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路易莎"開店開到泰國來了 目前雖然僅有3家店 但是透過親民的價格 相信也能慢慢擴展

路易莎咖啡 曼谷

這次我造訪的店位在Central World"尚泰世界百貨中心" 開在7樓 走上去要找到它真的有點要命

路易莎咖啡 曼谷

環境還不錯 是開放式的廚房 靠近Central(原ZEN) 原本以為價格應該稍貴一些 但是看了價目表後
我覺得這個價格還OK 只是咖啡的部分 有比較貴就是了 (比起其他家也會貴一點
但是既然泰國有開路易莎 那我就不會選擇要喝咖啡 當然是要喝茶類 (太太太喜歡台灣的茶香了)

路易莎咖啡 菜單
路易莎咖啡 菜單

雖然茶的種類不多 但是基本款 像是黑糖雪點奶茶這個有 我就滿足了 而且還有提供熟食 下次想吃看看!

 

LOUISA COFFEE IN BANGKOK

LOUISA COFFEE IN BANGKOK

看到杯身一整個親切感 我們點的"英式奶茶"和"黑糖雪點奶茶" 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只是我在台灣很少喝他們家冰的飲品 所以我不確定台灣是否有加很多冰塊!?
泰國是因為熱 加上他們的飲料都偏甜 所以需要加很多冰塊去稀釋
不然像我們口渴的人 一下子就喝完 結果杯裡面還是滿滿的冰塊 就會覺得超級不划算!!!

左邊那杯是台灣也有的"水蜜桃蘋果茶" 下面有果粒 第一次喝到 味道很清爽 喝起來也不甜
然後這裡的蛋糕櫃 品項不多 食物也都小小份 沒有特別吸引到我 (還是茶的品項較多元一些

LOUISA COFFEE IN BANGKOK

LOUISA COFFEE IN BANGKOK

熱的黑糖雪點奶茶 因為是茶包 所以沖泡方式跟台灣的一樣 味道當然也是一樣囉

目前"路易莎咖啡"在泰國曼谷地區只有3家店 後來我有去過位在Amarin Plaza(近四面佛)
這家很寬敞 裡頭還有咖啡教學 設備也很多 滿足異鄉人在外地也能喝到自家品牌的愉悅感

 

LOUISA COFFEE in BANGKOK

📍 Amarin Plaza, 2nd Floor  (近四面佛)
📍 Central World, 7th Floor  (CHIT LOM 捷運站)
📍 Interchange building, L Floor  (ASOK 捷運站)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