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結束四天首爾場後就隔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沒有再開演唱會 直到8/31才有香港場
原來這段期間他們要準備回歸 這次"YOU MAKE MY DAY"感覺有跟日文專輯"WE MAKE YOU"呼應
這次迷你五輯的詞曲依舊由成員們包辦 最厲害的不外乎就是我們李大製作人 全部六首 五首他包辦
真的是非常厲害 這樣用心地花時間在自己的專輯 耐心地寫了又寫 不外乎就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愛
所以有些時候我會很心疼他們 心疼他們各個條件都不比其他團體差 但是認知度還是沒有提高許多
可能有些人/有些粉絲都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會覺得我只要發漏我喜歡的團體 聽我喜歡的歌就好
新出的團體 若不是出身大公司就有比較大的機率被遺漏掉 但我是真心希望大家能多認識SEVENTEEN
我曾說過喜歡上他們也不是從練習生/17TV開始 而是出道後漸漸地在他們身上找到我入K-POP的初衷
而且我真的很愛會跳舞的男生 不是亂跳 隨便擺個動作 而是跳出來的舞蹈會讓我震撼到 是我喜歡的那種
SEVENTEEN就有這種會跳舞的魅力吸引到我 所以他們每次的主打歌 我都會很期待舞蹈版本快點出來
這次七月中回歸 碰上許多有人氣的團體 希望SEVENTEEN的魅力依舊不減 CARATS要給力啊!!!!!!

YOU MAKE MY DAY   

除了一如既往參與製作的Woozi 這次S.COUPS也參與了不少歌曲的詞
我喜歡SEVENTEEN的另一點就是隊長都很負責任 不管是Vocal, Hip-Hop 還是Performance
隊長都會為自己的那隊盡一點心力在歌曲和舞蹈方面 若碰上其他隊的曲目也不會干涉
反而可以很融洽的一起討論該怎麼做 SEVENTEEN的團隊精神有時候讓我這個粉絲看了都不禁羨慕呢!

Tracklist  


"Oh My!"MV釋出四個小時就突破100萬 值得嘉獎 一次比一次又更好了 而且這個MV好像"珍愛你"2.0版本
舞蹈有點"Pretty U"的感覺 可愛又不失刀群舞的風格 只可惜Vernon在首爾演唱會上扭到腳 無法一起跳T__T

超可愛的舞蹈  

MV一開始的舞蹈就這麼可愛耶~ 每次都好佩服Hoshi(和其他人)討論出來的舞步 這個像玩遊戲機似的移動

這邊的舞蹈也超古錐  

這邊的舞蹈也超可愛呢~ 其實偶爾有這種微輕快/慢調的旋律 聽起來舒服也放鬆的歌曲很不錯
這樣SEVENTEEN就不需要編太難和太複雜的舞蹈 每次看他們跳完一首歌喘氣喘成那樣 都好捨不得!

 

SEVENTEEN 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 主打歌 어쩌나 (Oh My!) 中字翻譯via.YEAH.ESC

我的夜晚 Deep Deep 開著的TV
就如我內心一樣吵鬧
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理由
隨心所欲地將我的心關上又打開
也不是討厭
或許是你
太累了吧
因為擔心才這樣
我是這樣想的

我若是你 Need no other
你就像不炎熱的夏天Summer yeh
你到現在和我之前感受過的孤獨點
因為想你而睡不著的上午

這樣的你怎麼辦
看著你 又更想你了
你是我的唯一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你該怎麼辦
因為你 我現在該怎麼辦
滿滿的每日Ah 每日Ah 每日Ah 每日
好像喜歡你 怎麼辦

你是怎麼樣呢
會因為我很難入睡嗎
不停地讓我心動的話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每天都好長 越來越喜歡你的我
我的個性比較迷糊 所以容易逃避
但是 至少可以為了你不逃避

一起唱吧 Um 哼著歌

一人帶著一邊耳機一起聽歌 關係很好呢
在我腦海的素描上 每天都描繪著你
(在說什麼呢)
不管怎樣 我就是喜歡你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講重複的話
(抱歉) 但是沒別的 就這樣了
就算說了其他複雜的話
我的真心就是這Every Everything

這樣的你怎麼辦
看著你 又更想你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的話 我真的
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你該怎麼辦
因為你 我現在該怎麼辦
滿滿的每日Ah 每日Ah 每日Ah 每日
好像喜歡你 怎麼辦

你是怎麼樣呢
會因為我很難入睡嗎
不停地讓我心動的話
怎麼辦怎麼辦

Yeh yeh yeh yeh yeh I really like you
Oh oh oh oh Better tell
Yeh yeh yeh yeh yeh Better tell somebody
Oh oh oh oh You're all mine

明亮的你 到宇宙的另一頭
似乎快觸碰到一樣
若沒有你的話 怎麼辦 Woo baby

你該怎麼辦
因為你 我現在該怎麼辦
滿滿的每日Ah 每日Ah 每日Ah 每日
好像喜歡你 怎麼辦

你是怎麼樣呢
我的心 你懂嗎
我不能沒有你啊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180716 SEVENTEEN COME BACK  

這次歌唱的部分都分配的蠻平均 尤其給JUN和THE8也更多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 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進步
從他們倆個近期回到中國展現歌唱實力後 給他們多點歌唱空間 也把實力發揮在韓語上 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這次我看到很多人都很滿意這首歌的分配 不會說誰又特別多 中國line怎麼才幾句...等等的
重視他們倆個 對公司/對團體本身也是好的 因為我可不想看到SEVENTEEN發生那些無法預知的糾紛!

因為勝澈(哲)是我本命 所以我就會特別找/特別先注意他的部分 比起之前 這次MV畫面有比較少了點QAQ
當然還是有自己的SOLO部分 不過跳舞的部分就比較常被分配到後面或是左右兩邊 看MV我是真的一直再找

에스쿱스  

越來越帥氣的我們Leader 我還是覺得勝澈比較適合黑髮/金髮或是有點棕灰色 比較能突顯他深邃的輪廓
然後這次Dino染了個粉紅色的頭髮 看MV的時候會一直誤認他是Woozi 哈哈哈 (好像那是李知勳的專利XDD

看了"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的舞蹈也好喜歡 加入了17的logo真的很用心 (團魂再次爆發XDD

舞蹈加入17LOGO  

最後希望<Oh My!>這首歌能夠取得好成績 也希望Vernon早日康復 粉絲們要多多刷官方MV唷!!!!!!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