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趁著兩天曼谷場結束後 一併把之前看的巡演心得都一塊打上 但.. 光是SUPER SHOW 5就有太多點要講
實在沒辦法一一回憶起來 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雖然一巡沒法在泰國參與到 今年的台灣場也缺席 可是五巡很值得看
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 Lady Gaga也好 BigBang也是 還有其他拼盤演唱會 說真的... 還是SJ給我心底的震撼最大
許是喜歡了他們那麼久 總是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的活力與魅力 親切的對待著每一位粉絲 讓自己身為ELF感到很驕傲
讓自己每一次都感受到演唱會完的失落感 總是覺得還不夠 還想要保留演唱會當時的瘋狂 更希望很快又能再見面。

SS2-SS5 tickets

每次SJ去泰國免不了會去機場接他們 這次也一樣 雖然晚上十點才會到 但是ELF還是一樣很熱情 在風雨中等待著
快到SJ出關的時候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本大家在10號門等的好好 接著就往5號門衝去 等了幾分鐘 又轉回10號
確認在10號門後 朋友就接到壞消息 說SJ走另一個道 已經上了保姆車 聽到這消息 大家根本就是崩潰 等了那麼久
看不到人就算了 第一次接機發生這種事 心情實在很糟 朋友幫忙安慰不要難過也不要生氣 好在SJ在演唱會有提到
知道那天很多ELF到機場等他們 覺得很抱歉 聽到他們這麼說也不能生氣 只怪主辦單位不事先通知 讓大家都白等。

先說一下舞台好了 因為跟新加坡的妹妹聊到她在新加坡的舞台是王 雖然印象中 泰國場一直是田字 但還是會擔心
最後進到場內 看到舞台是田字 我就鬆了一口氣 畢竟本人第二天要站搖滾區 如果是王字 這樣多多少少會憂慮站位
可是 我看了第一天的搖滾區 天啊!!! 離舞台也太遠了吧XDD 這時我的腦子又是一陣暈 想到明天要站哪邊就是煩惱

SS5 Bangkok stage

130803 第一天坐三樓的第四排 泰國場的Impact Arena雖然叫impact 但並不是很大 像小巨蛋叫小 其實挺大的
說到寶藍海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讚 因為大家幾乎都會買官方的螢光棒 泰飯會因為嫌貴 買外面的 很快就變顏色
台灣場每次一暗燈 我看到寶藍海的當下就有種心悸的衝動 因為很美 真的很清澈 泰國場讓我感動的則是寶藍wave

Sapphire Blue ocean

130804 第二天買了搖滾BL區 也就是台灣場的C區 這區是我一直以來都選的搖滾區位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種魔力
呵呵 因為總覺得成員們還挺常到這區的 當然圭賢也是 厲旭就比較少一點 不過基本上每位成員都有到我那區逗留
看到前一天搖滾區離舞台很遠 讓我很擔憂 可是進場後 完全沒這問題 差一點能握到Henry的手 也是讓我很滿足了
以前買搖滾區都會徹夜或是早上很早就去排隊 這次居然熬到演唱會前30分鐘才進場 結果還能站到第二排 超感動

standing area zone BL

從搖滾區往上看寶藍海的感覺也是很不一樣 今天場子比較滿 沒有空位 相對的寶藍海洋一片看過去 也比前天還完美
只是我發現自己 好像每次都把寶藍海拍的不怎麼樣 =___= 果然還是現場看 親身體會才會知道那表現出來不一樣

Sapphire Blue ocean from zone BL

 

首先,今年VCR多半都是走007的路線 有任務出巡 或是任務解決了等等 很用心 跟以往拍攝VCR的風格很不相同
雖然有些VCR我有看沒有懂 不過看到SJ出神入化的演技 以及拍攝出來的效果 都會覺得很喜歡 果真什麼都SUPER
五巡兩邊的小螢幕比以往來的小 後來我才知道它用意 為了襯托出背景的3D效果 開場一出來 我就被那場景給震撼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但 我真的真的很愛那個開場 很詩情畫意 總覺得能搬上SS5的舞台 真的有讓我為之一亮

泰國曼谷場因為進場前會搜查包包 也會搜身 所以就沒帶相機進去 雖然有人還是偷偷帶了 但我就是沒那個膽量帶
況且 有手機都會一直想要拍照/影片 更何況是拿著相機XD 原本也想update一下推特專頁@TaiwanLuvSJ
但是想到就有點累 要忙紀錄成員們在舞台上的點滴 又要拍照/錄影 還要隨時應援/尖叫 後來想想今年SS5就算了!

