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於二月五日攜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回歸 主打歌"THANKS"已在見面會上公開
這次的特別專輯可以算是Clap的後續曲 但他們不叫改版專輯 而是以"THANKS"這首歌當特別曲送給粉絲
從預告MV來看就再期待這次SEVENTEEN又會以什麼樣的歌曲來示人 (其實他們每次回歸 我都很期待XDD
也期許他們一次比一次大發 一年比一年讓更多人知道他們 因為他們的努力 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我是說真的! 我喜歡看到我喜歡的團體很成功 不是出自三大公司 不是一出道就有廣大的粉絲
而是靠自身的努力 漸漸被大眾肯定且吸引 我認為SEVENTEEN就有這種能力及魅力
畢竟在這世代 作詞作曲和編舞都自己來 很不容易 大家應該要看到他們辛苦的背後 而不是拿去做比較
當然! 我覺得SEVENTEEN也不怕被比較 因為他們的對手是自己 一次比一次更突破自己的成績 才感到滿意

SEVENTEEN Special Album <SUNSET, PLOT>   

首先 這次主打歌"THANKS"YouTube MV觀看次數衝蠻快的 但是過了24小時候 就沒有我預期的好
而且無緣無故人數掉了兩次 已衝破300萬和400萬 結果人次又掉下來 看到人數掉下來 心就會很急
好在最後還是有衝破應該看的人次 現在已突破500萬大關 每發一次MV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人氣所在
這次"THANKS"又圈了不少粉 有些人看到他們的努力 有些人重視到他們的音樂 有些人則欣賞他們舞蹈
對我來說 SEVENTEEN吸引到我的就是舞蹈 我真的很喜歡會跳群舞的團體 很一致又有爆發力
去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會去欣賞團體對舞蹈的熱愛 而不是隨便亂跳,很會帶動氣氛的那種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會特別去注意這類會跳舞的團體 像是SJ, INFINITE, TEEN TOP..之類的
不為什麼 就是我看了 會讓我少女心噴發XDD 再來就是唱功 我也挺注重團體/成員的唱功有沒有進步


這次"THANKS"音源/MV一出 我就再看成員們分配歌詞的%數 我家勝澈這次多了不少歌唱部分
很替他開心♡ 喜歡他不管唱Rap還是唱抒情曲 就是很喜歡他的聲線 反正說到底我就是他的音癡飯XD
然後這次"THANKS"依舊由Woozi作詞曲 Hoshi也有加入作詞 原本這首歌由Woozi自己先唱了DEMO版
HipHop Team也說了原本要填Rap的詞 結果因為太忙 重責大任都交給Woozi
簽名會上 有粉絲問勝澈現在在想什麼 勝澈回答我在想明天要幾點起床
還有拍MV的過程 有一幕大家坐在化妝台前 當所有人都轉頭看鏡頭時 只有圓佑沒看鏡頭
是因為他在打瞌睡 在拍攝巴士裡頭的場景 因為勝澈太累一直打瞌睡 所以嘴巴一直張開
導演就叫Coups閉上嘴巴 聽聞這些種種就可以體會到他們有多辛苦 辛苦之餘還是想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每次看到他們認真付出的一面就覺得好心疼 卻也很驕傲 驕傲自己沒有愛錯偶像
去年2017是SEVENTEEN豐收的一年 今年努力走演藝和勇闖日本 希望2018也能滿載而歸!!!

180205  

 

SEVENTEEN - 고맙다 (THANKS) 中文翻譯

 不論你在哪裡 我都會一如既往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就會毫不猶豫
 向你奔跑而去的

 那時 那時

 年少的內心裡
 惹人嫌的玩笑似乎就是全部
 看著微笑的你 心情是如何呢
 因為從未學過 

 沒能好好表達 因為我太過生疏
 因為想成為你的明日
 才活過了今天
 從初次見你的那天起到現在
 我的心中只有你一個 

 曾覺得顯而易見的話語
 雖然到現在才試著開口
 這顯而易見的話語能夠傳達給你嗎 Yeh

 好感謝 好感謝 雖然只有一句感謝
 還有你的等待 那份想念
 我們的回憶

 好感謝 Yeh
 好感謝 Yeh 

 這太過常見的話 能否裝載我的心意
 因為擔心沒能告訴你的話
 想要尋找比感謝更為好聽的話語
 沒能向你傳達感謝的我 

 沒能表達的我 因為缺乏勇氣
 我愛你的這句話 若是能早一點知道的話
 從初次見你的那天起到現在
 我的心中只有你一個 

 曾覺得顯而易見的話語
 到現在才試著開口
 這顯而易見的話語能夠傳達給你嗎 Yeh

 好感謝 好感謝 雖然只有一句感謝
 對這等待我 以及傳達給我
 愛情真諦的你

 好感謝 Yeh
 好感謝 Yeh

 我的心意不會改變 絕不會變化
 就算你說已將我抹去
 我們也不會改變
 因為已經把彼此深深印刻於心
 (因為已經印刻於心)

 好感謝 Yeh
 好感謝 Yeh

 若是能傳達給你該多好
 這首歌

 Yeh

 好感謝
 好感謝

 

 

The8因腰痛 去年底取消所有活動專注養傷 這次"THANKS"回歸 他終於回到團體生活 一起活動QAQ
官方YouTube頻道在2/10釋出"THANKS"舞蹈版 拍攝地點應該就是舉辦CARATLAND的場地
這次"THANKS"舞蹈依舊令人驚艷 我最佩服加他們最讓我心動的地方 就是整齊劃一的舞步
即便13個人身高不均 舞蹈力量不均 但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 往往都是很一致 (會讓我這舞癡也想學看看

[動圖] THANKS舞蹈  

簡單一個字來表達就是⌜帥⌟ 我覺得會跳舞的人看到他們呈現的舞蹈 應該也會為之一亮!

[動圖] THANKS舞蹈  

 

 

這次從五大唱片訂了特別專輯 買了"PLOT" "SUNSET"兩個版本 五大唱片寄送的速度還蠻快的 很快就收到
這次依舊不例外 有拿到DK的明信片 不愧是我最初的本命 LOVE LETTER和TEEN, AGE也都有拿到DK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我認識SEVENTEEN的時候 一開始真的比較注意到DK和珉奎 後來才是勝澈
結果之後一買專輯 小卡幾乎都是拿到DK 雖然也沒有不好 但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要換看看S.COUPS
畢竟這次勝澈的小卡/閃卡和明信片都好吸引人 尤其是明信片啦~~~ 有我愛的澈漢畫面 (..眼冒心心)

SUNSET Ver.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