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 此篇已完結 因為是首發 試水溫來的 文字有點多 請盡量把滑鼠慢慢移到最下面 謝謝您的耐心!!


成鍾倒在床上: 啊! 渾渾噩噩的生活這樣過也不是辦法 到論壇看看好了

成鍾看到粉絲們在論壇上 替各自的成員設置了專屬的頁面
不管是出道前的各種矬樣 還是現在的帥氣樣貌 或是 跟成員們間的互動
成鍾邊看邊笑: 以前真的好像毛頭小子哦 還什麼Smile 哈哈哈好好笑 原來我成長了不少呢 (驕傲樣)
成鍾笑著回顧以前的點滴 翻頁是和哥哥們間的互動 可是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怪
留言都是打擊成鍾的話語 什麼Forever Alone 檸檬是什麼? 我只看的到吐司 ..等等
有的沒的 成鍾表示很莫名其妙: 這是什麼! 真是搞不懂粉絲們在想什麼 而且為什麼只有扯到跟明洙哥呢?
雖然不太高興 但 為了粉絲們的和諧 成鍾還是悄悄的決定 自己要離L遠一些
自己確實做到了 可是L卻不斷在成鍾身邊徘徊 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要靠他太近

過一陣子 成鍾因為某高大叔的事件 再度捲入是非
有的粉絲替他打抱不平 認為這件事跟成鍾毫無關係
有些ANTI飯則是認為成鍾也不是個好孩子 就喜歡裝懦弱
成鍾的確因為連日上論壇被粉絲們堆積的留言給刺激到 現在又爆出這種事
真的對成鍾傷害很大 心情影響也深 陸續幾天都以嚴肅的形象來示人
在粉絲們看來 只會認定成鍾成年了 沉穩了不少 變的更帥氣了呢
每個哥哥卻都看在眼裡 尤其是同房的HOYA

翌日 大家都沒什麼日程 只有L需要到片場拍攝
大家窩在客廳 有的人玩手機 有的人看電視 優賢看成鍾呆呆的 電視打開也不看
就搔他癢 跟他開玩笑: 我們鏡子公主怎麼了啊
成鍾被優賢弄得很癢 哇哇大叫也哇哇大笑 成烈看到 也起玩心 跟著優賢一起搔成鍾癢
還作勢要親成鍾的脖子 讓成鍾不知道該閃躲去哪兒
途中 L正從宿舍回來 看到當下的畫面 有些憤怒 一口氣飆了這些話
"李成鍾 你到底是善良 還是真的蠢啊 就那麼喜歡被人家碰?
別人親你 一點感覺也都沒有嗎 你在裝什麼清純啊 不覺得那樣很毀壞我們的名聲嗎"

L說這些話的口氣真的很不好 成員們當下就愣住了 成鍾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覺得很委屈 嘟了嘴 玩弄自己的手指
L看到了 更是生氣: 裝什麼無辜! 然後頭也不回就衝進自己房裡 門蹦一聲 嚇壞外面的成員
聖圭: 他是怎樣? L cos解除嗎?
東雨: 大概今天的拍攝壓力大 才會這樣
優賢: 不過 他說的那一串 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成烈: 唉 算了啦 八成他明天會好好解釋
優賢: 希望如此
聖圭: 好啦 很晚了 都回去準備就寢吧

一個個準備回房間 成烈: 我以為你會哭 現在這什麼表情
成鍾: 被罵了 為什麼要哭 都不知道原因欸
成烈: 也是 啊! 你要去哪
成鍾: 回房間打小熊玩偶
成烈: 痾.....
HOYA因為剛剛明洙無原由的發飆 加上聽完成烈和成鍾的談話
一整個就不淡定 跑去明洙的房間 找他理論
"你剛莫名奇妙的發火 是怎麼一回事 講話那麼衝 有不好的事發生
衝著哥哥們就好 有必要對成鍾講那麼難聽的話嗎
李成鍾只能由我來罵 來使喚 你不知道嗎?"
明洙: 反正成鍾就是那樣 給人感覺很不好
HOYA火爆的想衝上前去揍L 正好被東雨見著 馬上拉住HOYA
要他冷靜點 HOYA落下一句: 你就不要後悔 到時他不理你 你就不要求著哥哥們

HOYA甩門出去後 L閉著眼 表情有些猙獰 十分鐘過後
東雨見他大概是冷靜下來了 安慰著L: HOYA的話別在意 你也知道他很疼成鍾
只是今天的你很反常 平時不也很疼成鍾嗎 一句都不捨得說他 怎麼剛剛回來發這麼大的怒火?

