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我要說 下午看了音樂銀行直播 待機室的影像還有Destiny表演後 就把電腦關機 是最正確的選擇嗎!?
雖然是後補一位 但是最後沒能拿到第一 其實還是會有點小難過 但 因為是Ailee 跟無限關係都這麼好 總覺得
她得獎 我也不會說什麼 有種輸的心服口服這樣吧 畢竟Ailee這次回歸真的讓人很驚艷 也沒有想到分數這麼好
昨天M Countdown無限得到第一 Ailee幫忙加油打氣 今天換成Ailee得一位 無限幫忙鼓勵著 這份感覺很溫馨。

大家都用那什麼嫌棄的臉看著成鍾呀XD  

很可惜 但是我想INSPIRIT會再接再厲的 雖然很搞不懂音樂銀行幹嘛這麼大費周章 要無限錄製得一位的感想
成鍾搞笑的說 若得到第一 大家會翻跟斗 哥哥們就馬上露出嫌棄的表情看向成鍾 告訴他夠了喔 可以適可而止吧
真的太可愛了 成鍾被哥哥們這麼糗一下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問了那有什麼更好的嗎? 成烈也玩笑的回 會脫上衣

最後優賢實在看不下去 自己就搭話 說了真的得到一位後 希望能和所有經紀人/工作人員們 一同在舞台上跳舞
東雨自己也說 希望能讓那些幫助我們成為一位的人 讓他們有機會露個面這樣。 視頻:: youtu.be/zR7JB2vpGHU
講是這麼講 最後卻沒有辦法實現 T___T 老實說 我也很想再次看到 INFINITE的經紀人,髮型師,服裝師那些的

130726 MB一位候補感想

撇開無緣拿第一 看到一位候補INFINITE的時候 我還是在電腦面前大叫出來XD 哈哈 畢竟能提名 也算是個肯定啦
待機室跟Ailee一塊的畫面 看的我也喜歡 就覺得他們很親近 能開開彼此玩笑 重點是成烈和成鍾當MC這個我更愛

130726 Music Bank

130726 Music Bank  

成鍾問Ailee和帥哥在一起的感覺是如何 成烈則問起Ailee若要從INFINITE 挑選其中一人為理想 她的選擇會是??
Ailee先冠冕堂皇的說 大家都很優秀 不過呢...南優賢!! 優賢就疑惑的眼神看向Ailee 最後東雨提出兩人用眼神對看
優賢就拼命用眼睛對著Ailee放電 哈哈哈好迷人 看的Ailee好害羞 其他團員也紛紛打住 不讓他們再這樣繼續下去
聖圭依舊安靜 沒什麼表情變化 成鍾呢.. 講話的時候 東雨一直用很真誠的眼神看著他 那畫面美好的讓我想哭QAQ

130726 南花花放電中XDD

 

今天舞台效果很好 Music Bank運鏡的方式也比Mnet來的好 只是畫面常常轉來轉去 加上晃動 頭其實還滿暈的
每次聽到前奏 看到明洙被大家撫摸/碰觸的畫面 我就很想笑XD 是真的有碰到對吧!? 不知道明洙會不會覺得很癢
還是其實他已經習慣了 免疫了不覺得!? 雖然每次都只著重在聖圭的歌聲 但是優賢也很讚 不得不說他唱的好嘶聲
就搭配他的聲音 完全把"命運"這首歌弄的很有感情 好像真的想要挽留愛人的感覺 以及結尾剩下聖圭這部份我也愛

130726 MB - Destiny

Destiny ending pose  

 

可能有所期望 所以真的看到INFINITE沒能拿到一位的時候 心情還是有些複雜 何況其中一個好感分數居然還是0
原本期待他們能抱在一起獲獎 因為聖圭沒有缺席 可是最後... 還是沒辦法 看到HOYA擠出笑容 優賢還比個讚給粉絲
最後還拋愛心 明洙好像自個兒玩手指 聖圭鼓勵了一下Ailee 成鍾表現的很開心 給Ailee鼓掌 最後還蹦蹦的走出鏡頭

130726 MB最終結果

130726 MB優賢比讚 

如果我沒記錯 那個0的由來好像SJ也曾有過 還是哪個團體來著(忘記) 印象中是因為第一週回歸不算 才會造成零分
記得是這樣 如果說錯或是搞錯也不要見怪 反正看到那分數我是真的有點嚇到 跟Ailee的分數比起來 還有一段差距呢 

 

要把這週任何音樂節目都拿第一是真的很困難吧XDD 至少過了兩天 無限拿走了一次 接下來的幾天也再努力一下
任何時候都會成為你們的力量!! 姑且不論今天無限沒能拿到第一 他們在電台上說過的約定 卻也沒有忘記要做到

130722 出演"洪真英下午兩點"的電台 DJ問到INFINITE若在音樂節目裡得到第一 會有怎麼樣的表示
DJ說可不可以請無限擺出2的手勢 原本說要比YA的 但是好像太簡單的緣故 就免強改到了6 就是成鍾的那手勢
會比2的原因是因為跟DJ約定好 而且 MC的電台時間又剛好是在兩點 無限就這麼的跟DJ洪真英約定著

130722 洪真英2pm Radio 

等到M Countdown最後發表出來 INFINITE得到一位 大家在感動和感謝之餘 就發現優賢的手勢XD 希望DJ有看到喔

130725 MCD - 優賢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