚上幾乎都呈現很閒的狀態
明洙無聊晃晃推特 看見成烈新養的小貓 名叫皺紋 心想這什麼 長的這麼醜 跟咕嚕沒什麼兩樣嘛
看著看著自己就在房裡大笑好幾聲 隔幾天又打開推特 成烈更了成鍾的照 明洙盯著螢幕說了好可愛
像犯花痴一般 一直摸著手機螢幕 唸著: 我愛人真的很可愛 長的很標緻 側顏完全好看 還有長長的睫毛
把那張圖存到自己手機裡頭 看的有些忘我 原本要把手機關了 等等不對 在成鍾旁邊那隻是什麼 成烈的貓
積了一堆怨氣 看看房間 空空的 聖圭應該是去上節目 成鍾呢 不會是 .......

過了一個小時 成鍾開房門 興沖沖的跑回自己床上 明洙見他沒看到自己
開口就問: 你去哪了 一整天都沒看到人
成鍾: 去成烈哥房間跟貓一起玩啊 雖然跟武林咪有差別 不過還是好可愛
成鍾滔滔不絕 一直講那隻貓有多討喜可愛 明洙聽他這麼興奮 表情明顯的冷下來
成鍾看到明洙的不對勁 也停住 問了明洙: 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明洙沒回他 只是從椅子上起身 成鍾拉住明洙的衣角: 哥?
明洙慢慢把成鍾的手甩開 開了房門 走向另外一間房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成鍾

明洙: 李成烈你故意的吧
成烈: 什麼? 我都還沒說你沒敲門就跑進別人房間欸
明洙: 沒事去買隻貓回來幹嘛
成烈: 喔 就想要養看看啊 反正自己一個人住 那麼無聊
明洙: 那你自己照顧不就得了 別老是要成鍾幫忙
成烈: 欸 成鍾那麼喜歡小動物 我看他也喜歡跟皺紋玩 看他開心的模樣 你不高興?
明洙: 沒有啊
成烈: 那你別無聊了
明洙: 什麼無聊?
成烈: 這樣很幼稚
明洙: 誰叫你要買隻貓回來 如果是狗就算了
成烈: 噗! 不是都說好了 公平競爭嗎? 你這樣小心眼 小心被成鍾笑
明洙: 你又知道他會這樣?
成烈: 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我就是想要養看看 會讓我想起以前照顧豆腐的時光
明洙: 唉 (一屁股坐在成烈的床上)
成烈: 又怎麼了?
明洙: 剛又不小心和成鍾生悶氣了 你去幫我哄哄他吧
成烈: 你真的是!!!!!!!!!!! 一個大男人這麼愛吃醋
明洙: 你少廢話 快去啦
成烈抱著皺紋 再次往成鍾的房間走去: 我們北鼻再幹嘛 皺紋來看你了
成鍾聽到皺紋兩字 立刻就把房門打開 熱烈歡迎成烈哥進入
成烈看到成鍾歡喜的表情 實在不想跟他提起明洙的事情 以免等等又沒心情
心中默默想著: L啊 這次我不幫你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就跟成鍾一塊和皺紋玩。

最近大夥兒發現明洙不像Man In Love時期 那樣愛鬧著成鍾 一日優賢跑去打探他們怎麼了
卻被聖圭一句話打槍: 我很忙欸 我哪知道! 問成烈 成烈只是說他們需要時間 什麼跟什麼XDD
優賢: 明洙 等下簽名會 你站在成鍾旁邊
明洙: 為什麼
優賢: 蛤 每次不都這樣安排的?
明洙: 是喔 沒發現
優賢: 反正你那麼面癱 成鍾能帶著你笑 你說對吧 成鍾?
成鍾: 喔喔 嗯嗯
其實成鍾根本沒聽進去優賢講了些什麼 只是心裡一直覺得這幾天明洙的變化 好比剛剛居然對站位有反應
雖然成鍾覺得明洙站不站他旁邊都沒有關係 也許是習慣了 只是剛剛聽到他跟優賢說為什麼 一下子就短路
覺得心裡有點難受 可是想到優賢形容自己 是個能讓哥哥們發笑的來源 說什麼都得振作起精神
簽名會開始 底下閃光燈閃個不停 讓成鍾的眼睛看的有些吃力 揉了揉眼睛 調整好思緒 又展現最完美的笑容給大家
突然看向桌上剛剛有粉絲準備送給成鍾的一朵玫瑰 所幸就拿起來 一同跟玫瑰拍照
不管是咬著玫瑰 還是有意思要把玫瑰送給粉絲等等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粉絲們也拍的很開心又過癮
成鍾見明洙傻愣愣的沒反應 遞了玫瑰給他 明洙沒看著成鍾 只是瞄了一眼玫瑰 又面向前方
成鍾拿著玫瑰的手 懸在空中至少有七秒 見明洙沒有意思要拿走玫瑰 成鍾就收回拿著花朵的手
表情有些凝重 想著明洙哥剛那是什麼意思 第一次在簽名會上明目張膽的不理我 心裡頓時覺得好痛好痛
差點就哭了出來 最後忍住回到宿舍房裡 自己一人悶悶不樂的 想到剛剛明洙哥連看自己一眼都沒有
想到近來幾天 明洙哥都離自己遠遠的 更別說有互動了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前一晚還被聖圭哥提醒
如果是我有做錯什麼 一定要跟明洙哥道歉 可是想來想去 成鍾都不曉得 也不覺得自己哪裡惹到了明洙
想著想著 就一整個委屈從肚裡跑上來 成烈沒敲房門就跑進來: 成鍾啊 皺紋來看你嚕