L: 剛剛我是真的太衝動 不是故意要跟HOYA頂撞的
看到優賢再鬧他 不自覺就想發脾氣 冷靜過後 現在後悔了
東雨: 那是為了什麼生氣?
L: 就.... 高英旭的事 不能讓我理解 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又爆發出來
東雨: L啊 你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就把矛頭都指向成鍾 他會有多難過
原本這件事情對他影響就很深了 怎麼今天又再他的傷口上灑鹽
這件事過去就算了 不要再回想起 對成鍾才是好的 這幾天找個機會和他道歉 說明白 聽到沒?
見L沒有回應 東雨喊他: 還猶豫啊? L只是隨口敷衍回了句: 喔!
東雨: 成鍾本來就得人疼 亨敦哥不也這樣對待他! 你吃什麼醋呢
L: 蛤 這樣就叫吃醋?
東雨: 不然呢 平常都不捨得說他一句的人?
東雨: 不要像HOYA說的那樣 到時候成鍾都不理你
L: 好啦好啦 哥今天怎麼話那麼多
東雨: 欸 我是再關心你們耶
L: OKOK 我知道 東雨哥最好了 快去睡吧 明天還有行程
東雨: 噢 好啦 你自己要會想

明洙其實好勝心很強 即使知道自己有錯在先 但因為那理由 實在太搞笑
太莫名其妙 自己想想都覺得丟臉 若見到成鍾 反而提不起勇氣面對 說聲抱歉
所以 明洙一直沒找到好機會 而成鍾也是有意無意的躲著明洙

今天是拍攝一周偶像的日子 成鍾顯得有些開心 因為又能見到很照顧他的DONY哥
開拍前 遠處就能看到DONY哥關心成鍾的近況 又很像大哥哥那樣 摸著成鍾的頭說好乖好乖
L見著 耳邊傳來昨晚東雨哥說的那句: 亨敦哥不也這樣對待成鍾 你吃什麼醋呢
一遍兩遍三遍提醒著L 後來L受不了耳邊嗡嗡叫 大聲喊了一句: 滾開啦
一說出這話 附近的工作人員馬上O_O看著他 L覺得不好意思 低著頭: 呵呵 就走回了休息室

開拍中 DONY哥得知近日成鍾壓力很大 讓他在節目中打小熊來發洩情緒
成鍾原本還很害羞的推拖: 不要啦 沒關係
結果哥哥們也開始慫恿 成鍾就邊打小熊 邊對著它大吼: 就聽我說一下會怎樣嗎
打到最後 DONY哥實在看不下去 拉過成鍾 拍著他的肩 罵了聖圭: 你怎麼沒有好好照顧他
聖圭: 因為是忙內嘛 對哥哥們一定有很多的不滿 尤其是那種莫名奇妙的話
L聽到這句 馬上偷偷往聖圭那方向看 好死不死 就被聖圭盯個正著
L搔搔頭 又馬上轉到正面 DONY哥問說你想對那個人說什麼話?
成鍾就一臉殺氣: 請不要來到我的身旁!!!!!!!!!
哥哥們因為這句都笑翻了 唯獨一人默默低著頭 想著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聖圭:
成鍾雖然很愛黏著身為隊長的我 有時也愛黏著一起上節目的優賢
但是比起任何人 成鍾最常黏著的成員還是HOYA 老是HOYA哥 HOYA哥的叫著

HOYA:
我最希望"再次回來吧"的是成鍾的美好笑容
成年了 卻看不到以前他那種自然的笑容
希望成鍾能盡快找回來以前純真的樣貌 微笑著並且跟我來一張照

HOYA儘管是忙著戲劇 回到宿舍房間不能忘記的
還是那成鍾的笑臉 並大聲喊著HOYA哥 回來啦!
那樣會使他一天的疲勞都瞬間解脫 因為成鍾是HOYA很關心的問題


發現成鍾少了笑容 回到家也不跟HOYA打招呼 常常外宿過夜 甚至手機密碼都換了
HOYA覺得這樣下去不妙 常常要東雨去幫忙成鍾心靈溝通一下
好在... 東雨的話 成鍾還聽的下去 感覺這孩子真的很常跟東雨訴說心事呢

HOYA: 東雨哥 今天成鍾心情怎麼樣
東雨: 很好
HOYA: 怎麼說?
東雨: 節目上收到哥哥們給的那些檸檬糖 還不開心嗎?
HOYA: 哈哈也是! 看那孩子笑的那麼高興 一定沒想到吧
東雨: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 一直想看他微笑著
HOYA: 是啊 今天謝謝你們幫忙
東雨: 客氣什麼 我們都會好好配合的 直到不擔心成鍾失去笑容的那天
HOYA: 嗯
聽完東雨這麼說 HOYA心裡感到很踏實 覺得東雨真的是像成鍾說的那樣 很可靠
什麼事情都能找東雨商量 他會慢慢的傾聽 並給予正面的答案 想到還有東雨的幫忙 HOYA就不愁了

HOYA推特更成鍾(調色)    

 

