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28 HOYA 李浩沅 浩寶貝的23歲生日!!! 今年很特別 居然是在M Countdown度過 還當起了特別MC
而 今天的M Countdown 也是第328期 整個好巧又剛好 找HOYA當MC 完全是對的 屬於他的一天得好好利用。

130328 M Countdown - HOYA慶生  

今天看直播看的好不順利 很多時候都在卡 =___= 好在卡的時間 我拿去做別的事情 不然我可能會跟網路翻臉
今天M Countdown開場好特別 丟麥克風給另外一團接話 (映像中 我看了Mnet這麼多次 好像這個橋段最有趣
上次130124 成鍾和成烈當MC 那時候INFINITE H在活動 這次130328 成鍾成烈固定 然後加上HOYA 搭配很好

四位小朋友打頭陣 介紹一下開場白 突然發現今天的L可是非常活躍 笑起來 眼睛小小 咪成一線的模樣跟聖圭有得比

大家都小眼睛XDD  

最後介紹了今天的主角 特別MC 成鍾 成烈 還有HOYA 成鍾從外框跑入鏡頭的舞蹈很逗趣 好像大猩猩 (完全看不懂

鍾兒你那什麼舞蹈!! 130328 M Countdown MC  

明洙今天也是L cos解除 成鍾和成烈再講話 他就自顧自的 在他們兩個背後玩起比YA的手勢 整個好幼稚耶 誰教他的
完全像極了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幼稚 可是他呆萌的樣子看了還是覺得可愛 雖然東雨和HOYA 感覺像要唾棄他 哈哈哈!! 

金明洙你好幼稚!!

明洙的臉好呆萌XDD  

130328 特別MC HOYA感覺很緊張呢  

成鍾的髮型比上次當MC時 還來的好看 很適合他 有點帥氣又帶點可愛淘氣的感覺 雖然口齒還是不太容易聽的懂
HOYA一開始感覺有點緊張 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好在最後有慢慢緩和 有慢慢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要說什麼這樣
成烈好適合穿藍色的衣服 Man In Love那件寶藍色外套我就好喜歡 今天穿這件襯衫也好看 很能襯托出他的魅力

成鍾笑起來好甜 可愛炸了  

若成鍾去M Countdown當MC 我總喜歡看直播 因為成鍾在節目上有好多笑容 傻的笑 可愛的笑 都讓我覺得好甜
只是Mnet差在所有的藝人都得在同個地方演出 每次一個團體表演完了 另外一團就快點補上 粉絲的多寡也容易看出來
就好比今天 成鍾 成烈和HOYA還在介紹 底下的粉絲就一直尖叫和說話 我覺得這樣還蠻辛苦的 好在他們都沒有被影響

最後公布今天的第一名 優賢在後面當背後靈 和他的至親KEY 硬是要拿著麥克風 硬是要在三位MC的背後 這樣才有鏡頭
最後 成鍾所幸地 就把他的台本拿給優賢唸 優賢就也真的講的很開心 所以 今天的最後 他也算是小小的特別MC吧?!
哈哈哈 真希望下次若還有機會 MNET就找優賢去當MC吧 一圓他想當MC的夢 也一圓他可以拿著台本的目標 XDD 

優賢當背後靈嗎XDD   

Mnet下次也請優賢當MC吧!!!  

 

是說 INFINITE從回歸到今天也才快一個星期 為什麼今天的MAN IN LOVE服裝造型跟上個星期130324 一樣!?

 

今天是HOYA的生日 INSPIRIT陪著一起過了兩年的生日
HOYA.. 剛開始對他的了解 是因為跟成鍾同寢 被受尊敬以及威脅下的哥哥待遇
因為HOYA的舞蹈總是很突出 每次看他在舞台上表演 展現出來的魅力 真的很難不去喜歡
在隊內 雖然很喜歡嗆聖圭 也喜歡調侃成鍾 可是對待每一個人 卻都是很用心 也很認真
不容易表現自己的情緒 看到HOYA哭泣的畫面在"不朽的名曲" 頓時間 我也會跟著他一起落淚
是真的憑藉自己的能力和力量才能走到今天 一步一步往夢想邁進 雖然還是吃盡了苦頭 可是 剩下的果實都是美好
很高興能看到HOYA和東雨終於實現 組成小分隊的理想 INFINITE H真的大發 我沒有很喜歡Rap, Hip Hop
但 因為他們 而喜歡聽那些歌 尤其是"Victorious Way" 這首歌 不論是歌詞 還是表達的情感 我都很愛
有種... 自己也能勝任 能朝著勝利的目標前進! 雖然HOYA總是唸Rap的部分 但 其實他的歌聲也是很動聽
每次聽INFINITE的抒情歌 HOYA的聲音 總是也能很快將我的心融化 他的完美跟明洙很不一樣 但 都是無可挑剔的

見INFINITE也有四次了 每次都是不近又遠的距離 可是HOYA站在舞台上 每次都能讓我一眼就看出那個認真付出的他
總是做最好的自己 在舞台上也總是很努力 會把自己或隊內的事情看很重 算是個野心很強大的孩子

希望四月份的M Countdown 我還能再次見到INFINITE 也期待他們在泰國開場演唱會 MAN IN LOVE 完全大發
親愛的李浩沅 生日快樂唷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