130726 Fan Sign - L鍾  

看到成鍾坐在床上流淚 就是捨不得 把皺紋放下 走到成鍾面前抱他 拍著他的背 試圖希望成鍾能快點停止流淚
過一會兒 明洙打開房門 看到成烈抱著哭泣的成鍾 臉整個都綠了 姑且不是看到成鍾難過會捨不得
再看到安慰成鍾的人是成烈 心裡莫名又是一把火 想著這兩人最近真的很親吶
本來想默默退出房間 但是實在好奇成鍾哭的點 就這樣依偎在門縫偷聽
等成鍾哭的差不多 成烈看著他 用一種責備的口吻說: 你怎麼那麼愛哭阿 說吧 那隻豬又對你怎麼了?
成鍾聽到成烈這麼問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低著頭小小聲的說: 剛剛簽名會 L哥沒有理我
成烈: 噗! 他沒理你 你就覺得難過 那我的情況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成鍾: 什麼意思?
成烈: 算了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 不會懂的

聖圭剛結束個人的行程 要走回房間 看見明洙站在房門外 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你在做什麼 幹嘛不進去?
成鍾聽見門外有聲音 和成烈看向門的那一方 聖圭打開門 正走進去: 成烈你在啊
成烈: 喔 聖圭哥! 我和成鍾出門一下 要他幫我準備該帶些什麼去"叢林的法則"
聖圭: 不要太晚回來啊 成烈說了句ok 就拉著成鍾的手往門外衝去
成鍾離開房間時 看了明洙一眼 明洙卻只是低著頭 沒什麼反應 但是平常這種時候 明洙一定會嚷著也要出門
可是今天卻沒有 不止成鍾察覺到 出了宿舍 成烈自言自語的說著: 奇怪 那傢伙居然沒有跟出來
雖然是說給自己聽的 但夜晚很安靜 成鍾還是聽到剛剛成烈講的那席話
成烈意識到剛剛自己胡言亂語 就搭著成鍾要他別想太多 過幾天 明洙一定會恢復像以往那樣
成鍾點頭 把手搭上成烈靠在自己的肩上 免強擠出笑容 並對他說: 成烈哥最好了
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店 成鍾幫成烈挑了好多生活用品和衣物準備帶去加勒比海 一路上兩人說說笑笑的 走回宿舍。

[動圖] 烈鍾QAQ [動圖] 烈鍾QAQ太美好了

翌日 大夥兒趁著音樂中心回歸 又在新村舉辦了簽名會 這天明洙和成鍾又被分配到站在彼此的身邊
因為有昨日的陰影 成鍾今天什麼也不做 就只看向前方 認份的一一向粉絲們揮手打招呼
明洙有時會無意識的看向成鍾 成鍾也當沒看見一般 突然明洙明白了 原來昨天的成鍾是這樣的心情
難怪他會難過 一整個心疼成鍾的念頭就全部都湧上心頭 見成鍾還在開心的和粉絲們打招呼
他就很霸到似的一把把成鍾抑過來 靠在自己胸前 還大喇喇的握起他的手向粉絲揮啊揮 台下馬上尖叫聲四起
一切來的太突然 成鍾頓時愣住 隨後又不好意思的捂著臉 微笑著
下了舞台 明洙就把原本搭在成鍾肩上的手給放下 成鍾面對明洙: 剛剛那是什麼情況 fan service嗎?
明洙回答的輕鬆又自在: 對啊 不然你以為呢?
成鍾心想對啊 不然我以為那是什麼 聽明洙這麼說 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回去 轉身想要離開
卻被突如其來的力量拉了回去 是明洙的手 現在正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從後面結實的把成鍾的腰給圈住
兩人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許是太想念對方的溫暖 明洙把頭抵在成鍾的肩上 閉上眼睛
想要攝取他身上的檸檬香 過了一會兒 明洙才緩緩開口: 昨天不是故意的 最近看到你跟成烈很親近
說實話我很不開心 想說要來給你個懲罰 沒想到還是傷你太深了 剛剛我才體會到你的心情

