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百貨公司都很喜歡標榜從日本來的商品或食物 漸漸地 我發現"台灣"的商品也是越來越有名
泰國的第一家"鮮芋仙"開在EmQuartier百貨公司裡頭 這裡雖然不像Siam那一帶是美食戰區
但是由於這裡較安靜較寬敞 旅遊客(日本人居多)也是很喜歡到這裡晃晃 所以這地點也是很不錯

Meet Fresh @EmQuartier

佔地面積很廣 不壅擠 是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清楚看到服務生製作及擺盤的方式 也可了解衛生不衛生

Meet Fresh @EmQuartier

裝潢有一點點偏日式 但是保留了中國風的元素 像是掛燈籠 加上繁體字的菜單 都顯得格外有特色

當時從網站上得知泰國要開一間鮮芋仙 真的超級興奮
後來公布第一家即將開在捷運站Phrom Phong這區 (我很常出沒的地方) 想著哪天有空 一定要來嚐嚐

鮮芋仙 @BANGKOK

品項有芋圓/仙草 分冷/熱 均一價139泰銖 而豆花是119泰銖 其餘的像是紅豆湯和剉冰就另外一個價
雖然價格比起台灣的貴上許多 由於在台灣也不會想說要去吃 那麼在外地就不要太計較這個價錢啦~
價格雖然貴上許多 但是我覺得食材沒有因此給比較少 我個人覺得這個份量 足夠一個人吃飽飽

鮮芋仙 @BANGKOK

BUT.. 它的選擇性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因為他們居然沒有可以選擇"綠豆"
台灣最基本的紅豆/綠豆/花豆和粉圓 缺少了綠豆 一整個很不OK欸
說說口感 第一 黑糖的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吃下去整個幸福感化開來~~~ 紅豆也好吃
第二 芋圓有那麼一點點偏硬 然後味道也沒有很出來 但是還是可以到接受範圍
我點的花生 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偏硬 (我在想 是不是泰國人比較偏好 愛吃有點硬的東西XDD
因為連冰塊都特別硬 我要等它們融化都等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後來幾次我都直接打包回家去吃

鮮芋仙 @BANGKOK

鮮芋仙 @BANGKOK

關於仙草的部份 友人覺得味道很OK 因為仙草的冰塊是有仙草味 搭配從台灣來的"戀奶精球"是絕配

價格的部分可以參考以下兩張圖 其實東西都大同小異 只是有分冰和熱的 還有飲料也可以買
三不五時還會來個大促銷 像我上次買冰品 花費超過417元 就可以得到免費的茉莉綠茶3杯

鮮芋仙 @BANGKOK

鮮芋仙 @BANGKOK

 

< Meet Fresh 鮮芋仙 >

地址:  Emquartier branch, B floor
營業時間:  10:00AM~22:00PM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eetfreshthailan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