開場雖然沒能像去年SS4的Superman那樣霸氣又讓人震撼 整齊劃一的應援 但 Mr. Simple歌一出來也讓人喜歡
尤其是銀赫先獨自solo那部份 平常就很喜歡銀赫跳舞的英姿 這次看完SS5對銀赫的舞蹈又讚許不少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 這次大家的髮型 基本上我都看得很順眼 銀赫的紅髮 始源的順毛 晟敏不再盤瀏海上去 厲旭一樣 強仁則是帥氣

Opening  

Mr. Simple → BONAMANA → Super Girl 都著重在舞蹈 要說最特別的就是Super Girl 配上Henry以及周覓
在主舞台上方 排一列跳舞 雖然只有十個人 但 排在一排 總是會讓我覺得比較大陣仗 後來還有dancer們一起參予

Super Girl

Talk部份 由於利特當兵緣故 銀赫就當起小隊長向大家問好 平常神童在泰國場都會用泰語數1到10 這次換成晟敏
厲旭先說了大家好我是厲旭 接著就笑笑的拿起手上的小抄來看 惹的大家呵呵笑 他自己也不緊張 最後說了我愛大家
東海介紹完自己 也是突然就把手擺起來 讓大家知道它把要說的話都寫在手上 晟敏和強仁好奇的 湊過去看寫了什麼
強仁準備說話 大家都先尖叫一番 喊了Kangin Kangin 讓強仁有些感動 他說自己很開心能夠參予SS5並想念大家
始源問了大家想念我們嗎 大家說想念 圭賢因為滿常去泰國的 總是會說一些自己才有的slogan 可惜我有聽沒有懂
銀赫說話的時候 一直流汗 Henry好心的拿起毛巾幫銀赫擦一擦 他說泰國ELF變的更可愛 更漂亮 也更sexy了呢

Talk  

第二天Talk部份 始源要講話的時候 mic出了點問題 銀赫就解釋 結果東海突然間走近銀赫 用手朝他嘴邊碰了一下
不用說粉絲就拼命吶喊 好不容易始源拿了手mic出來 告訴大家他的名字 之後就問我的愛人們在哪呢 大家就叫這裡
一直都覺得很可惜 好希望始源也能在泰國場說點英文 雖然用泰語表達 是比較親民/親切一些 不過更喜歡他說英文

赫海 _ Talk

圭賢這次說泰語的腔調沒有上次SS4來的好 翻譯說泰語 他也硬跟著人家講一次 告訴大家都變很美 今天一起玩吧
表情總是很呆很可愛 知道自己人氣在泰國算滿高 不管圭賢說了些什麼 大家都有好好反應著 後來換Henry和周覓
Henry因為先前有到泰國應拍攝需求 在那邊居留一段時間 對泰語的熟悉程度比其他成員們還要高 整場都用泰語說
告訴大家泰飯給他取的小綽號 問了大家昨晚有沒有睡的好 問大家有沒有想他 大家說有 他還俏皮的回答 是真的嗎?
講了很多 我也來不及吸收 總之看到Henry拼命說著泰語 沒有像其他SJ成員們拿著小抄 我覺得這樣的他 真的很讚
周覓相較之下 比較安靜 話說的少也比較小聲 不過大家給的尖叫和應援聲依然很大 銀赫最後說了句要多多支持他們

Henry during Talk

第一部分談話結束 要介紹下首歌 銀赫鬧圭賢 希望他用英文介紹 圭賢馬上搖頭 表情也很呆滯 說了句It's You就完
沒想到自從二巡過後 還能再聽到一次It's You 真的好興奮又感動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管是歌詞/旋律還是舞蹈