過一陣子 因為哥哥們細心的照料下 粉絲瞬間都愛上了All鍾
成鍾知道後 表示很開心 跟明洙也親近許多 但 時不時還是會有想逃避的念頭
哥哥們知道L的心思 想真心道歉 卻一直沒找到對的時機點
東雨跑到HOYA的房間 見成鍾洗完澡後 東雨丟了句:
我還要和你浩沅哥討論一下舞步 今晚你睡我房間吧
不給成鍾回話的時間 就這樣關上門了
成鍾沒想什麼 反正現在L還在拍攝中 一定又會很晚才回到宿舍
那樣想著 不知不覺就進入夢鄉 夢裡有人抓住他 成鍾想逃開卻一直甩脫不掉
L回到房裡 看見成鍾八成是作噩夢 額頭冒汗 手看似想要掙脫 卻動作不大
L見這樣的成鍾 起了憐憫之心 不自覺就握住他的手 一直看著眼前的人
從原本的猙獰 到現在睡的很安穩 看成鍾熟睡的臉 不忍心吵他 也不敢再動自己的手
深怕只要一動 成鍾就會醒過來 而這樣短暫的幸福也將幻滅 最後就只是靜靜的觀看
慢慢的 成鍾從睡夢中睜開眼 才知道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 轉頭一瞧 原來那人是明洙
想到L趴在床邊 握住自己的手應該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臉就突然通紅
成鍾好心叫醒 明洙揉了揉眼睛 爬回自己的床上 突然想到什麼

L: 怎麼起來了
成鍾: 會認床 睡不好
L: 我去看他們睡了嗎
成鍾: 不用啦 很晚了 哥哥們一定睡了
L: 那今天就先委屈你了
成鍾: 嗯嗯不要緊 哥也快睡吧 明天一大早還有日程
L: 好!
(靜默三秒)
不過成鍾啊 最近怎麼老是避開我?
成鍾: 你還敢問我啊 L君
(聽到成鍾那樣叫他L君 明洙表示很不習慣 也有點無奈)
L: 你皮在癢喔
成鍾: 對啊 不知道優賢睡了沒 我想讓他幫我抓抓
L: 跟你開玩笑的! 上次無緣無故就罵你 我很抱歉 一直沒找機會跟你說
成鍾: 算了
L: 下次我會搞清楚狀況
成鍾: 嗯....

明洙沒出聲 成鍾以為他睡了 自己喃喃自語 小聲的說: 哥一定覺得我很討厭吧
做什麼都不像以前那樣主動 老是讓哥哥們瞎操心
L: 你是跟以前很不同 雖然不習慣 但是有我主動就夠了
你只要.. 不要拒絕 不要把我推向別人那邊就好 因為是忙內嘛 大家都會好好保護你的 知道嗎?
成鍾聽完 心裡更是暖和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緩緩吐出:
也許高英旭哥對我的影響很大 不希望給大家感覺我是那麼懦弱
所以成年後 很希望自己能茁壯點 有能力去保護別人 而不是自己又被誰欺負或佔便宜了 哥懂吧?
明洙忽然釋懷 他確幸自己是既Hoya哥後 知道成鍾心裡為什麼急著想要長大
為什麼不再像以前那樣 笑的純真又自然 他聽懂了也了解了 就因為這個理由
更想讓他好好保護眼前這個人 明洙點頭 默許自己聽懂了

隔天一大早 明洙就準備出門拍攝 成鍾醒來時 發現床頭邊有個小紙條
" 優賢說你最近幾天因為氣我 沒有好好吃飯 讓我感到很愧疚
你的事情 居然要讓他來轉達給我
這些巧克力和棒棒糖給你
生氣的時候 就吃棒棒糖
想著它是明洙 一口咬碎 邊咒罵著他
開心的時候 就吃巧克力
想著它是明洙 甜甜的 融化在你心裡 "
成鍾看著看著就笑了 看著L的字跡 算是原諒他了


成烈從浴室回到房間 只見成鍾趴在床上 什麼反應都沒有 硬是開玩笑的掀起被子
成烈: 呀!李成鍾 還不睡覺 夜晚用什麼手機 等下近視更深了
成鍾: 是! 要準備關機了
成烈: 你怎麼老愛看那些無聊的論壇 不如在節目上多說點話吧
成鍾: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哥說的吧 至少我還有節目上呢 (吐舌
成烈: 呀! 李成鍾 你這臭小鬼
成鍾: 不過 哥真的知道我在看什麼?
成烈: 是啊 你不要總是想那些CP的問題 對你沒好處
成鍾: 怎麼這樣說 有CP至少能讓大家注意到啊 就像你跟L哥
成烈: 你說什麼啊 我們那麼親 當然自然會湊在一起
成鍾: 那我就跟哥不親囉?
成烈: 你這小朋友 話不是這麼說的 你不知道最近熱門的就是All鍾?
你霸佔了六位哥哥 還總是愁眉苦臉的 真是服了你 我要睡了 不理你 晚安
成鍾: 對不起啦 成烈哥
成烈命令似的叫成鍾: 快睡覺!!!!!!!!!!!

