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PROJECT

SEVENTEEN官方推特在9/16釋出震撼彈 表示SEVENTEEN就算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
也不忘記宣傳自己的音樂理念 從9/25開始 每周都會釋出小分隊的音樂及MV
第一週是SEVENTEEN三個分隊隊長合唱的"Change Up" 再來是HipHop隊的"TRAUMA" ..依此類推

首先 我對自己有買到曼谷演唱會門票 但礙於一些事情最後無法參與 表示非常的難過及遺憾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看開點 好在巡迴也已結束 終於不用每次聽到音樂看到照片和影片 就淚流滿面
真的不誇張 誰叫演唱會就是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而且幾乎每場勝澈和淨漢都有互動 我卻無法親臨觀看T^T
ANYWAY.. 巡演結束後 可以好好地來期待十一月份的回歸 聽說最終選擇和大前輩SJ一起在11/6回歸
痾.. 聽說這個問題又讓雙方粉絲互戰了好一會兒 我覺得有意也好故意也罷 誰知道呢
反正要喜歡誰支持誰 就去做 我覺得當粉絲的還是不要隨便胡亂猜測 說不定這種安排會迸出特別的結果!

CHANGE UP by SEVENTEEN leaders

接著來講講我對SEVENTEEN PROJECT 每個小分隊推出的歌曲的一些小小想法
首先是三個分隊的隊長 有S.Coups(HipHop team) Hoshi(Performance team) Woozi(Vocal team)
"Change Up"本身很洗腦 因為Change up說了好多次 我想剛開始大家都會特別注意到Hoshi rap的歌聲
我也是 還蠻喜歡他的聲線 挺有吸引力的 雖然我總是再期待勝澈可以多往vocal的地方發展 但這次依舊沒有
無論是隊長team還是HipHop team 勝澈的歌曲分配都不多 所以Change up MV剛出來
看到熱門留言 大家幾乎都是在討論Hoshi和Woozi 我就會替勝澈有點叫屈 畢竟是自己愛的成員
多少希望別人也注意點 因為對我來說 勝澈不管是歌唱還是rap 都有他個人的魅力 兩樣他都能好好兼顧

 

"Change up"這首歌說實話沒什麼內容 可是副歌的地方真的很洗腦 旋律也算輕快
聽久了 會不自覺的一直跟著哼唱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再搭配Woozi疑似假音的高音
讓這首歌變得比較funky一點 而且我很喜歡MV的拍攝手法 道具很多 元素也豐富 且三位都表現的很活潑

SEVENTEEN leaders - S.Coups,Hoshi,Woozi <Change Up> 中文翻譯via.Never give up•ω•세븐틴ღ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加檔後 要繼續狂奔踩著油門
變熱的引擎 要繼續 繼續加熱
SEVENTEEN的光芒不會熄滅
我們studio每天亮著燈 Yeah

倒立著走 能理解吧你
我們展現不到一半呢 eh eh eh
抓住我的手 去另一個世界吧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我

照著想要的 一個兩個實現
我們在那盡頭發射的flame

每天每天每天 不眠不休 壯大自己
持續不中斷的我們的明天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在怎樣的地方會有怎樣的感受
我們在那盡頭發射的flame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聽什麼都相像 eh
不變的心情 eh
靈感來了 這歌曲 Right eh
不知不覺跟著點頭

倒立著走 能理解吧你
我們展現不到一半呢
Yeah yeah yeah
抓住我的手 去另一個世界吧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 跟著我

照著想要的 一個兩個實現
我們在那盡頭發射的flame

每天每天每天 不眠不休 壯大自己
持續不中斷的我們的明天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在怎樣的地方會有怎樣的感受
我們在那盡頭發射的flame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Oh na na na na na)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Oh na na na na na)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Let me do it again do it again)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在怎樣的地方會有怎樣的感受
我們在那盡頭發射的flame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We Change up Change up Change up

 

SEVENTEEN HipHop team - S.Coups,Wonwoo,Mingyu,Vernon <TRAUMA>

I'm in trauma, it's got me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Blah blah blah blah 為什麼忘不掉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yeah

Trauma got me baby
國二時我退了學 basically had no friends
Boxed in boxed in 我獨自的世界
Stuck in my fantasy like
Dreaming into be real life
什麼想法都沒有 就只是等著來 但我知道 now I realize
再這樣下去 只會剩我一個人
I don't know what to do 除了這個
塞入耳裡的耳機 提高音量
I don't wanna be alone
不想被忘記
So I'm sing this song anybody 並聽著

像是忘了吸氣的方式 勉強吐著氣
對自己寬容 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
現在想起 對我擁有的光芒而言
和變大的舞台不同
內心裡 我的地方就一坪多 yeah

I'm in trauma, it's got me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Blah blah blah blah 為什麼忘不掉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Now it's got me sick sick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yeah