今年SS5的所有服裝造型裡面 這套大概是我最喜歡的 很有英國學院風 尤其是銀赫的裙裝 不管怎麼看 就是很喜歡
還有厲旭那亮晶晶的平底鞋 第一天往三樓看下去就好亮眼 只有他自己一人穿亮色系 第二天在搖滾區更是閃到發光
Sexy, Free & Single不管哪時候聽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莫過於應援了 Boom Boom這首歌雖然不怎麼耐聽 但
我著重在他們每人摸大腿內側/腰際時的動作 還有銀赫solo 俯下看粉絲們的那迷人表情 都會讓人覺得好sexy唷

Sexy, Free & Single  

Boom Boom_Eunhyuk

雖然每次巡演都一定會跟女舞者有不少互動 今年SS5比以往來的少 至少只有Club No.1這首歌 但是歌曲一出來
和女舞者跳著性感的舞步 撫摸女舞者或是女舞者碰成員們 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是讓大家尖叫了好久 (女人嫉妒心啊
不過我喜歡這樣 偶爾刺激ELF少女的心情哈哈 第二天結尾 銀赫讓四位女舞者紛紛展現舞蹈實力 著實讓我感到佩服

So Cold前面那支VCR有夠好笑 厲旭把報紙拿反 圭賢裝帥 被神童推到一邊去 大家開始用手裝成槍的姿態對準別人
接著因為一位老頭子的出現 大家開始打起架來 晟敏自製手榴彈 厲旭則拿出顯微鏡對準別人發射 神童不忘記吃漢堡
最後只有老頭子把大家都打倒 過了一會兒 大家從地上爬起來 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這VCR真的讓人笑不停
銀赫 東海 始源以及Henry 一起表演So Cold這首歌 那天泰國場 東海穿了白色那套 我沒有多喜歡 顯得他人好大隻
So Cold 算是第一次聽 很喜歡它的旋律 銀赫雖然跳舞比較出眾 不過始源的身材真的很完美 不自覺就會盯著他看

 

How Am I Suppose To Live Without You

How Am I Suppose To Live Without You 全場舉了I'm Here♥的應援手幅 圭賢和厲旭的聲音能聽得很清楚
尤其是厲旭了 總覺得他的音域一直在擴大 因為藝聲不在 演唱會所有很多飆高音的部分都得讓厲旭來 他做的很好
而且 我好喜歡圭賢和厲旭唱到重點部分 就會望向對方 很深情的那種 演唱會有這首英文歌 增添了一份溫馨情感

神童/銀赫和東海舞蹈solo部分 只要成員一出來表演 台下就會喊著申東熙/李赫宰/李東海 銀赫的部分當然我最喜歡
不過神童的能量真的不容小覷 雖然胖胖的 雖然到現在 不了解SJ的人 還是會認為這人有什麼資格 可是一看到神童
看到他舞蹈時 散發出來的自信和魅力就會被折服 雖然平常也是很愛搞笑的一位 但是站到台上 就完全變得很嚴肅
銀赫更不用說 本來喜歡SJ也就是因為他們堅強的舞蹈實力 這次看到銀赫再升級 真的讓人不愛都難 (影片拍的很爛)
Harlem Shake dance(哈林搖) 也是讓我看的如癡如醉 平常都覺得哈林搖有夠搞笑兼白濫 可是SJ的特別不一樣!

反串 始源 (孫丹菲-Saturday Night) 厲旭 (SES Bada-Loving You) 強仁 (BEG佳仁-Bloom) 晟敏 (泫雅-Ice Cream)

始源(孫丹飛)/厲旭(SES Bada)

之前看了飯拍 始源的腿整個讓人好驚豔 在現場看一樣讓人覺得好纖細 跟他壯碩的上半身很不同 雖然舞蹈都亂跳
厲旭的Bada髮型 和過往的演唱會都不一樣 整個好美好可愛 萌死了XDD 一直撩頭髮 還對鏡頭放電 完全受不了
強仁比以前上"至親筆記"那時的裝扮更有女人味 妝也太濃了 好騷好騷 只要做撩人的姿勢就可以 還不停拉著衣服
晟敏讓我覺得可惜的是 沒有穿上高跟鞋了 不過為了他的腳好 重點還是他的妝和姿態真的真的好女人 很會搖擺