關掉手機電源的成鍾 當下覺得自己實在是幼稚死了
居然因為粉絲的那些話 和成烈哥吃起醋來
過後 他深深相信All鍾的道理 因為哥哥們每一位都很愛護成鍾
跟成鍾都相處的很好 尤其是L 每次推特發文幾乎都是跟成鍾有關的
粉絲回覆的內容也都是 "明洙歐爸對忙內也太好" "真的很疼愛他呢" 等等
成鍾看了那些回覆 點點頭 表示自己也同意
原本想關上手機 後來又陸續來了幾個回覆 成鍾索性就再看一下
"成鍾歐爸如果也好好的面對明洙歐爸的感情 那就好了"
什麼!? 一時間成鍾還反應不太過來 腦筋就這麼打結了 想不出個所以然


明洙: 上次聖圭哥打你臉的時候 為什麼不躲開
成鍾: 因為是在玩遊戲 哥你最後不是也幫我說話了

明洙: 上次優賢哥悄悄的跑過去抱你 為什麼不躲開
成鍾: 因為我沒有想到哥會那麼做

明洙: 上次東雨哥幫忙整理頭髮的時候 為什麼不躲開
成鍾: 因為哥擔心頭髮刺到我眼睛裡

明洙: 上次浩沅哥跟你一起比YA的時候 為什麼不躲開
成鍾: 因為是我主動先拉著跟哥玩

明洙: 上次成烈摟你腰的時候 為什麼不躲開
成鍾: 因為當時我在發呆 成烈哥就順著攔我走

每到一個月快結束 這個難纏又執著的哥哥 就會來到成鍾的面前 向他總檢討
其他哥哥每次都笑話成鍾 誰叫只有他能看的到最內心的L 明洙的真面貌
成鍾不懂其中的道理 況且要一一解釋那些 覺得很麻煩 每次的下場就是把屋子搞得烏煙瘴氣
而L卻什麼也不說明白 他其實很想要哥哥們都少關心點成鍾 但 這樣對哥哥們也太無禮
事實上就希望成鍾會反抗 不要只閃躲他 這樣他就不用老是生悶氣 (嚴格說起來 他就是個醋罈子)


L比起其他成員 算是隊內最忙的一位 不是戲劇找他洽談 就是還要忙著商演的活動
終於 好不容易空出了十多天的休息時間 L計畫著去美國旅行 順便洽談第二本攝影集
成員們都知道明洙要在夜裡出發 與其說夜裡 應該說凌晨還差不多
沒有人會幫忙送他去機場 就只帶了一位隨身的經紀人和髮型師
L: 經紀人哥 你們先上車吧 等等我就過去了
L悄悄的往成鍾的房門走去 還未敲門 就聽到開門聲 出來的剛好是他想見的成鍾
成鍾半睡半醒的因為想去廁所 才不得已從床上爬起 揉揉眼睛 因為是凌晨
房裡沒開半盞電燈 開門後 又見到外面有人身穿黑色的衣服 一瞬間就是 啊~~~的大叫
L馬上捂住成鍾的嘴巴 在他耳邊:噓! 讓他別吵醒了其他哥哥

成鍾: 哥大半夜的要上哪去?
明洙: 出發到美國呀
成鍾: 為什麼我不知道?
明洙: 因為是秘密的行程嘛
成鍾: 什麼啊 我又不是粉絲 (生悶氣
明洙: 呵呵 (摸摸成鍾的頭) 跟你開玩笑的 是順便去洽談新的作品
成鍾: 第一版都還沒發行 那麼快就要出第二個? 我都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拿到
明洙: 快了 這幾天應該能趕出來
成鍾: 真的嗎?
明洙: 對啊 會第一個給你
成鍾: 那我會期待的 哥一路順風
明洙: 我會的

明洙想說什麼 卻遲遲開不了口 經紀人見狀 怎麼兩個孩子站在那邊不說話
經紀人: 明洙啊 還不走嗎
明洙: 要了! 成鍾你繼續睡吧 我走了
成鍾: 好 L哥掰掰
經紀人: 明洙啊 你們剛剛怎麼了 都站在那 不說話?
明洙: 喔 沒事啦
明洙OS: 原本想要成鍾給他個擁抱 但 這小孩果然是很後知後覺
看到成鍾愛睡覺的臉 又不想捉弄他 想想就還是算了


後兩天 成鍾打了通電話
成鍾: L哥 我拿到你的攝影集了 好開心
明洙: 那你看內容了嗎
成鍾: 啊.... 還沒
明洙: 是喔
成鍾: 不好意思啦 因為打開抽屜就看到你的書 我很興奮 就想說先打個電話給你
這幾天我會認真讀它 到時候再給你電話 給你感想
明洙: 可以! 不過你剛剛怎麼一連串說了好多話 你不是最討厭解釋了嗎?
成鍾: 是嗎 我剛才那樣算是說了很多? 哈哈 我自己都沒發現
平常節目上不想解釋 是因為怕弄巧成拙 可是剛剛聽哥的語氣 好像很失望
我就想要說點什麼才好 啊! 我好像又說太多了 優賢哥再叫我 先這樣 哥去忙吧 掰掰
明洙: 嗯 掰

優賢: 呀!李成鍾 你在房裡忙什麼 快出來幫忙
成鍾: 喔 這就出去
優賢: 你在幹嘛 在房裡都半個小時才應門
成鍾: 沒有啊 跟L哥講電話
優賢: 喔齁 那傢伙一通電話都沒給我們 跟愛人倒是可以講很久
成鍾: 什麼啊 是我自己打電話給L哥的
優賢: 不要裝傻 現在又不是在節目上 唉唉 (大力拍了一下成鍾的肩膀)
你果然都不知道那傢伙用情有多深
成鍾依然面無表情 傻愣的呆在那 不過.... 想到剛剛優賢打了他 死命追出房外
成鍾: 你找死嗎 優賢! 叫我出來是幹嘛!!!!!!!!