130727 Fan Sign - L鍾  

成鍾把明洙圈在他腰上的手給放掉 慢慢轉向明洙 和他四目相對 明洙看見成鍾眼裡有水珠
不知道因為是難過還是開心的緣故 心裡一橫 就吻上了成鍾的唇 蜻蜓點水的碰一下 成鍾終於有了些明朗的笑容
成鍾: 我的明洙哥很愛吃醋
明洙: 因為對象是你
成鍾: 剛才明洙哥好霸道
明洙: 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
啾~ 成鍾在明洙的臉頰上輕輕的啄了一口
明洙: 現在原諒我了嗎?
成鍾: 嗯
明洙: 可是我不滿意
成鍾指責似的說: 你你你... 你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明洙: 剛剛親臉頰算什麼 你給我過來
成鍾退一步 快速逃開明洙的懷抱 明洙就這樣在片場追趕著成鍾 成鍾啊~~的海豚音叫聲 響徹雲霄
聖圭見著 也飆八度高音 朝他們咆哮: 呀!!!!! 你們兩個死小孩!!!!!!!!!!


130728 Fan Sign - L鍾  

隔日 再次舉辦簽名會在狎鷗亭 不用說 明洙和成鍾還是站在一塊 成鍾又從粉絲那拿到了一束花朵
像前天那樣 邊拿著花束邊拍照 明洙在一旁斜眼看著成鍾 想起那天對成鍾不理不睬 讓他傷心難過
雖然說是壞事 但明洙依舊不改本性 又起了壞心想要鬧成鍾 成鍾一時興起拿著花束 擺到明洙的面前
明洙又看了一眼花束 頓時覺得煩躁 用手弄亂了自己的頭髮 以表不滿 成鍾見著 馬上把花束收回自己手中
心裡邊罵著L哥是王八蛋!!! 給粉絲們拍照也有一段時間了 明洙頭髮依舊很亂 也不去理會 有好心的飯看見
就朝著成鍾喊: 鍾兒歐爸 你明洙哥頭髮亂了 幫他整理整理吧XDD 成鍾聽到 立刻轉向明洙 幫他理了理頭髮
平時明洙對自己的頭毛可是保護的好好 都不允許別人碰它一根寒毛 但是遇到成鍾後 這習慣完全變了
明洙其實沒有想過要粉絲幫他傳話給成鍾 但是這樣也好 成鍾笑笑的說: 明洙哥 你頭髮怎麼這麼亂
明洙在心底嘮叨: 那你幫我整理不會嗎XD 成鍾摸著明洙的頭髮 幫他把翹起來的部分 都摸順直了
明洙在成鍾碰上他頭髮的那瞬間 表情都愉悅了 閉上眼睛 一邊享受著成鍾纖細的手指觸碰他那一頭毛髮
粉絲見到如此粉紅的畫面 當然不會放過 但 也有粉絲完全看出明洙的意思 表明: 明洙歐爸是故意把頭髮弄亂的吧
成鍾聽到 停止了順著明洙的手 在他耳邊說出: 下次我不會再理你了!!!!!! 就嘟著嘴 轉向另一方 明洙只是笑而不語

剛剛捉弄成鍾的事 雖然覺得很抱歉 但 現在明洙是真的享受著幸福 即時被成鍾討厭 即使讓他覺得 我很愛吃醋
只因為是成鍾 有他在的一天 開玩笑捉弄和吃醋是不會停歇的 因為對金明洙來說 李成鍾就是這樣 "特別的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文章寫的有點太突然 還是一句話 文筆不好 用詞都有些幼稚 只不過想要記錄明洙和成鍾的一點一滴 才會構想出來
可能是被成烈推特照 放上成鍾和皺紋的那天 我就開始心懷不軌 再看到最近三天的簽名會 明洙和成鍾有互動沒互動都好
其實這兩個小朋友每次只要坐在一塊 我就很滿足 但是130726那天 L真的太誇張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對成鍾不理不睬
當下我的心情都要崩潰了 怎麼會有這麼冷漠的男人QAQ (開玩笑) 因為喜歡他們 當然有私心 只是那天的L真的讓我太錯愕
錯愕到我整個人不斷在回憶成烈和成鍾的點點滴滴 心裡想著 好在還有這個成烈哥這麼保護成鍾 就這樣把成烈加進文章裡

其實這篇有偷偷加我自己的心情 哈哈哈 每次看到明洙和成種的互動 不管是好是壞 都很容易牽動著我的心 (中毒太深XDD
好在後兩天的簽名會 不管是明洙主動 還是成鍾幫忙順毛 看的我心裡都覺得踏實多了 我發誓! 下次一定要寫章 虐明洙的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