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Gram Pancakes"來自大阪 在泰國曼谷地區已有好幾家分店 剛開始都是人滿為患的狀態
今天剛好到J Avenue這來用餐 吃完飯 抬頭一看這家店就在前方 二話不說就決定進去試試
Thonglor這間屬於很日式的風格 還有鬆餅樣式的坐墊 (可惜人多 我就不好意思拍店內的環境)
雖然店內的環境也很重要 但我去一家店消費 我會更在意服務及品質這兩項

gram pancake

今日主角是它 Premium Pancakes (泰銖295) 上層是牛油 底下是奶油 鐵杯裡面是蜂蜜

gram pancake

服務人員告知現點現做需要20-30分鐘 但實際上餐時間沒有那麼久 聊一下天 很快就來了

看這個澎度 不覺得很療癒嗎XDD 原本其實對它的期望不太高 但是吃過後 覺得它偶爾吃還是可以的

 

gram pancake

菜單的部分 Thonglor有多加兩項特殊的飲品 一個是冰巧克力 一個是冰焦糖瑪奇朵
我點的這個是Iced Chocolate (135泰銖) 另外的焦糖瑪奇朵 同樣也是135泰銖

gram pancake

gram pancake

特別的點在於上面有隻小熊 吃起來像是煉乳做成的冰 形狀很討喜 只是上面的可可粉 白衣服要很小心!

gram pancake

Oolong Peach (130泰銖) 既然取名叫烏龍水蜜桃茶 就要有烏龍的味道 可是烏龍的味道一點都沒有
覺得有點失敗 但是水蜜桃的花果香 的確很重 而且這飲品也是走一個浮誇路線 裡頭居然藏著一支冰棒
冰棒是純檸檬紅茶的味道 單吃有點酸 應該要慢慢的等它融於飲料中會更好

 

這裡除了內用 還提供外帶 OREO是最近新出的口味 原本僅有原味/巧克力/草莓和抹茶紅豆
但是抹茶紅豆不曉得是太熱門了 還是太少人點 每次都處於已售完的狀態 想吃都無法 (無奈臉)

gram pancakes

gram pancakes

外帶的原味 價格比其他來的便宜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 因為內用是熱的 外帶的內餡則是冰的
冰的 有點像是在吃銅鑼燒夾冰 但是那口感又不太一樣 我覺得店內吃的鬆餅比較綿密 入口即化的感覺
外帶就比較沒有綿密感 而且我其實也很不喜歡把餡料全都加進鬆餅裡 吃完了覺得很膩

gram pancake

可是不得不說 是不是廚師也會影響品質的差異!? 因為我去Central World吃這間鬆餅店 覺得不怎麼樣
反而在J Avenue吃的時候 很讓人驚艷 店內吃完一個 我們後來還有去買巧克力的外帶 同樣也是好吃的
所以就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偶爾想到它的時候 我還是會來吃看看 下次去Siam Paragon看品質如何

 

< gram cafe & pancakes >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rampancakesthailand/
店址: 
🚩  Central World, 7th Floor
🚩  Siam Paragon, G Floor
🚩  J Avenue Thonglor Soi 13
🚩  Central Plaza Ladprao, 2nd floor
🚩  The Promenade Branch Link to Fashion Islan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