成鍾忙完事情 就跑到東雨房間做客
東雨: 怎麼了?
成鍾: 東雨哥 我問你哦 平常L也會對成員們摸摸或抱抱嗎?
東雨一聽到成鍾這問題 馬上哇卡卡的笑了: 怎麼突然問這個?
成鍾: 沒有 就想要知道
東雨: 是生氣 還是嫉妒呢?
成鍾: 都沒有好不好
東雨: L這麼喜歡肢體接觸的成員 當然是誰都不會放過 可是他對我們純粹是加油打氣玩玩的那種心理
對你可就不一樣 在你面前 他是會毫不保留的把他金明洙的性格都顯露出來
你不覺得嗎 每次撫摸你頭髮時的模樣 真的很溫柔? 哥如果我看到他這樣對我 八成會感到噁心想吐了
成鍾: 東雨哥好壞
東雨: 我是說真的
成鍾: 可是不都跟哥哥們待我一樣嗎
東雨: 慢慢你會察覺的 是說他(明洙)也太木訥了吧 真是! 我先去忙囉 (摸摸成鍾的頭)
聽完東雨哥的一席話 成鍾覺得更頭疼 每一位哥哥都很關照他
為什麼就L不太一樣 甚至超越其他人 總覺得哥哥都知道什麼一樣
公司之所以不安排CP給我 是因為我很單純還是單蠢啊 成鍾實在想不明白 悠悠的睡去
在美國的明洙則是再想著成鍾怎麼都沒來電 表達的不夠明確嗎?
成烈常常說我木訥 我看他 成鍾才是吧XDD

130128 明星運動會 又對成鍾頭髮感興趣了    

  

上次跟L約定好的 要讀他的攝影集並給他感想 今天成鍾特地撥空了時間 一個人靜下來
好好的讀了這本書 只是書拆封後 隨便翻閱了一下 是成鍾的照片 再翻一下 是成鍾的個人照
熊玩偶也有被放在書上 還有跟成鍾一塊出遊 L也有特別註明
成鍾頓時間才發現到 幾乎書裡頭三分之一都是跟他有關 想到這 成鍾有些感動
一邊讀 一邊笑: 原來L cos是這樣子啊 明洙哥真的好喜歡自言自語
把書中的內容都看的差不多 成鍾看了看筆記本上的圖片 翻到成鍾的那頁 裡頭有滿滿的文字

" 因為你 我學會喜歡攝影
因為你 我嘗試著玩樂器
因為你 我積極參與戲劇的演出
因為你 我試著在眾人面前做些撒嬌樣
因為你 我學著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因為你 我執著著理想型一定要是捲頭髮
因為你 我才不想讓自己太早就接受愛情
因為你 我夢寐以求的同房 終於實現了 "
看到最後那一行 原本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的成鍾 頓時又再心裡笑笑的罵了L哥是變態!!!
聽著自己的歌曲Man In Love 成鍾回想起L在筆記本上寫的那些種種 好像... 真的都和自己有關聯

" 你不擅長運動 我卻總喜歡要求哥哥們給我多點項目
好讓我看你總是很有活力的在幫忙應援 "

" 你說有時候好羨慕吐司 能受大家喜愛 我卻討厭聽到你這麼失智
總是會想盡辦法待在你身邊 甚至想跟你有些互動 "

" 你是我們很疼愛的忙內 也是我最珍惜的成員 所以不要躲了 就依賴我好嗎?
不然我會認為不被需要 而感到痛苦的 "

成鍾讀完這些話 眼眶就瞬間泛紅了 搭配著Man In Love的歌曲
裡頭的歌詞是這麼說著 "當男人陷入愛戀時 我是為了你的笑容 才誕生於在這世上
不要離開 即使付出所有 還是會一直等待著你 深陷戀愛吧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成鍾真的有被感動到 一直以來都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看完L寫的那些話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這個哥哥也太愛他了
好像所有寫出來的事情都是跟成鍾有關 也因為自己的關係 好像L確實改變了很多
一下子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 成烈進到成鍾房間 看到他眼淚流下來
走上前 就是一把抱住 讓成鍾盡情的流淚 原本想問發生了什麼事
在看到成鍾書桌上 擺放的L攝影集 他就完全明白 拍拍成鍾的背
像安撫小孩子那樣的溫柔 擦拭了他的淚 過了一會兒 眼看成鍾的淚也不掉了
就問他: 想念明洙了?

