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sita官網終於信守承諾 去年11月說好的粉絲見面會沒有實現 總算在今年二月 確定要執行開辦了
雖然我一向對泰國主辦的粉絲見面會 沒什麼多大的興趣 (畢竟有不好的先例) 不過因為曹圭賢是本命
說什麼都得硬著頭皮去參加XDD (原本 其實有再猶豫 可是若不去 最後看到朋友PO照片 我應該會嘔死
而且 想說也很久沒追SJ了 距離上次SS5都有六個月的時間 趁著圭賢在我生日之前辦粉絲會 也還蠻開心的

官網正式開賣時間為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不過主辦單位好像真的都很懂ELF 百貨公司一開幕就湧進好多人
主辦單位也在十點左右就發放號碼牌 朋友早早就在百貨公司外面等 結果最後只拿到200多號的牌子
可見 粉絲是多麼早就在外面等啊 真夠給力的 不過好在主辦單位動作算快 12點馬上就召集大家要買票

KYUHYUN Masita

現場一度很像當天就是粉絲見面會 打坐的打坐 站著觀看的也一直守在旁邊 買完票也還不肯離去 (這我不懂!
最後拿到票的時間應該是兩點多 等的有點久 坐在地上 屁股都跟著痛了 好在有朋友的幫忙 不然我一人不累死
等票的期間 還跟在微博上認識的泰飯見一下面 還蠻奇妙的緣份 原本就看見她了 只是不確定 一直不肯過去相認
最後再三確認 還真的是欸XDD(有夠糗) 我們聊了一下天 拍了兩張照就解散 (很久沒在網上認識人 緊張個不停

KYUHYUN Masita


這次粉絲見面會的票卡長怎樣 比去年來的精緻一些(!?) 只不過見面會的名稱用Sweeting好奇怪欸!!!!!
票價分為600, 1000, 1800 買六百的 可以得到海苔一小袋 買一千的 有海苔一大袋 而一千八 則是兩大袋
兩大袋裡面分六小袋又四份 所以總共可以免費得到48包Masita海苔 多半是干貝口味 (期限還到四月而已・д・

KYUHYUN Masita 

盼今年的粉絲見面會能比上次還有趣 上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只有圭賢吃到很辣的涼拌青木瓜絲
其餘的 基本上我都忘的差不多 因為等待的時間超級漫長 希望今年的開場不會再像上次一樣廢話連篇

KYUHYUN Masita

然後小小期望自己能夠幸運的被抽上台 跟曹先生做些小互動 自製的台灣小髮箍已完成 就等圭賢看見了XDD

自製的"台灣"髮箍XDD 

 

= 資訊 =

圭賢Masita粉絲見面會in泰國 *日期: 02/27(四) *時間: 六點 *地點: Chaengwattana Hall
行程: 02/27~03/01 *班機: 02/27 TG659 到達泰國13:30pm, 03/01 TG656 離開泰國時間23:30pm

沒意外的話 三天應該都會追著圭賢跑 希望看到他的時候 能不緊張 手能不抖 這樣才有好照片可以欣賞XDD

常會聽到很多人說泰飯好幸福 好羨慕好嫉妒這類的話 我只能說 如果有在泰國追星過 才能了解其道理
泰飯是很幸運沒錯 能比其他國家還常見到韓星的感覺 那是因為代言有合約 也是因為主辦單位很會謀福利
可是有些比較私下的層面 我想還是只有泰飯自己最了解 為了演唱會為了見面會為了活動演出 而奔波勞碌
每次為了演唱會搖滾區都要徹夜排隊 早早就站崗 只因為票上沒有號碼 就算發放號碼牌 最後也可能打亂
圭賢的粉絲見面會也不意外 全部都是站位 (依稀記得台灣場沒有一個需要買票的粉絲見面會 是用站的吧XD
每次一遇到這些活動都很焦慮 不知道幾點出門 也不知道要在會場待上多久 反正就是煎熬兩字可以形容QAQ

KYUHYUN Masita seat plan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