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巴黎人"用餐 以前到澳門要吃自助餐都是找"威尼斯人"的"渢竹"
可是吃過幾次後 覺得還蠻膩的 雖然渢竹不差 食物種類也很多 但是想要換別家試吃看看
再看了這麼多飯店的餐廳後 這次索性選擇了巴黎人 第一 價位還可接受 第二 評價還蠻高
上次經過這家自助餐廳就感受到人潮眾多的情況 這次說什麼都要去一探究竟呀~~~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此次我是從網上先預訂位子及付款 因為我去澳門不太喜歡用澳門幣 想說就在台灣先付款
晚餐時間有分兩場 第一場是從下午六點至晚上八點 第二場則由晚上八點至晚上十點
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還蠻人性化的 時間給的還算充裕 可以吃的飽飽的 又不怕被趕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也許是酒店開幕不久 所以設備都很新 用餐環境很明亮 食材給的好多 佔地面積也非常廣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看到這種用餐環境不覺得很浪漫 會讓胃口大開嗎XD 可惜的是兩人座位 離隔壁四人座有點近 有些壓力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位子還蠻寬敞 椅子也算舒適 每桌桌上都會擺一把剪刀 原本我還很疑惑 後來看到食材才知道其中用意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上次到威尼斯人"渢竹"那邊的自助晚餐 飲品是只有提供水 "巴黎人"自助餐有比較好 有供應檸茶和咖啡
如需其他飲品 好像就要用買的 "渢竹"就是要額外花錢 有單單是飲品的菜單 巴黎人倒是沒有給客人菜單看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首先 映入我眼簾的是這個大蟹腳 幾乎每桌上面都有好大一盤 原來剪刀的用意就是在這裡
平常我比較少吃到蟹 這次有機會吃到 說什麼都要好好把握 不用怕一下子就會沒有 服務人員補貨補的很勤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而且它真的好新鮮 肉又多汁 連平時不太碰蟹的人都會想嘗試 連我都不自覺地一直跑去那邊拿來吃XDD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另外 蝦子也是很新鮮 肉質很嫩 這個也很推薦給大家 這裡的海鮮真的給的不手軟 一要沒有又立馬補上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壽司,生魚片和飲料分在不同區 我覺得鮭魚生魚片還算好吃 但壽司的部分 我就覺得還好 沒特別驚豔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熟食區也有分類別 我覺得"巴黎人"的歸納方式就有點像台灣的"饗食天堂" 烤的/蒸的/煮的都有排列好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食材一應俱全 除了壽司是日式的 其餘都是偏中式和義式 這邊還有廚師親自用上等起司做的料理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我吃的料理都還蠻普通 但它裡頭有豬腳/雞肉/鴨肉/魚 每種都好吃 就連很普通很普通的炒飯都炒的很有味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甜點區也是超誇張的一大片都是滿滿的食物 給的東西和份量真的都沒有再手軟的 超級大方的一間餐廳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澳門 巴黎人自助晚餐  

冰櫃裡頭的蛋糕是為了隨時補足桌上的空隙 蛋糕都切小小一個 所以想要都吃看看的人可以放心 都嘗試
我覺得"巴黎人自助餐"整體來說很不錯 亞洲人的接受度應該都會頗高 偶爾到澳門走走 不妨對自己好點!

 

澳門 巴黎人自助餐 Le Buffet

晚餐價位: MOP澳門幣 480 (約台幣1,728.68) 另加10%服務費
晚餐時間: 第一場 18:00~20:00 第二場 20:00~22:00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