成鍾原本還想否認 但因為是成烈 平時別看他初丁樣 洞悉事情的經過可是很仔細
如果說謊騙他 成烈一定會大罵自己的 所以成鍾誠實的點了頭 回答:嗯!
成烈: 現在你知道他有多愛你了吧 晚點傳訊息給他 現在去洗把臉
不然等下聖圭哥看到 會以為我欺負你了
成鍾: 好 謝謝成烈哥
成烈: 謝我安慰你 還是把L讓給你?
成鍾聽到這話 很驚訝的看著成烈 心想不會吧 成烈哥.......
成烈看到成鍾吃驚的表情 簡直快笑翻: 天啊 我跟你開玩笑 你有必要那麼嚴肅嗎
我跟L一樣都疼你 這是不會變的
成鍾: 喔
成烈: 不過你啊 (捏了成鍾的臉) 好險是在我懷裡哭 如果是在那傢伙面前
他不把你吃了才怪 去準備準備 等下要出門

成烈看著成鍾進去浴室 心裡頭有一陣酸楚 那種任何人都不會察覺到的心情。

121101成烈更推和成鍾    

 

跟哥哥們去外面吃飯回來 成鍾就跑到房間 拿了手機傳了Kakao
成鍾: 哥 哪時候回國 ≧∀≦
明洙: 還要待上三天的樣子
成鍾: 喔 °Д° (有點失望樣)
明洙: 怎麼了?
成鍾: 沒有
明洙: 是喔
成鍾: 就.....
明洙: ??
成鍾: 想你了

明洙看到成鍾的回覆 嘴角勾勒出一個微笑 還呆愣的看著手機螢幕
成鍾: 哥不在嗎?
又過了五分鐘 明洙直接打了電話過去給成鍾
明洙: 成鍾 你剛剛說了什麼
成鍾: 我有說什麼嗎
明洙: 你還想耍賴?
成鍾: 就..... 想你了
明洙: 什麼?? 聽不見 我還在外面 這裡有點吵
成鍾就大聲的對著手機吼: 我說李成鍾想念金明洙了 !!!
明洙再另一頭偷笑三秒 才回: 這樣才對嘛
成鍾OS: 真奸詐
明洙: 既然你想我 過兩天會回去的 就這樣


明洙從美國休假回來後 一切如往常 可能因為要準備回歸的狀態
大夥兒每次回到宿舍 都是呈現累趴的狀態
明洙告訴成鍾 他在攝影集最後一頁 後面藏了四個字 成鍾卻沒發現
成鍾覺得不好意思 趕忙從抽屜裡拿出書 準備打開來看 明洙就剛好走上前
雙手捧起成鍾的臉 幫他順一順瀏海 隨即在成鍾還一臉疑惑的表情下 吻上了成鍾的唇 停頓了許久
之後在他耳邊說了 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 嗯?
成鍾沒回答 只是心裡覺得甜甜的 明洙看到成鍾露出笑容 就當他是默認了 XDD

往後的那些日子 成鍾和明洙就這樣相互依賴著 對對方有著極大的依存症
因為對彼此來說 都是特別的存在 成鍾慢慢的 也不閃躲 會勇於正視L的關愛

 

成鍾: 成烈哥 為什麼哥哥們 對我跟L哥的事情 反應不大?
成烈: 是指你們在一起的事?
成鍾: 啊 可以這麼說啦
成烈: 你不知道有一句成語叫做"旁觀者清"嗎? 他對你多好 大家都看的出來 就你啊....
(用食指點了成鍾的額頭)
成鍾: 痛!
成烈: 傻的跟什麼一樣 小心被別人搶走了
成鍾: 你嗎?
成烈: 隨便你怎麼想

 

130609 INFINITE出道三周年 L忙著個人的簽書會 HOYA,成烈和成鍾則去看了演唱會

=簽書會上=

粉絲因為好奇前兩天 明洙的推特到底是由L自己發的 還是成鍾登入他的帳戶
L一聽到這個問題 就笑笑的表示自己不知道 引來粉絲一陣不滿
"成鍾想宣示主權齁XDD" "明洙歐爸好膩歪XDD" "檸檬CP大發" 等等的話語都傳進L耳中
明洙沒想什麼 知道多做解釋會給成鍾添麻煩 雖然大部分的粉絲都知道他們之間有多親密
可是明洙卻還是壞心的很想看看粉絲們跳腳的反應

飯: 明洙歐爸 成鍾的新髮型 你喜歡嗎?
L: 喜歡
飯: 我想看!!!!!!!!!
L: 不行
飯: 為什麼
L: 跟妳開玩笑的
飯: 怎麼樣 長的怎麼樣?
L: 很可愛 很像栗子 XDD
飯: 歐爸! 這什麼奇怪的說法
L: 哈哈哈哈