關於遺忘的習慣 我的不成熟
我的疑心在腦海中產生 trauma
我活在這的理由 到底是什麼
像泥鰍一樣 一部份在折磨我
遺憾也 uh 我就這樣唱著歌
不是 更囚禁 在我的trauma
精神變得衰退 自己挖下更深的地洞 yeah
更深更深處 自己也找不到
這trauma的結尾在哪裡 連我也不知道
需要抓住的手

像是忘了吸氣的方式 勉強吐著氣
對自己寬容 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
現在想起 對我擁有的光芒而言
和變大的舞台不同
內心裡 我的地方就一坪多 yeah

I'm in trauma, it's got me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Blah blah blah blah 為什麼忘不掉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Now it's got me sick sick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yeah

Yeah I sing and sing yeah
歌聲也漸漸變小
Say I want to sing yeah 誰都好
在這裡 提出來 不然你也加入進來

Now it's got me sick sick sick
Stuck in trauma 就唱歌吧
That's my trauma, my trauma Yeah yeah

                         - 中文翻譯via.Never give up•ω•세븐틴ღ

HIPHOP TEAM

HIPHOP TEAM

雖然我對RAP比較不太感興趣 但如果以整體而言 跟"Change Up"比較的話 我會選擇"TRAUMA"
可能是因為勝澈和珉奎的聲音太吸引我了(整個戀愛feel) 尤其珉奎副歌部分 用聽的都能感受到無助感
而且 SEVENTEEN真的是每個人都能身兼第二職 可以RAP 可以唱 又會跳舞 (怎麼可以那麼完美呢XDD
原本只聽得懂"TRAUMA"這首歌的旋律 後來看了歌詞翻譯 才發現這首歌的內容也太哀傷了點

 

SEVENTEEN Performance Team - Hoshi,Jun,THE8,Dino <Lilili Yabbay 十三月的舞>

你活在我夢裡 過分美麗 讓我動搖 讓我對你 翹首以盼
看著月亮 為你祈禱 讓我見到你
你的動作 飽含意義
開啟只有我們存在的時空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這樣
我要將你描繪 13月的舞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倚著月光起舞 視線將你鎖定
只有在你面前 在13月的此處 起舞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內心的信念與祈禱 為你祈禱
相信不會消逝 從不懷疑信念 即使乾渴寒冷 佇立於此
你的動作 飽含意義
開啟只有我們存在的時空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這樣
我要將你描繪 13月的舞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倚著月光起舞 視線將你鎖定
只有在你面前 在13月的此處 起舞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從1月到12月 不斷輪轉 一直尋你
不是雙眼 如果真正相遇 在我們的13月邂逅
四季無法將我們分離 only
沿著我畫下的線 盡頭春至 你的眼淚 化作白雪
成為彼此感動的水波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倚著月光起舞 視線將你鎖定
只有在你面前 在13月的此處 起舞
為了你 Lilili Yabbay

 

                             - 中文翻譯via.西游字幕


Performance team的MV拍攝手法較簡單 都在同一個場地舞蹈 我覺得這首歌蠻特別 蠻神秘的
就連他們的舞風 我都覺得很新鮮 不得不說Dino真的越來越有男人魅力 跳舞的模樣好吸引人好性感!

 

SEVENTEEN Vocal Team - 淨漢,Joshua,Woozi,DK,勝寬 <Pinwheel 風車> 翻譯BY:MsSimple Wei

我一直在等你 看見了嗎
那裡 那看似遙遠的地方
像冷風那樣持續的吹過來
非常小的風車 獨自在那發懵
誰在淒涼地焦急著 就像一定要找到你的我
這樣那樣的事情 氣喘吁吁地忙著
因為這什麼樣的世界把你和我疏遠了
當我環顧周圍 就好像我沒有錯那樣
在裝飾好像我並沒有如此
站在只有風的地方

對將來遙遠的你 不懷有抱歉
我會一直等待著 是的 這樣會更舒心
你迷路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
轉身回來 再次來找我就可以了
即使在遙遠的將來

人都是表裡不一的
風在問我抓住了沒有 就這樣問了就過去了
都已經忘記了 為什麼還問我
這就像你呼喚我的風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只是默默等待

這樣那樣的事情 氣喘吁吁地忙著
因為這什麼樣的世界把你和我疏遠了
當我環顧周圍 就好像我沒有錯那樣
在裝飾好像我並沒有如此
站在只有風的地方

對將來遙遠的你 不懷有抱歉
我會一直等待著 是的 這樣會更舒心
你迷路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
轉身回來 再次來找我就可以了
即使在遙遠的將來

這段時間好像隱藏在另一邊
被你拾起
這樣就能見到你了嗎
有時候我也會有不好的想法
會不會把你的模樣給遺忘
就算這樣 也別哭
雖然看似很悲傷 模糊地保留著
為了給你的微笑

你迷路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
轉身回來 再次來找我就可以了
即使在遙遠的將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