強仁反串BEG佳仁  

最後四個人一起回到中間舞台 跳著SISTAR的Alone 各跳各的 非常不和諧的搞笑 厲旭還想偷偷去掀開始源的裙子

Crossdress Dance

 

當時聽到主辦官方消息知道Henry要在泰國場演唱Trap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 一直很想現場聽這首歌很久了 更何況
還有圭賢一起演出 第一天Trap的前奏 亨利是彈著鋼琴 穿紅色那件連身衣褲 第二天的前奏 就改由拉著小提琴
就跟當時在音樂節目上看到的那樣 很突出 站子也有準備應援手幅 有圭賢幫忙襯托著 幫忙拉高音那部分 我都很喜歡
Henry一直都是能備受肯定的小朋友 從當時Don't Don拉著小提琴的模樣 還有三巡彈鋼琴solo Baby 印象很深刻
當燈光都打在他身上 那一刻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熬了這麼久 總算也有出頭天的一日 不是要擠掉誰 只是證明實力罷了

Henry - Trap

Henry表演完Trap 就剛好三首歌連續下來都是SJM的時間 Break Down應援聲很大 雖然唱中文 泰飯照樣跟著喊
A-Oh! 每個人發中文的音都不怎麼好 很難聽的懂 可是成員們都好會帶動氣氛 讓搖滾區的我們幾乎都要踏破了地板
Go 第一天我有發現到圭賢忘記了舞步 就看了領舞的Henry怎麼跳 慢慢改正回來 第二天 銀赫在我們那區晃了許久
東海和亨利的站位 其實跟第一天一樣 兩個小朋友一直都很喜歡跑到BL區玩樂 在我們面前扭阿扭的 後來又拉亨利走

東海  Henry&東海  

SJM - Go

 

記得第一天 SJM才唱完Go 緊接著音樂又馬上響起Shake It Up 整個不知道是再趕什麼 有些成員都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我自己也特喜歡Shake It Up這首 還記得上次巡迴 一樣站在搖滾區 那時候我們幾乎都跟著SJ他們一起唱
唱到自己錄影 打開來看都聽到粉絲唱歌的聲音 而不是SJ再唱 這次有比較好 都能好好聽SJ唱歌 也好好看他們跳舞
第一天 強仁和始源kiss東海 強仁和圭賢互看的時候 強仁也給圭賢一個擁抱 第二天 始源作勢要kiss圭賢 被他躲開

要說 整場演唱會下來 最經典的部分 我大概會說Rockstar 不是因為銀赫和始源有脫衣服很養眼 而是這首歌真的很
HIGH!!!!! 成員們很HIGH就算了 又跑來跑去跟粉絲互動 簡直就好瘋狂 演唱會結束 I'm a Rockstar一直在我腦海
東海和厲旭一直扭著屁股 始源都會先脫衣服 中間結束部分再換銀赫脫 第一天始源說Eunhyuk solo? 銀赫回答No
接著就讓東海solo 東海在主舞台弄了兩次大風車 轉了幾圈我不曉得 沒去算 只是看到他每次用大風車 都讓我驚豔
東海弄完大風車 銀赫再一旁Siwon solo要大家喊Choi Siwon 大家就大聲喊著Choi Siwon 始源瘋了一樣跑出去

Rockstar

銀赫&神童_Rockstar

第二天的Rockstar 銀赫保留到最後 先給始源/神童solo 神童自己一個人在中間舞台跳了一段舞蹈 超讚的
始源依舊很瘋狂 要說熱情也是可以的 總之他就一個人跑過來又跑過去 結尾是東海 始源幫忙脫上衣 最後銀赫就..
(因為東海要脫不脫 銀赫看他這樣 最後就把他的衣服掀起來 果然! ELF就尖叫了一番 東海自己原本還想脫褲子呢)

Rockstar 銀赫掀東海衣服

 