飯: 明洙歐爸 這隻熊給你
L: 妳確定是給我的?
飯: 對啊
L: 我還以為是成鍾呢
飯: 啊!對! 就是要歐爸不要再去搶了成鍾的熊 才要給你這隻的
L (倒): 你到底是我的飯 還是他的?
飯: 都有啊
L: 好啦 反正謝謝妳 (明洙拿起熊 用熊掌觸碰了那位女孩的頭 像是再說很乖的意思)
整場簽書會下來 明洙都捨不得放開那隻熊 緊緊抱著 對粉絲來說 那禮物送的很值得
對明洙來說也是相當珍貴 會想像著成鍾在他身邊 陪著他一起渡過幾個小時下來的簽書會

 

=房間=

成鍾: 啊~ 好累
明洙: 演唱會看完回來了
成鍾: 嗯... *0* 啊!!!!!!!!
明洙: 怎麼了?
成鍾: 好可愛的熊熊!!!!!!!!!!
明洙: 對吧 給你好了
成鍾: 真的? o゚ω゚o
明洙: 對呀 今天簽書會粉絲送的
成鍾: 是喔 那我不要了
明洙: 為什麼?
成鍾: 因為是粉絲給的 哥不用讓給我 況且我有它了 (指著萬年不變的那隻熊)
明洙: 那我也不要了
成鍾: 為什麼? 那是粉絲送的耶
明洙: 因為我有你呀
成鍾: 啥?

明洙從床上起來 把成鍾扣住 一把拉到床上 形成了成鍾在下 明洙在上的情況
成鍾慌了: 明洙哥 你要幹嘛? 我還沒洗澡
明洙: 那你洗完 今天陪我睡
成鍾: 可是聖圭哥... (不等成鍾說完 明洙偷偷在他臉上啄了一口)
明洙: 不管啦 陪我睡~~~ (拳打腳踢似的)
按耐不住性子的聖圭 終於從床上爬起: 金明洙 你要不要那麼噁心 !!!!!!
明洙對聖圭露出一記腐笑: 反正哥不是習慣了
成鍾還沒反應過來 先是O_O 接著大叫: 哥你在家啊!!!!!!!!!
聖圭: 拜託你們兩個 也注意一下四周 常活在兩人的世界 這樣我怎麼辦?
明洙調皮的說: 那哥今晚就去找優賢吧
聖圭: 呀! 你真是
聖圭作勢要拿枕頭丟到L身上 成鍾馬上大喊優賢的名字 優賢遠遠就聽見 回了: 成鍾怎麼了?
聖圭立馬就下床 捂住成鍾的嘴 成鍾掰開聖圭的手 說了: 哦 優賢哥 沒事
聖圭嘆了一口氣 成鍾便給了L一個wink 有點像是在暗示聖圭哥不敢再反抗的意思
聖圭察覺到 就對成鍾喊了: 呀! 李成鍾 你趕快滾去洗澡 很晚了 最受不了你們兩個!!!!!
到頭又回去床上小憩 成鍾見聖圭真的生氣 馬上慰問: 好啦好啦 哥別生氣 生氣會變老的 我去洗澡了
成鍾離開房間後 聖圭對L說了: 明洙啊 你雖然也身為忙內 我卻從來都不用擔心
成鍾這小鬼就交給你了 一定要好好對他 疼愛他 知道嗎?
明洙: 哥 你的感覺很像是爸爸要嫁女兒似的
聖圭: 喂 我很認真的
明洙: 好好好 我懂
聖圭: 那小鬼常常壓抑自己的情緒 哥哥們就算了 如果你都不能了解 這樣我會很心疼
明洙點點頭 給了聖圭一個保證 因為L知道即使聖圭是最愛欺負成鍾 也最喜歡對成鍾大小聲
成鍾卻還是很黏著聖圭哥 聖圭也總是會在大聲嘲笑成鍾後 又極力保護著 讓他感到窩心
彼此間那種熟悉的習慣是L取代不了的 他知道 有時候真的會很羨慕這小孩 每個哥哥都那麼疼他。

GyuJong (動圖)  

 

那次跟聖圭約定好後 只要是上節目 有公開的場合 明洙一定都會待在成鍾旁邊
甚至一點點的距離都不會讓出 兩人就這麼挨著 哥哥們也不覺得什麼 就認為忙內嘛 什麼都喜歡在一起
成鍾每次在粉絲面前裝可愛 明洙也會大方的稱讚他有多麼的可愛 說到最後優賢看不下去
都要明洙閉嘴 夠了哦 他才肯停止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明洙到底有多愛成鍾
從明洙看他的眼神很深情之外 再到明洙撫摸成鍾頭髮的畫面實在是太溫柔
又或者 總是會毫不猶豫的稱讚起成鍾 這些種種成鍾都記在心底
一方面感謝L這麼愛護 另一方面又感到難為情 因為他說過都是兩個大男人 這樣好肉麻
看來他還是不太懂得如何表達愛 但是明洙越是那樣愛他 默默的付出 成鍾也漸漸的想要證明什麼

手比Ya看向明洙 他便能很快就知道 會不經意就透露出只有兩人懂的手勢
會不約而同揹了有相同牌子的包包 出現在機場 (雖然是不同款)
還會穿了不同色系的衣服出現 甚至公開場合 即使離很遠 也有相識的嘟嘴

