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寫TEEN TOP凌晨01:15到泰國 我還蠻早就去機場等了 只是 真的太晚 機場都沒有什麼Angel
因為分散在各地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個 只是算一算 可能不到五十個吧 雖然少 但是尖叫還是很大聲
等到差不多01:50 才有一點動靜 TEEN TOP總算出關了!!!! 要哭了我 其實真的等的有些久 腳還蠻痠的
原本我還想罵工作人員再搞什麼 為什麼這麼晚還不準備迎接他們 回到宿舍才發現 他們的班機好像是01:30

懶得再修圖和改註明 拍攝者是我自己唷!!! 只是這個CR 是我用推特帳號的 先發到推特上 才來打部落格的。

TEEN TOP @ Thailand

TEEN TOP @ Thailand  

L.Joe和Chunji 兩個人一直回頭望二樓的飯 還有抬起頭看三樓的粉絲 不停地揮手 微笑 做什麼都好熱情和溫暖
Ricky則是東看看西看看 雖然也是有揮手 不過他沒有抬頭看三樓的粉絲 CAP則是一臉嚴肅樣 沒什麼太多的表情
創造也蠻熱情的 戴著口罩 看不出來他有沒有微笑 不過也是一直跟大家揮手 Niel全程低著頭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TEEN TOP @ Thailand  

出關順序應該不用我提吧!? L.Joe - Ricky - Chunji - Niel - Changjo - CAP
圖片都蠻明顯的 雖然不是高清 但應該還是可以看吧? 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幫TEEN TOP接機 每次他們去泰國 不是因為跟著別人 粉絲太多 不然就是我剛好有事情錯過
好比如上次 他們去參加MBC Korean Music Wave 急忙趕去機場 要幫他們送機 結果我還是晚到 他們先走了

這次很開心能接到TEEN TOP 算不錯了 雖然在那遙遠的三樓 而且還是大半夜的 他們看起來也都很累
真的很辛苦!!!! 我都希望他們 寧願不要參與那場演唱會 賣票不好 演出完還要急忙趕回去韓國 也太辛苦了吧

TEEN TOP @ Thailand

TEEN TOP @ Thailand  

TEEN TOP @ Thailand  

雖然 我還不算是個很稱職的Angel (就是我不能說我自己就是Angel) 因為還沒認識到他們很深 也沒重頭就追
常常看他們的消息 節目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會忘記 =___= 可是 想要見到他們 這個念頭卻一直在我腦海裡
知道他們 是因為神話Andy 也因為 喜歡看他們的舞蹈 (很愛會跳舞的人) 而認識到TEEN TOP 這六位男孩
節目上的他們總是很活潑 很傻很可愛 又有純真的性格 不會去計較什麼 而且待Angel都非常好
本命是Chunji 雖然說是天智 不過他們每位的個性 我都喜歡 是說.. L.Joe一出來 馬上就看見他
不會是因為頭髮太過顯眼 造成的吧!? TEEN TOP 本人真的都好瘦小 尤其是L.Joe和天智 Niel其實也不差。

TEEN TOP @ Thailand  

雖然這次接機還是有點不滿足 大家基本上都低著頭 T___T 沒看到什麼 尤其是Niel 我都沒看到他的臉/表情 !!!
雖然有點沮喪 不過 因為晚了 粉絲少 能看清楚他們也是好 而且 為了下次更美好的見面 我還是會努力 !!!!!!!

 

CAP和創造在等上車XDD  

最後上保母車 其他四位都上車了 CAP和創造還在外面 待了一下 CAP進到車內 結果換創造在外面等一會兒
好像是在喬椅子吧 畢竟一台車要坐六個人 加上工作人員或是經紀人 一定有點擠
創造的身材蠻好的 哈哈哈哈~ 感覺一點都不像忙內 很有威嚴樣

 

30號 (今天晚上) 參加JTBC Super Joint Concert 表演完 TEEN TOP 凌晨01:15am又要趕回去韓國
送機應該去不了 因為那時間剛好有事 沒辦法過去 只能小小期待... TEEN TOP 四月份參加M Countdown台灣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