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A350-900  

二月底到雅加達出差 很榮幸地在回程坐上了華航的商務艙 且飛機型號是A350-900 還是藍鵲號
華航從台北飛印尼雅加達 每天只有一班 所以當我們準備要上飛機了 才看到別人匆匆下飛機
一大片落地窗 飛機又正好停在我前方 看到地勤人員忙進忙出的 (只能說華航每次都會延遲 不意外 哈哈)

華航A350-900  

坐商務艙的好處是能先行登機 先下飛機 也能先拿到行李 在機上能舒舒服服的飽餐一頓並悠閒的睡一覺
這次坐的飛機型號是A350-900(簡稱A359) 商務艙的座位比以往的都還來的特別 是以魚骨的形式排法
靠窗為單人座 中間則適合兩人行的旅伴 因為是斜坐 所以起飛和降落的時候 會覺得特別的有趣

 

A359商務艙  

座位蠻寬敞的 給我這個不高的人坐 都覺得有些浪費 因為位子的延展性很好 很適合腳長的人XD
右手邊有個米黃色的靠墊可以升高升低 自己可以調整靠手臂的高度 而且隱密性很好 都看不到別人在做什麼

A359商務艙  

雙人座就很適合兩人同行的旅伴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坐 好像中間有隔板可以拉上來 就不會覺得旁邊有人很尷尬

A359商務艙  

每個座位都有一盞檯燈 起飛和降落是由機上中控 若飛行途中想要看雜誌或是寫字 檯燈可以自己設定打開

A359商務艙  

而且這盞檯燈的亮度還不小 我在自己座位用餘光都能瞄到後面的位子有燈光 好在空間較隱密 影響不大

A359商務艙

 

先來看這次我從雅加達飛往台北的航班餐點 一開始上飛機 空姐就會來招呼 拿米果,果汁和濕紙巾給客人

A359商務艙  

尚未起飛前 空姐就會一各個自我介紹 順便拿菜單給客人參考 看此次飛行途中要吃什麼

A359商務艙  

雖然我是從雅加達飛台北的航班 但我也有把台北飛雅加達的菜單給拍下來 好讓大家參考一下差別在哪

A359商務艙  

首先送上沙嗲 加上自選的飲料 我選了蘋果汁 因為剛剛喝柳橙汁 結果我就聽到一堆人在點香檳
事後超後悔的!!! 因我很久很久沒有在機上喝到香檳了 我以為這東西是一開始有給就有 沒給就表示沒有
哪知道大家都那麼高招 懂得選香檳 Anyway...沙嗲還蠻好吃的 共有三串 兩串雞肉 一串蝦子

A359商務艙  

我點的主菜是"香炒明蝦魚排佐番茄羅勒 奶油醬義大利細扁麵" 主菜有三樣可以做選擇 這名字最長XD
當時吃飯時間是用黃光 所以怎麼拍都覺得食物看起來不好吃(囧rz~) 義大利麵本身有點乾 多點醬汁會更好
生菜沙拉蠻好吃的 而且一般吃沙拉都是加千島醬和風醬那類的 但在機上會給一小瓶油醋醬 看自己喜好添加
麵包的部份會先給一個 然後空姐就會拿著餐籃來詢問有沒有要多加其他種類的麵包 有需要就跟空姐說

A359商務艙  

吃完主菜 空姐就會把上面這一整桌的東西都收掉 然後詢問冰淇淋要香草還是巧克力口味 需要茶或咖啡?

A359商務艙  

機上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不曉得是因為我太久沒吃了還是怎樣 我怎麼感覺機上的巧克力口味比較好吃啊!!!
然後 茉莉香片也很好喝 雖然我一下子喝熱的 一下子又吃冰的 好傷胃 但是喝到了熱茶 感覺也值得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喝酒精類的 可是又考慮到回家後 洗洗差不多就要睡了 還是不要喝太亢奮的飲品 (呵呵~

 

A359商務艙  

桌子暗藏玄機 掀開來一邊是放耳機 一邊是拖鞋和機上型遙控器 最棒的是還有一面鏡子可隨時注意儀容

A359商務艙  

上方是電視 螢幕超大的 影片會拉長 有些畫面看起來其實蠻怪的 機上型遙控器可以直接控制 不需要拿出來

A359商務艙  

任何一個部位都可以做調整 真的很人性化呢 可惜當天我沒什麼睡意 所以沒有把椅子調到最平最低

A359商務艙  

位子空間挺大的 對我這矮冬瓜來說真的撮撮有餘 下方也適合擺放行李 就不用往高處放

A359商務艙  

這次在機上看了三部我沒到電影院看的電影"KINGSMAN 2" "模犯生" "自殺突擊隊"
"自殺突擊隊"可能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影片的畫質蠻舊的 看到一半就關掉 倒是另外兩部很好看

A359商務艙

這次很開心能夠搭乘A359商務艙 是個特別開心的體驗 不過我覺得由台北飛往國外會更棒
因為這樣能享用華航的貴賓室 聽說裡頭食物的種類很豐富呢 也更能得到完善的服務和品質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