Rockstar一結束 就換到有點悲傷劇情的VCR東海和圭賢 這反差還真大 每次Rockstar一完 都會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 我喜歡接下來的組曲 Daydream → Bittersweet → Someday → Memories 沒辦法聽到藝聲歌唱很可惜
厲旭在這幾首歌的表現裡 真的很出色 現場也滿安靜的 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 最喜歡的莫過於Daydream和Someday
剛開始 屏幕只打開一小部分 很難看到他們的演出 後來屏幕全部拉上去 聽著Daydream銀赫的rap 就感觸好多好深

Daydream

演唱完後小小的Talk 第一天銀赫沒有把帽子戴上去 第二天戴上帽子 被圭賢問一句 你今天怎麼好像穿了雨衣來XD
兩天的答案都一樣 銀赫說自己的頭髮會掉色 因為下雨 流下來的汗是紅色 有成員還笑他說像泰國機場裡的那隻猴子
銀赫接著說自己在洗澡的時候 洗頭髮看到一直滴落下來的水 都是紅色 自己就嚇到 倒退很多步 (其中的道理我不懂

Talk 圭賢/厲旭/銀赫

後來 成員們就在台上聊聊自己心中歌唱不錯的成員 圭賢選了神童 第一天 東海還提議讓神童唱了I believe I can fly
神童本來推說不要 後來在大家的慫恿下 他就開口唱了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
後面不知道歌詞 神童就放棄 只是哼哼帶過 一開口 成員們和ELF都在哇(很讚嘆) 神童自己搞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這樣
只要聽到大家在哇~ 神童馬上露出無辜表情 說了句: 怎麼了?怎麼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聯合要鬧他 看著很好笑

第一天 圭賢有唱歌 唱了泰語歌 那歌我不知道 第二天他想頂替銀赫Rap的位子 就隨興唸了幾句 那首歌我也不清楚
整個好囧rz 他做事情的時候 我都是在發愣就對了=___= 神童拱銀赫出來唱首歌 銀赫就唱了Chris Brown - With You

銀赫唱歌中 始源幫陪襯  

Super Heros的VCR快笑翻我 厲旭在裡頭扮醜好犧牲 想到上次咕嚕也是很驚人 其他人倒是還好 就VCR真的很搞笑

Super Heros

圭賢走到我這區 拿起手中的物品就瞄準粉絲 頭盔把臉弄得有些皺皺的 看了我都一直大叫好可愛 (謝謝你一直來XDD

圭賢 as Loki 

Wonder Boy周覓從泰飯手中拿起泰玩美獻給大家看 他自己好開心 如果沒記錯 這期間只有銀赫和亨利到我那區晃

周覓拿了泰飯手中的泰玩美  

雖然覺得他們扮這樣只唱了Wonder Boy一首好可惜 不過接下來Sunny教學 VCR神童/銀赫/厲旭/圭賢部分好有趣
看圭賢坐在椅子上 哥哥們都站著 我就笑了 這忙內果然得人疼了 一整個霸氣 教學還可以坐著 (不過好在厲旭沒擋住

Sunny VCR教學

四巡有You and I手指舞蹈教學 這次有SUNNY 跟粉絲一起互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成員們自己開心 粉絲也玩的很好
尤其是圭賢了 連兩天下來 都一直樂歪歪 不斷在舞台上轉來轉去 厲旭也一直拿起粉絲丟在台上的玩偶 又丟給粉絲
每年站在搖滾區 免不了要一直看著成員們的屁屁 Sunny期間 晟敏在我這區跳舞 但是都背對著我們 (屁屁好圓潤) 

Sunny _ 晟敏

Dancing Out 晟敏再對東海調情 不過東海沒什麼反應就是了XD 強仁慢慢從我前方走過 對每一位粉絲微笑 好暖和
圭賢在我們前面一點點握手 後來就停下來T___T差點可以碰到的 Henry也到我們前方 看著每一位粉絲 笑容夠可愛

Dancing Out - 晟敏/東海 


以往聽到Marry U都是會讓人難過 這次五巡因為泰國的全場應援 讓成員們感受很深 我自己看到也覺得 場內好溫馨
溫馨到開始回憶起喜歡SJ的經過/點點滴滴 粉絲和明星之間總是會有那麼點距離 但是粉絲為了明星 什麼事都會去做
就像全場應援的I DO一樣 SJ+ELF=1 粉絲替明星做的種種事跡 總有那麼一天 明星也會感受到我們用心守護的力量

Marry U 全場應援

Marry U 全場應援I DO

厲旭是唯一一個Marry U歌唱期間 一直在我這區徘徊的成員 厲旭在第二天真的很好玩 不斷撿東西 又丟去給粉絲
看到粉絲拼命搶著他丟下來的玩偶/紙張 厲旭就覺得很開心 一開心 又從粉絲那邊拿東西 拿完 又把東西給丟下去XD

厲旭依舊小小隻 好可愛!  

