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看直播的 待機室的畫面是看到了 第一首演唱Mama我也聽到了 可是要到Destiny那一刻 電腦突然自己關機
ㅠㅠ我整個人都要暈哭了 心裡納悶這什麼東西嘛XDD 虧我從音樂銀行放送直播的那一刻就坐在電腦面前等 結果
INFINITE最後一個表演不說 還是到重要的時刻 電腦自己給我關機 當我重新啟動 再度打開直播網 只見Apink得獎

昨天Mnet舞台表演Inception 今天Music Bank演唱엄마 記得官方頻道預告歌曲的那瞬間 就覺得這首歌很有感情
而且成鍾又是第一個演唱的 不自覺就會很想要知道歌詞裡的意思 看過翻譯後 再慢慢聽了幾遍這首歌 感覺很動聽
歌詞很有想念的心情 是要傳達愛媽媽的心 對吧!? 其實對象也不見得是媽媽啦 無論是誰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猶豫太多
很多話永遠都不嫌晚才說 至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表達了自己心中想說的話 讓別人知道你還是在乎他的那種心情


剛開始看Mom放送直播 粉絲一直再尖叫 想好好認真聽INFINITE唱這首歌都沒辦法 好在最後有比較克制一點
最先注意到的不外乎就是成鍾啦 因為他喜歡穿的短褲子style又出現了 去音樂銀行路上 頭髮還是順毛 放下來的
舞台上就梳上去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演唱的時候也很深情 會不自覺被他的那些神情給吸引到 表情真的是很到位。

130719 INFINITE & Dal Shabet - Waiting Room on Music Bank (via.KMusicLiveKBS3/YT)

待機室採訪的INFINITE 一開始的問候就讓我笑了 因為東雨小小隻站在後面 完全就看不到 而且還正巧被優賢擋住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雖然被優賢擋住了的東雨 但因為太過動的形象 還是很容易被鏡頭給捕捉到 昨晚表演頭上的字樣 今天也還有出現
成鍾在旁邊拼命猛點頭 乖寶寶來著 是說..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要糗優賢 總是會不自覺就發現到他大小眼的狀況XDD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最後明洙說的那句"再等一會兒 請期待吧" 那眼神又完全被秒殺了 雖然本身就是門面 一直都很帥氣 不過這次回歸
真的真的又增添許多平時不一樣的殺氣 每每看到L的眼神都覺得他會用眼睛說話 旁邊笑的好燦爛的聖圭 噢!好喜歡

130719 Music Bank standby room


Mom原本就很抒情 再聽著INFINITE唱 又配上他們的表情變化 真的都會想起一些過往 然後會有想哭的衝動QAQ
成鍾又戴了美瞳 超亮眼的♥♥ 每次聽無限唱抒情歌其實就能知道各個都很會唱 成鍾的聲線雖然不像聖圭和優賢那樣
咬字有時會不清楚 但是也有自我的風格 而且好會對準鏡頭 也好會抓角度 如果現場這樣被盯著看 都會覺得好害羞!

130719 mom - SJ

聖圭和優賢不用說 本來就很會唱了 我想哪天如果真的參與他們的演唱會 大概會被這兩位主唱的聲音 給搞哭吧
還有金明洙! 一副唱到快要哭的表情 實在有點虐人 也太會融入情境了 聖圭再唱的時候 他自己也在喃喃跟著唱呢

130719 mom - SK&L

 

DESTINY的部分 粉絲就有比較安靜 應援聲也很大 只不過總覺得可以再多加一點應援 畢竟有些時候太多空白了
跟昨天相比 今天個人著重的部分明顯就有比較好 攝影大哥都知道該focus誰了 所以能看到個人畫面 也比較多

開場白很酷炫 把L放在中間完全是最正確的選擇 能掌控那氣場 眼神太有殺氣了 每次一出來唱歌 都會覺得好帥氣

130719 DESTINY - L

聖圭一樣是拼命三郎XD 唱的總是最大聲 舞蹈動作就已經夠大力了 用耳機聽他本人演唱 一點喘息的聲音都沒有
真的好強 怎麼做到的XDD 雖然說Destiny的歌詞有點像是在挽回愛人的意思 不過聖圭的表情 一直讓我覺得
他很驕傲愛人的離去lol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 就是好喜歡他那種有點跩的神情 好像再示威 表示他會做自己不退縮 

130719 DESTINY - SUNGKYU

大家基本都有唱出聲 成鍾嘛 其實有些小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音的關係太難詮釋 其實很想要聽到他唱的那兩句

130719 DESTINY - SUNGJONG

今天東雨的mic終於正常了 沒有跑來跑去 他也不需要一邊顧mic一邊分心 自己solo的那部份實在是太完美了XDD
總結 今天舞台很讚 重點是這首歌的舞蹈真的很帥氣 有興趣好想叫會跳舞的男生朋友學下這首歌的舞步
雖然只有短暫攜這首歌回歸 但是能看見他們 能看到舞台上展現魅力的無限 總還是高興 也希望能夠得到個好成績。

 

Apink得到音樂銀行一位 真的很替她們感到開心 受賞結束後 成鍾又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到處跟大家揮手和鞠躬
正好INFINITE回歸 看到成烈,HOYA和優賢在結束後 都紛紛替Apink感到開心並應援著 這種感覺好讓人喜歡唷

姑且先不說因為娜恩出演我結的關係 讓有些激烈的粉絲特別討厭她們這團 看到有些評論寫什麼她們憑什麼得第一
這種話真的很傷 因為我喜歡這團 喜歡她們給人純樸的感覺 不做作又很大喇喇 能得到一位是憑人氣和實力的
真的不需要因為自己喜歡的明星 和別人出演我結而感到憤怒所做這些事 當你慢慢了解她們每個人 相信會喜歡上的

成烈Hoya優賢結束幫Apink應援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