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看"一日三餐"這個節目 前陣子看新聞說有神話Minwoo和Andy的加入就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
首先呢 我不知道原來Andy的廚藝那麼好 不疾不徐的處理著所有食材 很快地就做好一桌子的菜
害製作組都嚇到 自己也開始無聊碎碎唸 後來連同Minwoo一起來玩躲貓貓的遊戲 (還是長不大啊XD
Eric回到住屋處 首先有猜中是不是神話成員 接著他想有可能是JunJin 三個男人就開始尋找嘉賓的蹤影
後來聽Eric說希望能參與的成員是烔完和Andy 因為這兩個人會負責幫忙 (心疼Minwoo一秒XD

其實我會發這篇文章也是很奇妙 只是很想要說 Andy無論什麼時候都備受寵愛 真的是團寵無誤
"神話放送"被哥哥們bobo無數次後 這次加入"一日三餐" 雖然成員只有Eric和Minwoo
但 看到這兩位大哥對待忙內的樣子 我常常都會很疑惑 他們不都30幾歲的大男人嘛
Eric不是也已經結婚了嗎 怎麼還可以對著Andy親親呀!!! 只能說他們感情太好了 好到令人羨慕

神話"一日三餐"  神話"一日三餐"

 

原本看Andy不是很活潑 後來才知道他是抱病上場 難怪看他吃晚飯吃到最後都乖乖的沒講話
連瑞鎮大哥都看不下去 要他趕緊去休息 囑咐吃點藥 Eric再準備食材 還怕吵到Andy 就問玟雨他睡了嗎
怎麼可以那麼貼心啊 而且我相信Andy應該非常的不舒服 畢竟他是男生 男生可能都愛逞強 喜歡表現沒什麼
我本來也挺憂心的 可是看到兩位大哥對待Andy的模樣 一瞬間頭上幾片烏雲就立馬跑走了~~~
就覺得他真的超受寵 我想以後若有老婆 她對待Andy沒像其他五位哥哥對待Andy這樣 一定會被哥哥們罵

神話"一日三餐"

隔天一早 玟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轉過身問Andy還好嗎 Andy可能還在睡夢中 用微弱的聲音回答嗯 

神話"一日三餐"

大家都起床了 剩Eric還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玟雨就開始幫他按摩 最後Eric撒嬌似的表示我還想睡
我想如果沒有成員在旁邊 Eric一定不會這樣賴皮 有成員在就可以表現得自在點 反正什麼樣 成員都見過了

神話"一日三餐"

然後 玟雨要到牧場清理及擠羊奶 Andy用很可愛地口氣要他慢走 玟雨臨走前就摸了幾下Andy的頭♡_♡

 

171013 一日三餐

雖然我不是神話的飯 往往只能從綜藝節目上認識他們 了解過後 就會發覺這團真的是韓國團體的好典範
相處久了就會像家人 像真的兄弟那般親 對他們來說 肢體的碰觸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而不是完全都為了粉絲
每一個成員都有他的魅力所在 也許是同甘共苦久了 更能體會到這個團體給人的向心力 是很值得學習的

171013 一日三餐

就好比我們酷酷的文隊長 玟雨和Andy要走之前還酷酷的不去打招呼 只是在遠遠的地方觀望
說什麼反正回家了也還是能見到面 結果過了一會兒 就連忙走上前 對著玟雨大喊回來啊~~
最後還向玟雨和Andy他們發射愛心 真是太可愛 雖然Eric總是表現得酷酷的 但是面對成員就招架不住
還是會忍不住想向成員們撒嬌 雖然結婚了 身分可能會有所不同 但 內心依舊還是個少女呀XDD

171013 一日三餐

雖然Minwoo,Andy只有出演一小段時間 但也讓這季的一日三餐有個完美結束 期待日後能看到更多神話的綜藝!

➔ http://2017kr2.vslovetv.com/2017/10/three-meals-day-20171006-s7-ep10.html
➔ http://2017kr2.vslovetv.com/2017/10/three-meals-day-20171013-s7-ep11.html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