Marry U - Ryeowook

安可後的SORRY SORRY就不多說了 這首歌一直都很High 應援好大聲 是一首讓SJ徹底成功站上世界舞台的一首
還記得第一天的Show Me Your Love 東海忘了唱自己的那部分 音樂播到一半 他才呆呆的把後面唱完 還被某成員笑
神童拿著圭賢的面具/赫海的結婚照 走看看右看看 後來還拿起手機跟粉絲合照 厲旭依舊很開心的丟著粉絲的玩偶
我們這區拼命叫東海過來 東海可能沒有聽到 就轉向另一邊走了 反倒是圭賢來到我們左前方 自顧自的 在那邊唱歌

Show me your love 神童&圭賢 

第一天在Marry U的時候 始源收到結婚用的頭紗 後來始源把那頭紗給了東海 東海就跑過去找銀赫 兩人好近距離
第二天在Sapphire Blue的時候 換成圭賢戴起頭紗 始源就在旁邊假裝要親他 圭賢馬上躲開 後來圭賢把頭紗給晟敏
晟敏先蹲在地上 東海看到就跑去跟著一起跪 形成下面這副模樣 哈哈 有夠可愛的 好像要求婚似的 其他人是見證

Sapphire Blue 晟敏&東海

喜歡這挑高的舞台 就算沒有站在最前面也能好好看清他們 繞著舞台一直走一邊跳舞 看的出來他們都很享受那份快樂

Sapphire Blue

結束這首歌 大家會又開始講話 站位基本上兩天都一樣 誰講完話就直接坐在舞台上 完全是非常隨興的他們吶XDD
這次五巡大概是有史以來 跟粉絲談話是花最多的時間 我忘記算多久 但是看到自己拍的影片如此長時間 就有點嚇到
第一天 銀赫帶大家帶動唱Sapphire Blue 後來跟ELF開玩笑說這是最後一部分 大家怎麼感覺好像要趕快回家一樣
大家馬上說還沒完 一點都不累 要繼續這樣 圭賢就調侃大家 怎麼辦 沒辦法 真的要結束了 因為等等我還要去馬殺雞
第一天 大家都一直講馬殺雞講不停 強仁玩笑的啃了東海的肩膀 每次ELF回答問題 銀赫就裝傻聽不懂 讓大家受不了
晟敏講話期間 銀赫丟了水瓶給圭賢 圭賢耍帥用一隻手接 結果沒接到 水瓶滾了出去 最後是強仁走上去 拿給圭賢的
那畫面看的我覺得好溫馨 還有兩天的演唱會下來 周覓都從粉絲那邊收到了胡迪玩偶 他自己拿在手上一直甩呀甩的

before Ending Talk  

每個人的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東海講完心底話後給了個kiss 強仁說對著銀赫這樣 看他有什麼反應 銀赫只是噗一聲
有點忘記始源第一天講了什麼 讓成員們都紛紛倒下 有種要死的衝動 圭賢演的很誇張 始源馬上跑去問這是曹圭賢嗎
始源講完接著換圭賢 圭賢還在喝水 銀赫想說他是不想講話了是不是 就開玩笑說好了 到始源為止 圭賢可以不用說話
然後 圭賢就假裝自己被水嗆到 一直咳咳咳 銀赫就問圭賢你要講話是嗎? 圭賢也腹黑回去 沒有不講了 我直接用唱歌
圭賢唱完歌 換周覓講 周覓說今天表演真的很不錯 始源一聽 馬上跟周覓鞠躬:真的嗎? 非常謝謝你唷 (好像他是粉絲

