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是我第二次到澳門玩 原本要入住"巴黎人" 無奈沒有空房 加上要加價划不來
最後就選擇入住"永利皇宮" 雖然從澳門回來 我還是想要住巴黎人 可是住到永利皇宮也沒有損失
因為是新開幕的 設備和服務都很齊全 在那邊有讓人感受到尊敬和尊重
所以我還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到澳門玩 不妨去永利皇宮住上兩晚 享受那賓至如歸的感覺
叫永利皇宮顧名思義 酒店裡頭的裝潢和風格就讓人像住在皇宮一般 很舒適 且建築物都金碧輝煌
這間永利皇宮位在路氹 是永利澳門有限公司興建營運 也就是位在氹仔"永利澳門"的進階版
於2016年8月22日開幕 雖然它不像威尼斯人和巴黎人這麼熱鬧 酒店和賭場到處都是人
比起熱鬧 我更喜歡住在比較清幽的地方 況且永利皇宮可以搭纜車 可以看水舞表演 設施挺多的
因為酒店外觀和客房實在太多好拍的 我沒有辦法一一述說 就先來介紹客房長怎麼樣好了XDD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白天和晚上的"永利皇宮"非常不一樣 我常會覺得澳門是不是太有錢了 酒店一個一個開 燈光也好像都不用關
但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吸引到大家來澳門的目的 我覺得到澳門真的是逛遍各大酒店就值回票價了!!!

我們約莫12點就到永利皇宮 由於飯店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 沒辦法提前讓我們先到客房
我們也只好先辦理入住手續加寄存行李 服務小姐很貼心 我一到服務台 她就馬上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寄行李
很耐心地跟我們講解只需要一人的護照就可以寄 媽媽去寄行李 我則到櫃台報到 很快地就拿到入住單
因為還不能進到房間 三點前我們就先到威尼斯人和巴黎人晃晃 最後四點多才回到永利皇宮拿房卡和行李
雖然入住手續弄的有點久 因為我們是有含早餐+纜車 結果早餐遲遲沒有弄好 好在最後問了有附加早餐
我覺得既然都住飯店了 不管是便宜的還是貴的房間 一定要附加早餐才會有真正享受到住的感覺!
永利皇宮除了給兩張房卡 另一張當搭纜車的卡 還有附上黑色的袋子給人家裝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不用怕東西丟到哪會找不到 把卡片都放在黑色袋子裡頭就不怕弄不見 且它的質料又是絨毛的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我們住的房型是特大房 在永利皇宮屬於一般普通型 雖然說是最低階層的 可我一打開房門還是有被它嚇到
雖然不及威尼斯人的空間 但 該有的都有 至少房間看起來很空曠就已足夠 就算買28吋行李箱也有地方放
首先就從大方向的地方開始看起 忘了說! 永利皇宮的房間 裡頭超多鏡子的 (很適合自戀的人一直欣賞XD
這是一進來房門 旁邊有小小的櫥櫃 櫥櫃裡頭有曬衣架可以吊衣服,褲子 也有小毯子,拖鞋和換洗衣物的袋子

澳門 永利皇宮

從房間的最角落拍電視,抽屜和冰箱 這台液晶電視很大 主頁介紹永利皇宮相關設施 可以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
住兩晚都在看電視聽音樂 音樂有分國語粵語日韓語和暢銷英文排名 我都聽英文歌 因為裡頭都是Hit song

澳門 永利皇宮

這頭是小型的迷你吧 雖然說沒有椅子可以坐 但冰箱裡頭的飲料超豐富 櫃子裡頭的食物也都應有盡有
右手邊的三個櫃子也都裝有茶包 有星巴克咖啡有香片普洱紅茶 可以沖泡的熱水壺 杯子盤子也都有準備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書桌有永利皇宮的簡介 有原子筆和紙張可以書寫 還有兩瓶免費的飲用水
其實在澳門最怕遇到沒有地方可以裝水或是沒有超商可以買水喝 結果住在永利皇宮 完全沒有這困擾
服務人員早晚一次到房間打掃並補足酒水 所以我們水喝完了 都會一直補全 根本就沒有口渴的問題
書桌上有兩瓶 床邊也各自有一瓶 而洗手間也有放兩瓶 一個人一天就有三瓶水 它水的容量也不是說很小
這點永利皇宮真的加了好多分 因為我覺得在澳門要買飲料會有點捨不得掏錢 有免費飲用水就可以省很多問題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接著是床鋪的一角 我們房間的色系屬於金黃色 有些房型還有紅色和藍色 好特別唷~~
其實金黃色看著很舒服 感覺這種色系讓房間增添一些活潑的氣息 還有空間感也覺得變大了

澳門 永利皇宮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飯店的床鋪和枕頭印有自家的logo 永利皇宮就有做到這點 不會說全白一遍 沒有新意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上圖有看到地板舖一塊地毯嗎XD 這是每晚約莫8~9點 服務人員會到房間整理 以睡眠模式來打理
會幫你拿掉小枕頭放進電視底下的抽屜 還會幫你調整燈光的大小 而廁所裡頭的東西也會一併都補齊

