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節 :: 每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一是韓國的成年節日 以慶祝從少年時期正式進入成年 開始享有的身份和權利義務

身為93line的成鍾 終於也在今天過這個節日 原本想把說的話都打在三周年 可是因為成種自己都推特了 就稍微更一下

130520 成鍾更推  

去年成鍾生日 各大韓站發活動讓大家參與 這次因為慶祝成人節 各大韓站再次出動 雖然這次的成人節我比較晚才知道訊息
沒有參與到 覺得可惜T___T 但是一大早 看到各大韓站替成鍾在洪大 建築物上播放的影片 慶祝他的成人節 覺得好有意義
雖然才短短的23秒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YAFvKjjLM 但 誠意十足 至少讓成鍾知道大家的愛和強大應援♥

130520 韓站慶祝成鍾的成人節  

圖圖韓文字: 21 years old Lee Sungjong, becomes an adult (二十一歲的李成鍾, 正式成為成年人。)

21 years-old Lee Sungjong becomes an adult  

成鍾知道後 自己更推 表示感謝 過不久隊長圭和成烈也更新Google+ 一個糗他逐漸年長 一個叫他北鼻 實在有夠討喜的

130520 聖圭Google+更新

還沒翻譯 看到聖圭打著"李成鍾"這三個名字就知道不會有好事 而且還提兩次XDD 果然... 本人超級大腹黑的 好酸!好壞!
但是好可愛!!!!! 聖圭每次對待成鍾都是這樣 喜歡用責罵的方式來疼愛他 (跟我常常喜歡講別人 總有一天你也會老的 相似
雖然覺得聖圭不解風情 不好好祝福成鍾一下 但是他說的這些也沒有錯 跟"青春不留白"的意思很相同 希望成鍾能體會這個道理

成鍾把聖圭摔出去lol @上流社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出演上流社會的關係 聖圭才要這樣寫下 但是知道他是第一位祝福成鍾
恭喜他邁入成年的成員 心底還是很高興 很欣慰成鍾有一個這樣讓他又愛又恨(開玩笑)的隊長

 

130520 成烈Google+更新

聖圭惡狠狠的留言完後 該是有人真的好好慶祝一下成鍾 所以成烈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XDD 打的不多 但 光是那句"小朋友"
也可以說"BABY" 就完全攻戰我的心 完全可愛!!!!! 成烈和成鍾每次萌的點 都是這樣特別 總會不經意就流露出來 讓人羨慕不已
真的是個好哥哥來著 對成烈來說 是像小朋友那樣存在吧 站在成烈旁邊 成鍾就變的好矮小 雖然喜歡糗成鍾 但 其實也很疼愛他
是個互補的存在 因為成烈很有男子樣 想法也爽快 跟成鍾搭起來 還挺合適的 覺得成鍾若有軟弱 矛盾的時候 成烈這時候就會出現

成鍾好矮小(在成烈旁邊) 


隊內雖然只有聖圭和成烈更Google+來恭喜成鍾 但 我想光是他們兩人的話 還有韓站強大的應援 就足以讓成鍾感到開心了XDD
很久沒有在LED板上看到粉絲特地為喜歡的偶像應援/打廣告 如果能親眼在洪大看到 一定很棒 記得MCD那天 小巨蛋螢幕就讓我盯好久

 

成鍾2013推特自拍圖  

成鍾真的是一年一年都在改變 從剛開始 出道的青澀模樣 瘋狂模樣 到現在顯得有些穩重 跟哥哥們站在一塊 有時候他還比較成熟
身為本命成種的我 不曉得別人是怎麼看待他 但是對我來說 他是我很心疼也珍惜的偶像 會因為他的心情變化 跟著情緒起伏動盪

最一開始 粉絲常常喜歡把他撇除在外 或是說他FOREVER ALONE 剛開始我會氣憤 會覺得那些人有種就不要說自己是INSPIRIT
看到有些推特/臉書上的專頁 也常常不會把成鍾的名字和成員們擺在一塊 氣歸氣 後來全都釋懷 只因為跟那些小朋友計較也太幼稚
因為成鍾的好 只有真心喜歡他 付出過很多愛的粉絲才會知道 就因為知道 他常常被撇除在外 才更想用最好的愛 來愛護這個小朋友


剛開始 認識到成鍾 覺得這小朋友也太會跳女團的舞蹈 長的很標緻 很開朗 總是愉快地在舞台上表現自己 笑容更是贏得我的心
喜歡看他毫不畏懼的眼神 喜歡看前輩們總是被他的舞蹈動作弄的一愣一愣 喜歡看他專注在別人的演出 更喜歡他對待每個人的真心
後期 認識的成鍾 覺得他收斂了好多 不常被邀請要跳女團的舞蹈 因為某些事情 讓他眼神 心情變化有些影響 顯得總是擺著一張臉
再到現在 看到的成鍾 被哥哥們保護著 總是完全不保留的笑容 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儘管靜靜的待在一旁 都覺得這人好可愛好可愛

舞台上會心疼他 身體那麼瘦小 每次跳完一首歌 都不斷地再喘氣 可是成鍾就是這樣 總是盡力表現 不管多辛苦 看的到他認真的一面
私底下會心疼他 總是因為CP問題 被責怪的總是他 可是成鍾就是這樣 不要跟誰配對 因為他要讓大家知道 其他六位哥哥都是最愛他

其實他真的很單純 雖然很會做Fan Service 也愛撒嬌 但 總是不好意思把自己想說的話 表達出來讓大家知道 以至於 每次採訪機會
他都靜靜的待在一旁 拿到麥克風 想說什麼又欲言又止 給哥哥們更多表現自我的時間 而他自己一個人就默默在一旁 做起撒嬌的動作

成鐘的笑容最治癒了!  


成鍾雖然成年了 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忘記初心 不要忘記最初的純真和給人的那份感動 不要忘記那天真無邪最初的笑容
說真的 很多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覺得成鍾目前已有強心臟 對待任何事情都會好好處理 亦或者 不想要再過那以前的生活
不希望再扳著一張冷酷的臉 那樣不適合他 不希望有機會能和哥哥們互動 他就逃之夭夭 更不希望有粉絲 沒根據莫名的責罵他

對成鍾親媽來說 只要成鍾做什麼都會全力支持 不單單只是因為他平日/以往給人的形象 而是因為愛他 心疼他 想看到這樣的他!!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