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6 聖圭@The Genius  

聖圭因"女人為妖怪"登上新聞  

真的沒有很常看<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這個節目 儘管裡頭有聖圭 儘管每次韓網都會更新影片 BUT ...
通常我有看沒有懂 通常都只是看聖圭有點笨拙的模樣 哈哈 這次因為節目上發言不當 而登上新聞的聖圭 T___T
非常的替他打抱不平 雖然我也身為女性 但 有時候節目上講講 笑一笑不就沒事了 突然發個聲明稿 聖圭自己也推特
就有點替他感到難過 但是希望他加油 畢竟人紅是非多 節目疏失也好 聖圭無意也罷 希望今後都不要再有這類新聞

130627 聖圭推特  

不過 也挺搞笑的 有時候真的會小小的不滿韓國網民到底再想些什麼 好比之前PSY的Gentleman MV一出
就有被網民說教壞小孩 原本我還以為是MV太過煽情的關係 雖然說性暗示也有被人講過 但 之後才知道
原來也是因為 一開始PSY踢了交通號誌要注意的三角錐而引起教壞小孩的說法 另外一個就是李孝利
Bad Girls的MV也因為牽涉性騷擾學生遭到禁播 學生因為老師不認真 而拿起彈弓去彈老師的額頭
還有因為男老師從背後搭上學生的肩 MV我是看過了 覺得沒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韓方那邊這麼大動作 =___=
有時候會覺得 韓國人真的很保守 但是說到保守 現在女團一個都比一個穿的還要辣 又該怎麼解釋 XDD

所以啊 這次聖圭的事件也讓我覺得很無奈 "여자 나이 30살 정도면 요물이죠" 女人到了三十歲就是妖魔了

說妖魔是有點難聽啦 看了一下allkpop的解釋 它說這意思有點像是詭詐,狡猾,邪惡的那一面
對此 我覺得還好 又不是再罵每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 偶像也是人 也是會有不經意就說出那些沒注意到的話
比起聖圭這樣說 我覺得台灣綜藝節目更來的誇張 希望聖圭不要太自責 也不要因為這一件事 就擾亂心情

對此Woollim Entertainment也發表說明聖圭的事件:
"似乎這件事情已大肆的廣泛 如果你觀看了視頻 聖圭並沒有不良的意圖
他只是這樣隨口而出 並隨著當時談話的氣氛 結果變成了一種有點誇張的形式"

不過因為此次的事件 聖圭已把全數的推文都刪掉 就只剩下這一篇 看了更讓人覺得心疼 !!!!!!

 

130624 INFINITE - OPEN Your Pepsi CF Full version (這是我自己製作的影片 附加了英文歌詞XDD)
 Listen to me, I'm your dream, I'm your hope
 Listen to me, I'm your dream, I'm your wish
 Open your Pepsi now, It's for now! It's for now! Open your Pepsi now, It's for now! It's for now!
 Let's do it, Pep! Pep Pep Pep Pep Hey Hey Yeah Yeah

還蠻搞笑的 大家都在猜是不是INFINITE自己唱的 我覺得是吧 畢竟都是他們自己的廣告 如果叫別人來幫唱 不是奇怪!?
聖圭 優賢和HOYA的聲音 我覺得都滿明顯的 只是自己不確定是不是歌詞就像他們講的一樣 (PS:無限的英文發音 真是....
原本在官網YouTube上有上傳 但最後都被撤下了 好像是因為七月份才要出的 結果一瞬間都被粉絲們給看著 再次上傳

INFINITE - OPEN Your Pepsi CF (CAN performance version) 易開罐個人版本 via.snsdffany1314/YT

INFINITE - OPEN Your Pepsi CF (water performance version) 水中舞蹈版本 via.snsdffany1314/Y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