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才跟檸檬一起討論了我們會好好期待這次INFINITE的回歸 結果!!!!!! 二號凌晨woolliment就在官網上放預告
這次真的是以Destuny(命運)為主題吧!? 不會像上次那樣 "完全體"出來 結果是Man In Love為主打的形式XDD
因為聖圭最後一句說了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即使只有那一句話 都讓人映像深刻了 真正MV出來還得了

Destiny teaser - INFINITE

預告的編排很不錯 總覺得大家都有種心痛的感覺 跟"命運"這兩個字很做為連結 可是看不太出來是走哪個路線
動感? 還是悲情? 嗯... 未知! 看排場很有故事性 雖然我喜歡INFINITE的整體群舞為多一點 但 又希望有不同風格

130702 INFINITE "Destiny" Teaser ;; 07/16 Come Back (OS:還有14天欸 我要這樣每次都倒數了lol)
我喜歡預告版的間奏 搭配鋼琴和小提琴 很有歐美國家會做出來的曲風 看到每個人又這樣的帥氣 晚上都不用睡了

 

Destiny Teaser - 聖圭  

Pepsi CF一出來 我還在偷笑聖圭的英文發音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爆笑 "命運"預告出來 那句You Are My Destiny
又很深得我心 不過看到亂糟糟 聖圭的髮型 我又笑了XDD (我到底是不是他的ANTI飯呀 知道那是因為造型的關係

Destiny Teaser - 東雨  

東雨依舊是個帥氣的男人 唯一隊內裡有駕照的成員 當然在預告裡面 那位開著車的男子就是東雨了 整個好MAN

Destiny Teaser - 優賢  

由於Man In Love時期 南花花實在有夠甜 這次回歸能看到他這樣不苟言笑的一面 我覺得很開心 也替他高興
雖然他好像較適合油膩膩的角色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到他在舞台上有不一樣的演出 偶爾發自內心的表情也會煞到我

Destiny Teaser - HOYA  

HOYA這表情超殺的 雖然沒有比明洙那樣恐怖(噗) 但一直都很喜歡HOYA總是能說變就變的表情 果然演員不同反響

Destiny Teaser - 成烈  

成烈!!! 和大家一樣 看到成烈就想叫 因為不知道他近來的消息 不知道在叢林的法則過的如何 非常非常的想念他
之前看到成烈剪了新髮型很不適應 後來看了這預告 很好看嘛 很適合呢XDD 完全不初丁 完全是個活脫脫的男子
很好看XD 是說看預告 發現成烈好像都沒有戴耳環 不知道是為什麼 別人都有 L不用說 因為他本人是沒有穿耳洞

Destiny teaser - L  

Destiny Teaser - L

L預告的部分還滿多的 跟其他成員比較的話 剛開始現身那畫面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看到那個手飾 太像遊戲裡的裝備
哈哈哈 就覺得那個手飾也太突出了 說不定東雨會蠻適合的 服裝和髮型很不錯 有點類似戰爭會穿的裝備 挺酷的

Destiny teaser - SUNGJONG  

Destiny Teaser - 成種

然後是忙內成鍾!!!! 好像又戴了隱形眼鏡 有顏色來著 剛開始看到成鍾的新髮型被用的捲捲 很不習慣 後來看飯拍
成鍾的順毛反而很習慣 現在看到預告 成鍾的頭毛梳上去又更喜歡 真的覺得成鍾也很厲害 能美美的那面 又可以很酷
即使外表不能展現的有多男子氣概 可是每每見到成鍾的眼神 都會覺得好有戲 側臉也好 手也是 其實很多優勢的XD


INFINITE這次遠赴LA拍攝的場景 讓我想起130526明洙更新的Google+ 看上去是炎炎夏日 還要穿長袖真辛苦

130526 L Google+ in LA

總覺得這系列的照片也跟回歸有點關聯 有我最萌的浩鍾 真的太可愛了XDD HOYA真的是任何時刻都想鬧成鍾♥♥

INFINITE in LA   


這次回歸會好好期待 畢竟無限都遠赴LA去拍攝MV 又砸下那麼多錢 只是07/16才回歸 八月又要準備世界巡迴演唱
應該沒有什麼機會能好好打歌了XDD 但 因為這次的回歸 更讓我想要親眼見到他們 希望演唱會快點來臨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