同為MCM的包包出現在機場

穿了不同色系的衣服

L鍾同步了XDD

明洙 "比起很老套的方式 我更喜歡自然的親近 成為室友後 真的覺得成鍾很可愛又善良"
成鍾 "總感覺 明洙哥了解我很多 所以不管他做什麼 總是能跟我的興趣/喜好 很合得來"
 

這是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的小暗號 也許粉絲們會好奇的想把秘密都挖出來
但是他們不怕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 在眾人面前一直都是很低調
不過 話說回來 最近明洙倒是越來越誇張 有事沒事就喜歡在公共場合鬧成鍾
害成鍾都不知道該把頭鑽到哪裡才好 明洙只是笑笑的告訴他: 因為你笑起來很可愛
成鍾卻傻呼呼的說: 你是想讓我害羞才對吧XDD 明洙一聽 馬上就高興了 擁了身邊的人
"哎一古 你真的太可愛了 怎麼辦 我果然是不能沒有你的" 在成鍾的額頭上印了一吻
成鍾: 我不是就在你身邊?
明洙: 對阿 很開心你選擇了我
成鍾不明白 明洙只是對著他笑笑: 沒事 不過啊 上次聽到正旭哥講的那件事 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成鍾裝傻: 什麼事?
明洙: 以後不允許你在別人面前哭 也准許給我一個人抱著入睡 聽到沒?
成鍾: 齁 明洙哥 這都練習生時期的事 你怎麼還拿出來講?
明洙: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如果你敢反抗 我會讓你下不了床的XDD
成鍾知錯 馬上嘟嘴告訴明洙他會好好聽話 明洙很是滿意 更加摟緊了懷裡的這個人
彷彿想用行動來證明這個人對他的重要性 成鍾也喜歡這樣依賴在明洙懷裡 最後兩人不發一語 只是相擁沉沉睡去

每次醒來 感受到自己被明洙擁著 被他疼愛著 都會幸福的想掉眼淚
成鍾不禁感嘆: 齁! 這樣我會越來越不像男人的!!!!!!!!!!! (怒吼)

 

其實還有成鍾不知道的事 那就是成烈也喜歡著他 只是一直都沒找機會說明白 明洙是知道的
才會總是欲罷不能的想把成鍾占為己有 成烈也沒什麼在跟他爭 只是希望明洙是真的能好好對待成鍾
不然他二話不說馬上搶過去 果然樂天派的人想法就是不一樣 知道哥哥們都比較挺明洙
身為好朋友 當然也得幫忙 那次看到成鍾哭 真的有種想要一輩子好好保護他的衝動
看見桌上明洙的書才知道 他想通了 動情了 一切都來不及 我們也不可能了 沒有放棄
只是我們就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有時候當戀人 保存期限會變質 但是朋友卻不會
成烈這樣笑笑的安慰自己 突然豁然開朗了 決定參與叢林的法則 讓自己暫時脫離有種快失戀的心情。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可以算是現實文吧!?XDD 第一次寫文 文筆不怎麼樣 詞彙在腦子裡實在很少 而且越看越覺得用字都很幼稚
畢竟本人已經少看那些CP文 不曉得大家文筆是如何 會寫這篇也有些奇妙 如果用詞有些雷同 就稍微看看就好

曾經有說過 成種和明洙在我心底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就以這句話來貫穿全文 我相信對他們來說 也一定是如此
每每看到飯拍都有想過要拿來做一篇文章 但 我真的不是文藝派 每次想那些大綱 腦子都有點要炸開來了
這次會寫這篇文 很多東西也是我自己隨想出來的 一直沒發出來 終於最後有勇氣了 應該可以算是接近生活的
因為 對我來說 成種和明洙是走一點可愛的清新風 不想要把他們想的太過OVER 覺得甜甜的文就很適合兩個
想要一一的記下成種和明洙在一起的那些過往 快樂的 生氣的 感動的 我都滿想要參與的 這次寫文算是實現了!


L ... 不用說 每次看到飯拍 對成種愛撫的動作 我都很想要問他到底是有多保護和喜歡成種 才能流露出那神情
聖圭和HOYA ... 讓我覺得成種很依賴的哥哥們 用他們兩個的角度去想事情 去關懷成種 感覺格外重要和特別
成烈 ... 跟成種也有很多粉紅畫面 看到兩人常勾肩搭背 會覺得其實成烈更喜歡成種多一些 跟L相處感覺不一樣
其實這篇也算是我萌了很久的All鍾XDD 覺得李成種超有存在感的 哥哥們寵他疼他的樣子都看在眼裡 太喜歡了

希望日後 成種和明洙也能這樣相互扶持下去 我雖然嘴壞 但實在很想說句"金明洙你敢對不起成鍾就給我試看看"
很期待今年成鍾的生日 成員們會怎樣幫他慶生 L是不是也會像去年那樣 毫不留情的公開表白呢 XDD (花痴中..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