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看直播 心情有些忐忑不安 有被提名第一原是很開心 但是又很怕無限會輸給2NE1 這強勁的對手
直到結果公佈 確實有讓心情好轉一些 Ailee這次回歸真的給人很驚豔 所有音樂節目都跟無限 列為一位候補
2NE1回歸舞台比無限早 印象中目前只得過一次獎 但是人氣這方面不亞於無限 更何況她們這次的歌曲很夏日風
無限嘛.. 不用說 因為放著私心來的 說什麼都好 嘿嘿 其實也很慶幸他們這段時間回歸 並沒有太大排的藝人搶著爭

130728 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三個一位候補從後台站到舞台上 我就被成鍾和成烈的互動給萌到XDD 成烈把頭髮放下來真的好看許多 多了點稚氣
還有 Ailee和成烈互相交換眼神那部份 也讓我看的好開心 哈哈 雖然大家都想把Ailee和東雨送作推的樣子 XDD
但是今天不管是剛開始接受一位候補名單 還是最後無限得獎 Ailee和成烈互相打氣那畫面 都讓我覺得這友誼真要好

130728 Ailee和成烈XD  

不過總個來說 我還是比較注意成烈和成鍾XDD 最近要被他們兩個的互動給萌死了 成烈攔著成鍾看上去成鍾還真白

130728 烈鍾♥♥ 

 

看直播後又去找了影片再次回顧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應援聲都沒有 不會是我上次搞錯了 其實上週有粉絲 這週沒有
(嗯嗯好像是這樣 上週的人氣歌謠播出的是INSPIRIT的應援 今天這週沒聲音沒應援 就是剛好INSPIRIT無法進場)
今天人氣歌謠的舞台 應該是要說歌才對 是跟以往的都不相同 沒有明洙的開場白 聖圭先唱出聲 最後直接跳去成鍾
原本聽起來怪怪的 但是改成這樣 又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是今天的軍裝也太清涼了 網狀耶 看的若隱若現 好害羞唷~

130728 人氣歌謠

人氣歌謠分配成員們的鏡頭都很平均 這是我喜歡看到的 還有上面這張成鍾真的太銷魂了 耳朵那地方好像精靈呢
聖圭雖然一直都悶悶不樂 連續幾天 看到他獲獎後 表情沒有特別顯著 可是只要一唱歌 總是很快能夠捉住我的心XD
果然是他的音痴飯 記得以前聖圭參與"不朽的名曲" 每次聽到他的歌聲都會深深被吸引和觸動 真的很有當歌手的料

130728 人氣歌謠 - 聖圭

 

130728 No.1 

投票結果出來 無限的分數明顯的跟Ailee和2NE1有差距 這分數比起其他音樂節目真的也太好 就差一點要破萬了耶

130728 Destiny3rdWin  

成鍾從光熙手中接過獎 優賢代表發言 發言途中看到孫東雲幫優賢拿走頭上和肩膀的碎花紙 最後成鍾感謝INSPIRIT
成烈和Ailee相互打氣 Ailee也走過去向聖圭道謝 東雨很High 明洙不忘對鏡頭放電 就這樣 人氣歌謠沒播出完整
平時都會有安可 這兩次人氣歌謠不知道再搞什麼東西 上次看2NE1獲獎 Dara沒講完 背景音樂就出來了 完全掃興


雖然沒有安可舞台可以看 但是還是要恭喜INFINITE #Destiny3rdWin 這週INSPIRIT所做的努力 也都有了回報
其實無限根本很care吧XDD 沒有一週全拿下 是有點可惜 但 看到他們獲獎後 那種喜悅的表情 想想都覺得好光榮
表情不會騙人的XDD 是說 成烈帶上他家那隻皺紋 我看了很久 才發現 (噗..) 算是好的開始吧!? 下週也一併加油 !!

130728 明洙更推  

這次攜Destiny回歸 獎項全由成鍾拿著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可是就讓我覺得哥哥們都好疼他 讓他最先獲獎:)

成鍾這忙內都拿著獎

加上今天SBS人氣歌謠 已經獲得三次一位了 其餘兩天則是130725 Mnet M Countdown 130727 MBC音樂中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pKqx0ySEc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Hsfzj-eug

130727 L更推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