接著來看大到嚇死人的廁所 除了威尼斯人有住過也很大 我不知道其他家飯店的廁所是不是也這麼大
反正我是一看到這面鏡子和廁所的規模 就覺得這次住永利皇宮很值得 喜歡它乾溼分明
上廁所的地方和沐浴的地方分開 不用怕馬桶會被水潑到 且洗手台有兩個 一人用一個剛剛好 不會吵架

澳門 永利皇宮 

檯面上有鏡子供人化妝敷臉用 底下有擦拭毛巾 小中大各一條 也有洗完澡出來放地上的毛巾給人擦拭

澳門 永利皇宮

沐浴的方式有分兩種 有淋浴式和浴缸泡澡 習慣以淋浴的方式洗澡 所以就沒有想說要去用浴缸

澳門 永利皇宮 

洗髮乳和沐浴乳是選用自家的 沐浴乳的味道挺好聞 是香水味的一種 只是有點偏中性 可能不適合女生
浴室裡頭有浴衣有體重計 也有準備好一些該用的民生必需品 像是牙刷牙膏浴帽梳子和刮鬍刀
我覺得永利皇宮超級"功夫"(台語唸) 每晚到房間打掃 所有的民生必需品都會重頭再換過一次新的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房間除了有客房,書桌和浴室之外 靠近門旁邊還有一間SPA室 雖然我認為這是多餘的 可說不定別人會用到

澳門 永利皇宮 

 

大致帶過永利皇宮房間內部的構造 接著要來說一下 永利皇宮的特別之處 那就是什麼東西都是觸控/感應式
想要怎樣的開關方式由自己決定 門旁邊有一個觸控螢幕 電視旁邊也有一個 然後床邊也有一個觸控螢幕
意思是你根本不用跑來跑去 覺得燈光太大 從床邊調螢幕就可以 亦或者覺得冷氣太冷 也從床邊調就好
我覺得這個設計給100分 超貼心的 有時候睡著了就是會很懶得起床 如果旁邊有螢幕 直接做調整就可以
而且它的螢幕可以選擇語言 有中文(簡體/繁體)英文日語韓語 對於這種系統真的是讚不絕口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就連燈光/窗簾/紗窗都能按壓做調整

澳門 永利皇宮

這個就是床邊的螢幕 很靠近自己 根本不用起身就能觸摸到 床邊這個螢幕又更多設定 每一個都能調 很便利!

澳門 永利皇宮

另外 除了床頭有插頭可以使用 書桌這個萬能插座我更要講 除了插頭是萬用的 兩孔三孔都有
旁邊還有USB孔 甚至左手邊抽屜還有附USB線 無論你的手機是iPhone還是安卓都能使用 厲不厲害!!!
我只能說永利皇宮真的太貼心了 顧慮到有些人可能出國真的會忘記帶充電線 他們直接準備給客人使用

澳門 永利皇宮 

 

冰箱裡頭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都好齊全 有好有壞 好處是東西很多 看起來不會很空 顯示飯店不小氣
缺點是如果要冰自己買回來的東西 太大的物品可能就擺不下 另外 他們家冰箱裡頭的食物和飲料
還有外面桌上擺的兩瓶FIJI礦泉水和抽屜裡面的零嘴全部都是自動感應式的 只要拿起來超過60秒就會算花費
好險我沒有好奇到每個飲料都拿起來看是什麼 我就想說為什麼它的飲料要一格一格放 原來是這個用意
不覺得這個系統很酷嗎 減少人力 不用Check-out的時候還要派人員上來檢查 (笨笨的人千萬要提高警覺!!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在"永利皇宮"住了兩晚 第一晚睡前客房打掃 服務人員擺了兩個馬卡龍在床頭邊 第二晚又給了杏仁片
第一晚約莫快十點 聽見房外有門鈴聲去開門 只見服務人員拿著一盒馬卡龍(下圖綠色)說這是給您的
讓我又驚又喜 要收也不是 不收又不太好 我還一直問他給我們的嗎 他就說對 當晚我還有點半信半疑
想說是不是飯店的宣傳手法 會不會我拿了 第三天Check-out就叫我付錢QAQ 結論是我自己想太多
人家根本就沒有算錢 應該就是個迎賓禮 順便可以宣傳他們自家的馬卡龍 一舉兩得 何樂而不為!
經過這次熱情的款待 下次有朋友想要去澳門 我會蠻推薦住永利皇宮的 覺得他們的服務真是一等一的好
雖然我知道也許是因為剛開幕 想要把服務和形象經營起來 但是以它給人的舒適感 我覺得還是不錯XDD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 Wynn Palace 永利皇宮 澳門 >

地址: 澳門體育館大馬路 路氹
官網: http://www.wynnpalace.com/tc
穿梭巴士: http://www.wynnpalace.com/tc/about-us/shuttle-servic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