銀赫講話 停頓了許久 Henry開玩笑的跟他說:溜溜(泰語的快點) 第一天銀赫談到第一次SJ到泰國2006年參加活動
覺得對泰國有很多的感觸 問大家還記得嗎 問大家有人一直追著我們到現在的嗎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就要八年
圭賢聽到銀赫講這番話 馬上做出非常疑問的表情 銀赫問你幹嘛 圭賢就搖搖頭說我都不記得了 我不知道 ㅠㅠ
第一天很好玩 Henry一直跟銀赫唱反調 銀赫看亨利泰語說得不錯 他說自己也不賴 亨利就說銀赫是叮咚(泰語的瘋子)
成員們大概不太知道這個意思 以為是開門的電鈴聲叮咚 大家就開始指著銀赫說句叮咚叮咚 馬上惹泰飯一直笑呵呵
銀赫說這次來泰國看到大家都變的漂亮了 大家都好水(泰國的漂亮) 後來亨利就冒出一句:昆賣水(指著銀赫說不漂亮)

before Ending Talk

 

第二天 大家的話更多 總覺得他們講話的時間都能表演五首歌了(說不定不止!) 我就大概擷取一下經典的部分好了
晟敏這天呢 一直被大家摸屁股 好像是因為他對屁屁/臀部的線條很有概念 還教起大家如何把臀部變的很翹 厲旭一直摸
始源講感言的時候 有謝謝很多人/事物 結果翻譯大概不懂他說的那些 就草草帶過 始源就露出一副欸怎麼翻成這樣的表情
圭賢每次講感言 始源就會在旁邊一直鬧他 總是覺得SJ很懂每個國家喜歡的CP 像泰國就會小小偏向赫海/源海以及源圭
Henry第二天居然用英文講感言 我都要哭了QAQ 畢竟英文比較好懂 而且我好喜歡亨利說英文的腔調 很成熟 不小孩子氣
一開始 他介紹自己的泰語不是很好 但是我能說英文非常的好 他說對泰飯來說他們不是我的粉絲 但是就像朋友一樣存在著
像朋友那樣會給我取很多綽號 例如:荔枝 像朋友那樣會在大雨中等待著我們 像朋友那樣也會在機場痴痴的等 像朋友那樣
當我離開了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們 (東海:Me too) 會快點再次回到這(泰國) 所以不要忘記我們 Okay!?
Henry講這段話 我就有種想哭的衝動 平常都覺得他是個很孩子的明星 是該過的無憂無慮 不過透過他的話 能了解他的甜。

before Ending Talk  

周覓則說自己雖然不怎麼懂泰語 但是很了解泰國 知道哪邊有好吃的 哪邊有可以逛街 銀赫: 那你知道泰國粉絲住哪裡嗎?
周覓馬上尷尬的說我需要知道嗎 泰飯回答需要 周覓說噢那我知道了 泰飯就說在哪? 周覓講不出來 成員也問他: 是在哪??
最後一天 強仁和銀赫都有拿泰文的小抄在台上讀 雖然說的不是很標準 但是意思到了 ELF懂了 我們就很開心
尤其是銀赫 站又是站最久 講話也是最後一個 每次自己一個人站著講話 壓力一定都很大 成員坐在地上 就像看好戲一樣
第二天的經典部分還有SJ要ELF大聲吶喊 聽聽我們能叫的多大聲 後來ELF叫完 成員們自己也想試試看 就把麥克風移走
全場沒有ELF的尖叫聲 就聽到SJ他們自顧自的一直尖叫 尤其是圭賢 不斷跪在地上 拼命啊~~~~ 那畫面真的有夠爆笑!!


最後一首歌So I也是全場應援 Marry U已經夠美的 看到手幅SJ and ELF Our love Is eternal的字樣就很感動TAT
銀赫在結尾看到ELF做的這些 感動的都不出話來 強仁要大家一起對銀赫說不要哭不要哭 銀赫就強忍著淚說他沒事
雖然So I是第一張專輯的歌曲 但是這次五巡 哥哥們詮釋這首歌的感覺 完全是跟當時收錄在CD裡的聲音很不一樣

So I 全場應援  

So I 全場應援

結束後的繞場 謝謝圭賢聽到我們叫曹圭賢就轉過來QAQ我要哭了!!! Henry和強仁都好暖和 東海還給我們這區飛吻

結束後的繞場 曹圭賢QAQ

兔寶寶東海 好可愛XD

今年雖然沒有特別跟哪一位成員有過多的互動 可是能看到他們每一個一直在我這區前面晃啊晃 心情都莫名特別好
尤其是東海 整個直接坐在我的正前方 (偏右一點點) 厲旭兩天下來 都一直再撿粉絲丟到舞台上的玩偶 表情好呆萌
曹圭賢... 果然是本命QAQ 每次看到他走過來 不自覺就會一直盯著看 本人真的還是一樣可愛 白白的 雖然有痘疤
晟敏的屁股一直被我看透透 哈哈哈 雖然也有轉過來的時候 這次的髮型我很喜歡 終於不再是露出額頭了 很嬌豔
強仁雖然在去年M Countdown就有見過面 但是看到本人後 覺得他還是那麼的親切 對成員們都好照顧 笑容滿分
神童在泰飯心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還記得去接機的那天 只有神童有橫幅 完全霸氣 跟粉絲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始源在泰國一整個就變成了嗨咖 要說銀赫長的像猴子 那始源的行為就跟猴子沒兩樣(噗) 太會在舞台上跑來跑去了
最要佩服的就是銀赫 擔任小隊長這個職務 以前利特會在演唱會上做的事情 銀赫也都有做過 會特別感動在某件事
這樣的銀赫真的很棒 每次看到他最後一個才說話 成員們都坐在地上等著 不管泰語講的不標準 總是很用心去準備

周覓
曾經因為看到某些影片發現他愛搶話 而覺得他怎麼可以這樣 可是慢慢了解他為人後 這次看見他 每次SJ成員們
在講話的時候 周覓都會很認真的去聽 會好好的不去插嘴 輪到他要發表感謝言的時候 又是很謙虛 講話很小聲
很怕說錯什麼 又會招來ANTI這樣 當下我看到他表現就是一陣心疼 今年受的壓力真的太多太大了 導致他變成這樣
雖然很怕說錯話 不過跟粉絲們玩的時候又是不計較 會看到粉絲拿著泰玩美表示感動 還會拿充氣玩偶敲打粉絲的頭
從來沒有不看好他 而現在的他也正一步一步去證明自己的能力 就像他在微博上寫的"你不勇敢 沒人會替你堅強"

HENRY
在我看來泰國的ELF也完全不排斥周覓和亨利 尤其是亨利 因為以前在泰國有居留一段時間 每次他一出場就是尖叫
有人要他不要太囂張 低調一點 我覺得這很矛盾 一直都喜歡亨利活潑開朗的性格 看到他是唯一一位用全泰語說感言
不用翻譯 大家都能夠聽得懂 總是給我有點像小朋友的感覺 可是這次看見他 從嘴裡說出來的話 就知道他很多想法
本來有實力的人 就是需要備受肯定 今年能發行個人專輯 又可以在泰國場聽到最初的Trap 真的讓我很開心也感動

不論守護著13還是支持13+2 我認為這兩個人都不應該被討厭 不應該被說些有的沒的 因為演唱會下來真的能感受
到他們兩個人的活力及努力 原本還以為是不是他們的演出真的太多受到大家的反彈 但是看完演唱會後 完全不覺得
所以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去做無謂的抗爭 還有 對SJ來說 每一位國家的ELF都是他們心中的愛 不應該去比較的
雖然我很慶幸自己能在泰國場看 覺得SJ對泰國ELF都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感 但是 那也只因為ELF證明了自己的力量
讓SJ了解到ELF所做的一切 如果要去羨慕 要去妒忌 這樣會很累人的 SJ對我來說 我只覺得他們比粉絲更懂ELF的心。

PS: 還是有好多好多心得要去說要去寫 看完這兩天真的回憶滿滿 有些部份我有遺漏掉就加減看吧 反正SS5讚啦XDD

最後我想說我快被晟敏給搞瘋了!!!!!! 一直讓大家看他的臀部有多翹 被厲旭摸了好幾次屁股 神童,東海和始源也拍拍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